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94.JPG

好久沒寫生活文,跟大家分享我們的近況(興奮),昨天參加好朋友的Let's party 來派對派對開幕,一整個回來又超亢奮立馬整理照片寫文,如果你有長期在Follow我們部落格的話,看到這個背景應該會想起是不是很眼熟? 沒錯!我以前就介紹過 ▶ Let's party來派對 幫你的小寶貝打造獨一無二的生日派對,這是我超級有才的好友事業做得越來越大,這個月籌備已久的獨一而二親子空間Let's party Home開幕了!!!

IMG_0052.JPG 

看到這可愛的空間佈置設計,是不是又令女孩想尖叫~好可愛喔!! 自從身邊的年輕媽媽越來越多後,發現朋友聚會空間真的很難求,一般餐廳有時間的限制,但是帶小孩的人如果去一般餐廳的話幾乎無法好好的跟朋友聊天,大多數餐廳廁所也沒有尿布台的設計(媽媽換尿布的救星),很多在其它餐廳的不便,這裡一次都解決了。小巧的空間、貼心又溫馨的設計,只有媽媽了解媽媽的需求,於是Let's party Home誕生了!!! 就是要給你家的感覺,看看這個空間分成兩區,這邊是小寶貝玩樂區,

IMG_0042.JPG

超多可愛小物,女孩看了會尖叫!!! 小孩看了會ㄎㄧ笑!!! 牆上還有超大投影可以在現場和大家分享影片,播放每一個珍貴回憶!

IMG_0046.JPG IMG_0058.JPG IMG_0059.JPG IMG_0084.JPG IMG_0039.JPG

我一定要推薦這個一踩上去有如踏上雲端的地墊,也太舒湖了吧!!! 小朋友玩一玩跌倒在地上也完全不會受傷,真的只有媽媽懂媽媽的心(我明明不是媽媽在那邊跟人家讚嘆什麼!? 哈哈,我懂貼近人性的設計),

IMG_0105.JPG

另一邊是給很餓的大人,哈哈哈哈,在說自己嗎?這邊是大人交流區,適合朋友坐下來吃吃小東西聊天,畢竟有了小孩之後能跟朋友的聚會越來越少,很多時候因為要照顧小孩根本也沒時間吃東西聊天,

IMG_0015.JPG

因為一樓就是咖啡廳,所以餐點跟咖啡廳做搭配,樓下咖啡廳的炸雞好好吃喔! (但是姐因為在減肥的關係只有吃一小隻很節制,嘿嘿)

IMG_0015.JPG IMG_0025.JPG IMG_0026.JPG IMG_0029.JPG IMG_0030.JPG

拜託大家趕快稱讚一下努力瘦身的我們,話說從今年一月開始已經減肥了10個月,雖然還沒有達標,達標這條路好遠~我根本就覺得減肥這條路比夢想這條還難走(落淚),

IMG_0049.JPG IMG_0045.JPG

我一定要跟大家展示一下我苦練已久的肌肉,拜託讓我炫耀一下嘛!哇哈哈,因為長期做肌力訓練,人生中第一次手臂出現了肌肉,每天在家裡健身都跳到要往生,終於有一點小成果(感動),以後再跟大家分享減肥文,現在回歸正題,

IMG_0133.JPG IMG_0143.JPG

因為都是復興的關係,這場party根本就是同學會嘛,許多好久沒見的朋友都因此又能聚在一起,大家好久不見囉!!!

IMG_0120.JPG IMG_0130.JPG

我在高雄的愛人們,這禮拜來台北玩,邀他們一起來同樂,Vicky和我不太吃甜點形成強烈的對比,她根本就是甜點控,螞蟻轉世來的!!

IMG_0100.JPG IMG_0115.JPG

大蛋糕是紅葉蛋糕、小蛋糕是Twelve Cupcakes,兩個都完全射中了我的心,紅葉蛋糕樸實的奶油真的永遠都吃不膩,還有Twelve Cupcakes每次我們演講回來都一定要在台北車站買幾個才能結束完美的一天,甜點真的是療癒人心的美食,

IMG_0053.JPG

其實我本身是不太喜歡吃甜點的人(尤其討厭糖果),但是卻對這兩家蛋糕完全沒有抵抗力,

IMG_0113.JPG

主人出現了!!! 但是她好像很低調不喜歡曝光,所以我就不把她點出來了,是以為照片裡有100個人嗎?(笑)

IMG_0037.JPG

貼心準備簽名板,對了忘記提到,這場派對看到很多雲朵的設計,是什麼意思呢?就是主人希望大家勇敢做夢,因為夢想是可以實現的!!!

IMG_0145.JPG IMG_0147.JPG

然後還有爽爽貓,也是復興的朋友,這本書也是在寫夢想,怎麼這麼剛好我們都是夢想家,都走在夢想的路上,也都實踐好多夢想,

IMG_0169.JPG

Let's party的主人說:希望能藉由自己的設計提高台灣的美感,傳遞幸福的能量,是很棒的想法,台灣真的很需要!!!

 IMG_0040.JPG IMG_0041.JPG

為什麼我會這麼挺Let's party,除了主人是我的心靈好友外,某次我跟Vicky實踐夢想遇到阻礙很脆弱、很需要力量時,她在大家面前對我說:「不論你做什麼我都支持你」,當下我真的感動到眼淚都快要掉下來,這時才明白“雪中送炭”這句話真正的含意,這件事我一直記在心底,謝謝妳,看到Let's party越來越大好替妳開心,所以我也要對你說:「我挺你到底」(這句話講起來怎麼這麼帥)

Let's party HOME

12088537_484221211737512_8518248356323152703_n.jpg 12112183_484221238404176_5841765202749263065_n.jpg

左圖是小洗手台,很貼心的有小朋友的小樓梯,讓小朋友可以自主的洗手,右邊是剛剛有提到的媽媽換尿布神器,就是舒適的尿布台啦,

10850273_484221078404192_2841509830765594302_n.jpg 12049155_484221121737521_8352454499391638380_n.jpg

大樓外觀,

12120095_482398258586474_8751167591518100599_o.jpg

進入咖啡廳後店員會引導你上二樓,

IMG_0184.JPG IMG_0182.JPG

派對大成功!!!  很久沒和朋友相聚聯繫感情嗎?不妨趁幫寶寶辦生日Party時,大人也一起同樂會喔!

IMG_0166.JPG IMG_0027.JPG

IMG_0036.JPG IMG_0102.JPG

如果你有任何派對的問題,不要問我,哈哈,因為我不了解詳細的組合內容,請洽Let's party 來派對,會有專業的解答喔!

Let's party 來派對
FB: www.facebook.com/letsbebeparty

Let's Party HOME 
地址:中山北路六段441巷46弄5號2F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超級旅行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