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印


「女性的溫柔力量」很多人不瞭解女生旅行所要面臨的心理恐懼遠比男生大幾百萬倍,因為我們在身體上的條件不如男生,力氣沒那麼大、身材不一樣、身體構造機能也不一樣,讓我們在旅行上面臨著劣勢,但是,這樣的劣勢並不會阻止我們前進。我們一直都認為女人有更強大的意志力、自主力和行動力,這就是為什麼旅行這麼多年,在世界上看到的旅人以女性居多,而去印度的旅人,幾乎都是女人。為什麼?因為我們不讓害怕阻止著我們前進,面對恐懼,我們更渴望看到改變後的自己,這是我們女性獨有的溫柔力量。

南印




印度-google 無時間.jpg

為什麼要去印度?

從澳洲回台灣後,中間約有三年時間沒出國,那時只要有人問我接下來要去哪?我都會直覺式的回答印度,說不上來為什麼?和印度間像是有一條無形的線在牽引著,告訴我那是我該去的地方。 

而剛開始為了在去之前對印度能有更深入的瞭解,我重看了很多印度的電影還有書,每當我興致勃勃地邀著Vicky跟我一起看著印度電影時,Vicky總是意志闌珊,她甚至有點排斥。 

後來在我們旅行的這幾個月裡,她卻是第一個掉下眼淚的人,那時我們在北北印思比提,Vicky看著窗外令人不可置信的美景,感動得落下眼淚,你知道對於像我們這種不是第一次出國,算是走了不少地方的旅人來說要感動到掉眼淚並沒有那麼容易,走過10幾個國家,她卻從來不曾在任何一塊土地上為了美景而落淚,即便是在改變我們人生的澳洲,或是世界上最後一塊淨土紐西蘭都沒有。 

還記得那時我們包了一台車和一個導遊,Vicky看著窗外的美景感動的熱淚盈眶,她是一個非常ㄍㄧㄣ 的人,所以對我來說要看到她掉眼淚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但是她那天卻止不住淚水,我笑著她很誇張竟然哭了,她也覺得很丟臉怎麼會情感豐富成這樣。 

後來當我們去到位於北北邊的列城,一下飛機我看著眼前環繞機場佈滿白雪的喜馬拉雅高山群,踏上藏人的計程車,車上播著旋律輕快的藏人音樂,那一刻,換成是我看著窗外掉眼淚,真的沒有辦法形容那是什麼感覺,眼淚就這樣悄悄的不停滑落,完全沒有預警。我和她一樣,旅行至今從來在任何地方掉下眼淚,但卻在這片土地上流淚,這是什麼奇妙的一個地方啊! 

我們為什麼會在印度流淚呢?這個原因也許只有你親自踏上這片土地時才可以理解我們的心情,世界上從沒有一個國家曾經讓我們這麼震撼,不論是心理、視覺、觸覺、味覺和嗅覺,印度所帶給我的超越了人體的感官,像是龍捲風一樣把人重重的騰空而起,藉著它的力量將我們帶往不同的層次、不同的地方。

R1259796.JPG

現在,我們帶著這股溫柔力量,邀請你一起來參加這場「專為女人設計的講座」女生遊印度,第一次就上手 讓我們帶你安心、自在的樂遊印度。

<媒體報導>
螢幕快照 2016-11-20 下午8.14.45.png
<節目錄影「News 金探號」印度>


節目完整版,點這裡

「詳細報名資訊」 請先匯款再來回填表單喔!



「印度必讀好文」

<印度十大騙術大全> 教戰守則及注意事項

非去印度不可的十個理由!!!

世界越髒,心則淨。印度十大恐怖旅社。這不是旅行,這是修行

【女孩騎重機】 狂飆海拔3500公尺之北北印拉達克

其他印度好文



「講座場地資訊」講座前一週以Email通知

arrow
arrow

    超級旅行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