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出新書囉,帶著這一本輕鬆暢遊紐西蘭。開著家去旅行:紐西蘭露營車旅遊聖經   
你有多久沒和自己對話了呢? 來一趟大自然旅行,享受世界上最後一塊淨土的美麗吧!!!看完我們的紐西蘭南島露營車之旅,是不是也想開著家去旅行呢? 一生一定要試一次這種旅行方式,你心動了嗎?

nz  

 

25天逍遙遊

day1:基督城機場取車

day2:基督城亞瑟通道葛雷茅斯(從東部前往西部時請先把油箱加滿,西部的油價比較高)

day3:葛雷茅斯霍基蒂卡法蘭茲。約瑟夫冰河or福克斯冰河(霍基蒂卡可以免費的欣賞到野生的螢火蟲,不過這是要看運氣的啦!)

day4:約瑟夫冰河or福克斯冰河(2大冰河相距不遠,看個人喜好選擇,建議爬半日冰河健行,請穿厚襪子避免磨破腳皮)

day5:冰河市區遊覽,下午可以利用爬冰河附送的SPA卷放鬆一下身體

day6:福克斯冰河馬提森湖哈斯特瓦納卡(馬提森湖 Lake Matheson 可以看見紐西蘭第一高峰庫克山的倒影,不看你一定會後悔喔!)

day7:瓦納卡,動腦世界(大人小孩都適合),我個人推薦一定要去開小飛機

day8:瓦納卡,市區享用美食,下午可以乘坐水上設施渡過悠閒的一天

day9:瓦納卡箭鎮皇后鎮(箭鎮是魔戒場景)

day10:皇后鎮,乘坐TSS百年蒸汽船+牧場體驗

day11:皇后鎮,市區遊覽,傍晚時可以搭乘覽車來去山上看夜景及享用晚餐

day12:皇后鎮,來去卡哇勞大橋高空彈跳的發源地挑戰極限

day13:皇后鎮蒂阿瑙

day14:蒂阿瑙,欣賞令人讚嘆的藍光螢火蟲

day15:蒂阿瑙米佛峽灣

day16:米佛峽灣但尼丁(一路上沙石車多,要小心駕駛)

day17:但尼丁,世界上最陡峭的街道,巧克力工廠,奧塔戈博物館參觀,奧塔哥半島欣賞小企鵝

day18:但尼丁摩拉基大圓石Moeraki歐馬路

day19:歐馬路,好吃的起司工廠及免費企鵝及海獅觀賞景點

day20:歐馬路庫克山

day21:庫克山特卡波(路上有專賣鮭魚的店,新鮮便宜又好吃,大推!)

day22:特卡波阿加羅阿(和海豚一起游泳,創造美好的回憶)

day23:阿加羅阿基督城

day24:基督城市區遊覽,國際南極中心

day25:歸還露營車,回到可愛的台灣
 

 

貼心小叮嚀:

本來是想幫大家規畫經典10日或是舒適14日,經過一番考慮後發現,每個人都是獨立個體,我們的旅行在你身上也不一定合適,所以最後決定把我們的25天行程公開出來,提供大家作參考,

如果沒有這麼多時間的朋友們,我們建議最佳旅行品質至少要有十天以上請不要問哪裡該玩或是一定要去的地方,因為每個人的喜好都不相同,對我們而言,這25天每一天都是不可缺少的,所以請依個人喜好自己做調整囉!祝福大家都可以有一趟愉快的旅行:)

 

標示地點:

A:基督城Christchurch

B:亞瑟通道Arthur's Pass

C:葛雷茅斯Greymouth

D:霍基蒂卡Hokitika

E:法蘭茲。約瑟夫冰河Franz Josef Glacier

F:哈斯特Hasst Village

G:瓦納卡Wanaka

H:箭鎮Arrowtown

I:皇后鎮Queenstown

J:蒂阿瑙Te Anau

K:米佛峽灣Milford Sound 

L:但尼丁Dunedin

M:摩拉基大圓石Moeraki

N:歐馬路Oamaru

O:庫克山Mt.Cook

P:特卡波Lake Tekapo

Q:阿加羅阿Akaroa

 

開車所需時間:(以下時間為最低所需時間,如果因為風景太美麗而走走停停則不包含在此內)

AB 2.5hr

BC 2hr

CD 0.5hr

DE 2.15hr

EF 3hr

FG 3hr

GH 1hr

HI 1hr 

IJ 3hr

JK 2hr 

KL 6.5hr

LM 2hr

MN 0.5hr

NO 4.5hr

OP 1.5hr

PQ 5.5hr

紐西蘭露營車旅遊聖經,線上購買↓ 點選訂購單結帳 ↓
||PIXNET_ARTICLE_TAGS||痞市集,圖書╱雜誌
★  台灣第一本露營車旅遊書籍  ★ 輕鬆一本帶著就GO!

arrow
arrow

    超級旅行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