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魂覺醒者 x 影音導演 x 旅遊作家 x 百場演講講師 = 跨領域創意人
Elaine&Vicky 兩位狂放不羈的自由靈魂,在活出真實自己的同時引你解開心中枷鎖、找回快樂、靈魂的自由 著作《讓世界改變你,讓你改變世界:旅人必備的心靈雞湯》、《開著家,去旅行 : 紐西蘭露營車旅遊聖經》

許多到印度旅遊的人,一般都會走訪像是知名的金三角(德里、齊浦爾、阿格拉), 這次介紹的大吉嶺,位於印度西邊的孟加拉邦、第二大城加爾各答上方約500多公里處,這裡和喀什米爾、拉達克一樣,算是印度的另類旅遊天堂,下次來印度旅遊時,不妨考慮把這裡納入你的旅遊地圖,

IMG_2892.JPG

大多數的旅人都是從加爾各答上去,相反的我們從瓦納拉西搭火車來到new Jalpaiguri,通常一出new Jalpaiguri火車站就會有這種吉普車在找人上去大吉嶺,但是由於我們從瓦納拉西來已經是大半夜,所以只好在new Jalpaiguri過一夜,很幸運的外面就有吉普車站(本來飯店的人還騙我們沒有,差點讓我們誤以為要再搭回去火車站才有車,好在有一位員工良心發現告訴我們),一台車大約可以坐7人、一個人車資rs130、車程約4小時,

文章標籤

超級旅行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_1140653.JPG

由於上次的刺青文屬於心靈層面,請看☞ 獻給自己,人生中的第一個刺青,這次要來寫給想刺青的朋友們一些建議,很多人會說我也想要去刺青,但是"刺青"是一輩子的事,你有確定自己是真的想清楚還是只是一時的衝動呢? 

文章標籤

超級旅行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

 2016澳洲打工度假國家.jpg
<圖片製作辛苦,喜歡請分享或轉載,勿改圖>


文章標籤

超級旅行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SYD_AU_EFsch_14.jpg

回到台灣後常常回想我們在澳洲打工度假的快樂時光,我想除了工作和旅行外,我最喜歡的還有外國人非常有趣的教學方式,如果你有看我們第一本書《讓世界改變你,讓你改變世界》的話,就會發現在書中一開始寫了好多在語言學校裡發生的文化衝擊。

文章標籤

超級旅行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 迷漫在空氣中的各種味道 >
R1249413.JPG

回想起印度將近三個月的旅行,至今一直讓我念念不忘,我一直在想為什麼是印度? 有什麼是非去印度不可的理由? 印度這個國家到底有什麼值得我們去的地方? 今天想和你們分享,最令我印象深刻的還是抵達印度的那天夜晚,深夜12點多一出機場的我們,馬上感受到我們真的是在 "印度" 也,所有感觀立刻放大!!! 空氣中夾雜著車子排放的廢氣油味、印度人濃厚的體味、各式咖哩及辛香料的食物味,以及動物的排瀉物加上垃圾的味道,這是第一個感官上的沖擊,

文章標籤

超級旅行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今天來介紹18禁的東西,所以未滿18的人請自行跳過 話說卡修拉荷這個像是鄉下的小鎮,本來我是不太想來,但是Elaine極度想親眼看看這個聞名世界的性愛雕刻,所以我們最終還是把它排入行程中,只能說這些雕刻真的很誇張!!! 簡直到了一個不可思議的地步!!!

R1253171.JPG

住宿方面我推薦這間在LP上也有的YOGI LODGE,一晚房價約rs400(二人),房間普通但是乾淨整齊,重要的是這裡離最有名的西群寺廟超近,走路二分鐘就到了,所以大推!!! 不過老闆不老實,所以大家要小心,特別是在餐廳用過的餐點要把價格都記下,這樣在最後一天結帳時才不會被坑,印度商人只要有機可乘都不會放過的,之前有寫過一篇→<印度十大騙術大全> 教戰守則及注意事項

文章標籤

超級旅行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0094.JPG

好久沒寫生活文,跟大家分享我們的近況(興奮),昨天參加好朋友的Let's party 來派對派對開幕,一整個回來又超亢奮立馬整理照片寫文,如果你有長期在Follow我們部落格的話,看到這個背景應該會想起是不是很眼熟? 沒錯!我以前就介紹過 ▶ Let's party來派對 幫你的小寶貝打造獨一無二的生日派對,這是我超級有才的好友事業做得越來越大,這個月籌備已久的獨一而二親子空間Let's party Home開幕了!!!

文章標籤

超級旅行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R1268855.JPG

文章標籤

超級旅行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_3040958.JPG

記得有一次在台灣旅行時,我們很開心的在喝著下午茶,發現送餐點來的妹妹很年輕,於是開口和她閒聊,聊天的過程得知她利用暑期休假來打工換宿,因為想要有不一樣的旅行體驗,所以選擇了這樣的一個方式,每天除了要工作約莫九小時(不加班的前題下,加班有些人甚至會做到12小時)、一星期休一天,重點是她還很得意的說,一個月還有八千塊的零用錢喔! 因為一般打工換宿大多是沒有薪水(少數有幾千塊),所以這也是為什麼她拿到零用錢會這麼開心,聽到的當下只覺得很傻眼。

文章標籤

超級旅行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

位於印度最北端,查謨喀什米爾邦(Jammu and Kashmir),1947年印度和巴基斯坦分別獨立後,造就印度最北端這塊土地的紛爭,被群山及湖畔包圍的美麗城市,早期卻因為戰火不斷,導致觀光客流失,所以這裡一直列為外交部的黃色警示區,隨著近幾年局勢較穩定,現在到喀什米爾旅遊不再是那樣的遙不可及,
IMG_3027.JPG

先來和大家做個簡介,印度和巴基斯坦的紛爭,源自於1947年印巴分別獨立時,由於這裡的居民多為伊斯蘭教,理所當然的大家都想加入巴基斯坦,但是身為當時喀什米爾的藩王為印度教派,自然的不想加入巴基斯坦,這其中經歷了三次印巴戰爭、休戰又協調,但是喀什米爾歸屬的問題一直沒有辦法解決, 所以變成東邊五分之三的部分歸印度、西側五分之二的地方為巴基斯坦統治。

文章標籤

超級旅行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