靈魂覺醒者 x 影音導演 x 旅遊作家 x 百場演講講師 = 跨領域創意人
Elaine&Vicky 兩位狂放不羈的自由靈魂,在活出真實自己的同時引你解開心中枷鎖、找回快樂、靈魂的自由 著作《讓世界改變你,讓你改變世界:旅人必備的心靈雞湯》、《開著家,去旅行 : 紐西蘭露營車旅遊聖經》

我必須說自從女作家事件發生以來,我一直不想去談論這件事, 但是當我在看個人FB時看到某位長輩轉發新聞,說著:「還好有這個事件發生,讓我們開始和孩子談論“性”」,那一刻我才意識到我該寫,因為我們從小就生長在一個不能談論性、愛和死亡的土地。

我曾經寫過很多文章,包含生死、教育、職業歧視,但我卻永遠不能改變什麼,因為我發現裝睡的人真的叫不醒,在我寫下 為什麼亞洲的父母像是動物園裡的動物,等著在家被看?  這是我在媽媽經、背包客棧火紅的文章,當時我的身邊還沒有這麼多年輕父母,朋友們都熱烈轉發我的文章,後來當他們成為父母後,變得視而不見,變得不願意面對教育的問題,不但眼盲耳盲更是心盲,開始拒絕接受很多事,這是我很失落的地方,因為寫了有什麼用?這也是我越來越不願意寫相關文的原因之一。

超級旅行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R1269696.JPG

受邀來參加紐西蘭「TipTop帝紐冰淇淋」上市發表會! 話說在這天還沒到之前我們就期待好久,因為我們早在紐西蘭開露營車旅遊時就跟「TipTop帝紐冰淇淋」結下了愛的邂逅,看看Vicky手上的這隻TipTop,是不是看起來超大超厲害(這時候還是長髮Look),這個號稱是螞蟻的人一看到路邊在賣冰淇淋立刻跑向前(真的是用跑的,平常拿皮鞭抽都不跑的人,哈),她立馬點了一支四球的巨無霸冰淇淋,

文章標籤

超級旅行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ts-up-to-you.jpg

在旅行時我認識了一位來自波蘭的女孩,某次我走在回家的路上遇見她,看見她拿著地圖似乎在尋找什麼? 我上前和她打招呼問她要去哪裡?她說要去中國城,我笑著說順路可以帶她去,我們聊著天,她說她很喜歡亞洲的文化,以及亞洲的女生總是可以把眼睛和睫毛畫得很濃密超漂亮,她還說她的父母有買兩隻石獅子放在家門前,問我那是否真的會招來好運,我被這個問題問的突然,腦中快速回想石獅子通常出現在廟前,可以招來好運嗎?在廟前應該是好的吧! 我笑著回答是真的。

超級旅行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北印


文章標籤

超級旅行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7澳洲打工度假國家.jpg
<圖片製作辛苦,喜歡請分享或轉載,勿改圖>

很多人問我們為何打工度假要選擇 "澳洲" ? 台灣目前開放打工度假國家已有15國+1(美國短期暑期打工),和現在比起來我們當初只有澳洲、紐西蘭、日本和加拿大這四個選項,因為日本以前旅行時就去過很多次,加拿大也是我們比較熟悉的地方,相對紐澳這二個國家對我們來說比較陌生,當初本來是想選紐西蘭,但是因為要用抽的怕有一人沒中,所以最後就選定澳洲啦!!! (傳說澳洲未來會開放打工度假年齡限制最高到35歲,但目前未經官方證實)

文章標籤

超級旅行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鐺鐺~今天要來跟大家介紹我們期待已久的龍蝦三明治 [ Le Kief 樂吉],

IMG_0038.JPG

文章標籤

超級旅行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不得不說印度真的是本人畢生旅行多年來,覺得最令人驚奇的地方,驚奇的程度每次回想都會覺得好好笑,這些事一定要跟大家分享,
<1.你儂我儂的男男BL愛戀>
R1249926-1.jpg

文章標籤

超級旅行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圖1-1:台灣2016連續假期出遊行事曆.jpg

今年共有八個連續假期,包括了元旦(三天假)、農曆春節(九天假)、二二八紀念日(三天假)、清明節(四天假)、勞動節(三天假)、端午節(四天假)、中秋節(四天假)與國慶日(三天假)。其中,旅客可以利用清明節期間請三天假,就可以擁有一個九天的長假;也可以在端午節或中秋節期間各請三天假, 就有八天連假,

文章標籤

超級旅行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EV.png

文章標籤

超級旅行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untitled.png

說真的我覺得這個標題超有梗,哈哈哈哈,完全就是自嗨的狀態,我只能說姐為了要寫這篇勵志文喝了兩杯紅酒,是有多大的心理障礙?不是,其實是怕大家看完沒人敢去印度,但是我覺得根本不可能,因為會想去印度的人都是瘋子,所以瘋子沒有那麼容易受驚、都覺得自己超正常,畢竟大不了就進精神病院嘛!!!

文章標籤

超級旅行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