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人在決定要去打工度假後,一定都會煩惱到底要帶行李箱好? 還是後背包好? 今天就來教你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包包!!

_1102862.JPG

這個來自英國品牌 Lowe Alpine,話說我找它找好久!!! 因為台灣都只進保守款式,所以不是黑、不然就是灰搭紅那種很暗淡的顏色,一整個很不時尚,就在某天我看見了它,驚為天人!!! (Elaine:有沒有這麼誇張?),一眼決定就是它了!!!

_1102809.JPG _1102813.JPG

接著是它的內部構造,中間和下面可以相連、也可以分開,大家通常會把常用的物品,放在最下面那層,這樣遇到緊急需要時,才不會找不到東西喔,選購時一定要買這種中間可以打開的,千萬不要買只能從上面拿東西的,這樣找東西會超麻煩,全部都要倒出來,不要說我沒提醒喔!!!

_1102887.JPG

上面是束口帶,可以讓你加大空間,兩側也有小空間,可以放水瓶、傘,好方便拿取,實用性超強!!!

_1102879.JPG

最重要的是背帶,去挑選時一定要試背,千萬不要貪心買過大,像我身高160cm,55L~65L是最適合不過了,可以請店員幫你調至合適你的身高,通常正確的背法是,背時重量不會在你肩上那2條帶子,重量應該是在圖中,繫在臗股那條帶子上,不是繫在腰喔! 所以背起來一點也不重!!!

_1102880.JPG

重點是我的這個有附防雨套,通常都要另外加買,這個很貼心的放在包包的最上面,一拉開就可以包覆整個包了,有沒有很讚啊!!! 得意中,

_1102895.JPG _1102896.JPG

我一定要介紹這個扣子,去自助旅行時,有時會到治安比較不好的地方,這時就派上用場了,逼逼!!! 緊急用口哨,我今天一吹,超大聲的,不過希望永遠也不會用到,

_1102900.JPG _1102902.JPG 

接著是Elaine的時尚黑,他一直強調他的很時尚,因為貼了他心愛的布貼,大家請自行評斷囉?!

_1102836.JPG

Elaine: 明明就很好看好不好?

_1102892.JPG _1102893.JPG    

這個是來自德國品牌 TATONKA,實用的子母包,如果今天不用背到一整個大包時,可以把中間那個小包取下,帶些重要的隨身物品即可,

_1102935.JPG  

Elaine身高有170cm以上,所以這個 65+10L 對他來說不成問題,他的這個還有輪子可以拖,所以背累了也不用怕!!!

152105457.jpg

他一直說要韓風的感覺,但相機到我手上時,不知不覺間變成台風了!!! 大家一定不介意對吧!!!

_1102843.JPG

Elaine的這個防水套是她媽媽把 Levis 壞掉的雨傘,布拆下來親手縫的,好感動,母親真偉大!!! (流淚) 

_1102907.JPG _1102908.JPG

這個和我的小藍構造是差不多的,只是它的上面沒有束口帶加大,不過多了個小包在前面,

_1102891.JPG

最後送上超級可愛的鬆獅犬給大家,冬天有牠真好!!!

_1102932.JPG

貼心小叮嚀: 不推薦行李箱的原因是,去澳洲打工度假時我是帶行李箱,詳情請見“紐西蘭冰河健行半日遊,但是當你要在車站走上走下時,拖著真的很累人、也很佔空間,如果遇到電梯故障的話,那你真的要叫媽媽!!! 所以相信聰明的你知道該如何選擇了吧!!!

_1102874.JPG 

更新:本篇介紹的兩款包包皆已停款,我們的也沒有要賣😱,請勿再來信詢問,謝謝

出發前必須閱讀的好文:

--------------------------------------------------------------------------------

澳洲找工作心得分享 

澳洲打工度假挫敗史

打工度假 QA Top 10 (上) 

打工度假 QA Top 10 (下)

打工度假-女孩們行李箱的必需品 

打工度假 - 找代辦前你要注意的事 

戀人們,要不一起出走,要不結束戀情再走

。女孩們的行李清單 。如何在1小時內打包好行李。

 

                    ✭走出自己的路,活出自己的人生,世界地圖就在你的雙腳上

 new image-all ev0        開著家去旅行0.jpg

 
arrow
arrow

    超級旅行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