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魂覺醒者 x 影音導演 x 旅遊作家 x 百場演講講師 = 跨領域創意人
Elaine&Vicky 兩位狂放不羈的自由靈魂,在活出真實自己的同時引你解開心中枷鎖、找回快樂、靈魂的自由 著作《讓世界改變你,讓你改變世界:旅人必備的心靈雞湯》、《開著家,去旅行 : 紐西蘭露營車旅遊聖經》

2018澳洲打工度假國家.jpg
<圖片製作辛苦,喜歡請分享或轉載,勿改圖>

很多人問我們為何打工度假要選擇 "澳洲" ? 台灣目前開放打工度假國家已有15國+1(美國短期暑期打工),和現在比起來我們當初只有澳洲、紐西蘭、日本和加拿大這四個選項,因為日本以前旅行時就去過很多次,加拿大也是我們比較熟悉的地方,相對紐澳這二個國家對我們來說比較陌生,當初本來是想選紐西蘭,但是因為要用抽的怕有一人沒中,所以最後就選定澳洲啦!!!

文章標籤

超級旅行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安妞~這次要帶大家來去容易上手的旅遊國家<韓國釜山>,通常自助旅行最重要的就是訂機票、規劃路線、當地交通、最後就是解決住宿問題,我們這次選擇住在釜山的西面站,絕對是遊釜山的首選,想知道為什麼嗎? 跟著看下去就明白了,

IMG_7188.JPG

剛才說到為什麼一定要選擇西面站? 大家可以從下面這張釜山地鐵圖一目了然,西面站是一號及二號線的交匯及轉運站,就像是我們的台北車站一樣,而且西面位於中心點,不論你往東面的海雲台、或是往下的南浦洞商圈,都是非常的便利,這二條線也包含大多的觀光景點,所以不住這裡真的不行啊!!!(自豪一下自己的選擇)

文章標籤

超級旅行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對於某些人而言,出國沒買東西好像覺得渾身不對勁! 沒買到就覺得這裡癢那裡也癢! 這篇來介紹捷克必買的紀念品大攻略,
[Top.1] KOH-I-NOOR 剌蝟色鉛筆
untitled.jpg

文章標籤

超級旅行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捷克旅遊最終篇就要帶領大家暢遊布拉格的必遊景點,讓沒有足夠旅遊時間的你也可以輕鬆玩捷克,趕快開始規畫下一趟旅行吧!!!

_2194184.JPG

網路上流傳這樣一句話:「沒來過查理橋別說你來過布拉格」,悠久的歷史和豐富的藝術建築,讓它的地位和捷克的母河伏爾塔瓦河一樣重要,橋全長516米,要走完整座橋至少也要花1小時以上,由於這裡是必訪觀光景點,所以想拍到空景簡直是不可能的任務,不過也因為觀光客眾多,所以要小心扒手就在你身邊,

文章標籤

超級旅行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民以食為天,美食絕對是台灣人熱搜的第一名,今天帶大家前進花蓮必吃美食,這家冰店榮登我們在花蓮吃的美食榜首!!! 讓 Vicky 吃了一次魂牽夢縈,我們在一個禮拜內竟然來了兩次!!! 它到底有什麼獨特之處呢?
1.「豐春冰菓店」傳統甘蔗冰 X 超綿密柴燒餡料
_6106217.JPG

文章標籤

超級旅行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這次去到澎湖旅行,有一半的時間都在海上渡過,所以現在寫文時,人還是像在海上一樣晃動到不行,不知道這樣還會持續多久
想不想做個太空人在海底漫步呢? 看到這張照片有沒有很心動呢? 今天要來介紹我們在澎湖最愛的活動Top1,有到澎湖的人千萬不能錯過!!!
P8175097.JPG

文章標籤

超級旅行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許多人在決定要去打工度假後,一定都會煩惱到底要帶行李箱好? 還是後背包好? 今天就來教你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包包!!

_1102862.JPG

這個來自英國品牌 Lowe Alpine,話說我找它找好久!!! 因為台灣都只進保守款式,所以不是黑、不然就是灰搭紅那種很暗淡的顏色,一整個很不時尚,就在某天我看見了它,驚為天人!!! (Elaine:有沒有這麼誇張?),一眼決定就是它了!!!

文章標籤

超級旅行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高空跳傘 SKY DIVE 被我們列為來到澳洲必做的清單之一,
DSC01168.jpg
 

文章標籤

超級旅行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TASMANIA] 塔斯馬尼亞,這個常被澳洲人遺忘的小島,
R0021961.JPG

文章標籤

超級旅行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由於開始分享招待家人到雪梨旅行後,常常會收到如何規畫行程、花費等…問題,所以就想想乾脆直接寫出來(找之前的筆記本翻了很久,呼~),希望大家都可以帶著家人開心去旅行
R0021129.JPG
R0021302.JPG
R0021164.JPG R0021273.JPG

文章標籤

超級旅行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