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1269696.JPG

受邀來參加紐西蘭「TipTop帝紐冰淇淋」上市發表會! 話說在這天還沒到之前我們就期待好久,因為我們早在紐西蘭開露營車旅遊時就跟「TipTop帝紐冰淇淋」結下了愛的邂逅,看看Vicky手上的這隻TipTop,是不是看起來超大超厲害(這時候還是長髮Look),這個號稱是螞蟻的人一看到路邊在賣冰淇淋立刻跑向前(真的是用跑的,平常拿皮鞭抽都不跑的人,哈),她立馬點了一支四球的巨無霸冰淇淋,

R0026728.jpg

不吃還好,一吃成主顧,結果TipTop就這樣陪伴著我們一個月的旅行,為什麼呢?

R0025921

因為我們的露營車可以放冰淇淋(左上角冷凍的地方),哈哈哈哈,我們就直接買家庭號放在車上,每天挖來吃,有露營車的好處真的永遠都數不完,看看我們冰箱右上角還有安佳的牛奶球(同間公司的產品),緣份真的是太奇妙啦!!!

R0022694

去年是TipTop帝紐冰淇淋80週年的生日,它在紐西蘭是間家喻戶曉的品牌,幾乎可以說是陪伴著紐西蘭人長大,今天終於在台灣上市了!!! 好感動,終於不用千里迢迢才能吃到的好滋味,這是發表會現場,

IMG_0006拷貝.jpg

一看到睽違已久的TipTop,V螞蟻又出動了,天阿這張皮膚也太好了吧! 整個水嫩透亮,

IMG_0018.JPG

紐西蘭號稱是世界最後一塊淨土,土地約有台灣的七倍大,但是人口卻只有台灣的七分之一,人煙稀少到牛羊都比人多,到底有多純淨呢?讓我們帶你們瞧瞧,看看這個湖水,是不是會發出哇~哇~的驚嘆聲,

R0025770.JPG

這個牛奶藍的湖水純淨到我去湖邊用手把水捧起來喝,口感超鮮甜,真心不騙!!!

R0025968

於是在這樣天然純淨100%pure的條件下,TipTop的冰淇淋根本就已經贏在人生起跑點了是不是? 口感吃起來超綿密,含在嘴裡散發出濃韻的奶香,讓人忍不住會想要一口接一口,

IMG_0033.JPG

重點是TipTop所有冰淇淋都是100%從紐西蘭原裝進口,因為很重要,所以要說三次,可以讓你吃到最純粹、天然的好滋味,這次TipTop在台灣一共推出七種口味,分別是太妃波奇、波森莓、經典香草、蜜桃奶香、百香果炫風、草莓奶香,還有巧克力口味,

IMG_0037.JPG

V最愛的是「Hokey Pokey太妃波奇」,這個口味是TipTop在紐西蘭最知名、也最具代表性的一種口味,講到Hokey Pokey=TipTop,我們在紐西蘭吃的其中一個口味就是太妃波奇啦! 吃起來還有太妃糖顆粒,口感一整個超有層次。而我心中的第一名是「百香果炫風」,我一定要稱讚一下百香果炫風口味,本來以為只是普通的百香果,沒想到吃一口超驚艷!! 新鮮百香果濃韻的果香立刻在嘴裡爆炸開來,非常的清爽,連百香果的子子咬在嘴裡都有特別的有嚼勁,大推!!!

IMG_7948.JPG

看看這濃韻的巧克力,彷彿一直在對我say hello,可可比例高,吃起來甜而不膩,同時也是巧克力愛好者的我絕對不會錯過的口味,

IMG_0042.JPG

發表會當天還有主廚來做冰淇淋創意料理,以TipTop帝紐冰淇淋做發想,設計出一道道精緻的小甜點,讓人光是用看的就已經是一種視覺饗宴! 你們說是不是看到都流口水了呢?

IMG_7941.JPG IMG_0116.JPG

大家也可以自己在家裡DIY,像是用巧克力脆片捏碎淋上經典香草冰淇淋,或是用餅乾夾著太妃糖波奇吃,都別有一番風味喔!!!

IMG_7936.JPG

發表會現場除了TipTop帝紐冰淇淋外,還有BRIE布里起司,口感香醇濃韻,讓人停不下來一口接一口,

IMG_0009.JPG

有起司當然要搭配紅酒啦! 哈哈哈~其實沒有起司我也是不會放過紅酒的, 一進門服務生問我要來杯紅酒嗎?我二話不說回答:好,因為酒是我人生最好的朋友啦!!!

IMG_0061.JPG

參加這場發表會才知道原來赫赫有名的安佳牛乳也是這家公司旗下的品牌,我們超熱愛紐澳的乳製品,喝起來完全跟台灣的不一樣,清爽無負擔、更沒有額外的濃、醇、香化學添加物(聽得出來我在暗示什麼嗎?哈哈),

IMG_0068.JPG IMG_0080.JPG

紐西蘭第一品牌「TipTop帝紐冰淇淋」的冰淇淋只用新鮮牛奶製作,不是用奶粉,更沒有添加任何化學成份,真的是100%天然pure的品質保證,

IMG_0066.JPG IMG_7946.JPG

大家好幸福,吃冰淇淋又多一種優質的選擇!,看完趕快出發去嚐鮮, GO GO

IMG_0058.JPG

我也要秀一下跟巨無霸TipTop的照片, 好懷念我的長髮啊!!!

R0026729.JPG


< 本篇為TipTop邀約文,但是我們早在紐西蘭開露營車旅行時就跟TipTop發生愛的邂逅了>

arrow
arrow

    超級旅行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