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性狂放不羈的自由靈魂Elaine,在活出真實自己的同時引你解開心中枷鎖、找回快樂、靈魂的自由  關於  超級旅行者故事的開始

大部分的人都以為自己很快樂,但從來不是真正的快樂,

只要你因為原生家庭、家族八點檔狗血劇感到痛苦、失去健康、無法一個人長時間獨處、瘋狂購物、工作、玩樂、需要靠外在的事物滿足內在的慾望,你都不是真正的快樂,只是騙自己,以為自己很好
截圖 2021-11-27 下午6.29.23.png
26歲以前我雖然把生命活得豐富而精彩,但偶爾會感到不開心,一直感冒生病、失眠、內分泌失調、失去健康、月經不來或是來了痛到在路邊吐,後來我才發現原來是因為,我不愛自己


人生哪裡是最大的修煉場? 「家 」
一個破碎的家庭養不出有愛的孩子、強勢的母親養出懦弱的兒子、被拋棄的孩子,終其一生都會在心中吶喊爸媽為何不要我?不論年紀到了60、70歲,依然覺得自己不值得被愛…等, 每個家庭、家族都在上演八點檔狗血劇,但是沒有人願意面對,因為面對是最痛苦的,所以大家寧願把苦埋進心裡,把怒發在別人身上,然後上傳看起來幸福美滿的家庭合照,假裝自己很快樂,好像一切事情都沒有發生。

原生家庭帶給你的想法、教育方式、傷痛、恐懼會深植你心中,影響著你人生每個幸福,若問題沒解開,連帶會影響到你的健康、事業、伴侶、親子、人際關係。當你沒有意識到自己舊有思維、一再重複的模式、讓你痛苦的經歷,有意識的做出改變,永遠會承襲父母的行為,用你從小最討厭被對待的方式,對你的孩子,變成惡性循環

save_the _children_cocina_2.jpg

課程長度:約118分鐘+11分鐘冥想導引
課程章節:下圖為精華版,購買課程後會發現更多隱藏版驚喜

截圖 2021-11-27 下午6.29.10.png

不要讓原生家庭、家族的枷鎖在新生家庭中延續
在還沒有認識靈性前我靠自己花七年走出天堂路,陸陸續續修復各種傷痛,包含小時候被同學打巴掌(俗稱的霸凌)、原生家庭、家族中累積大大小小的傷痛和仇恨,

一直到現在,越來越活出自己想要的模樣,而不是任何人期望的我,終於活出了我自己

這堂課將透過我的故事、從小到大經歷過的傷痛,告訴你我是如何走過狗血劇,走出自己的天堂路。

一步步帶你用導演的視野清晰地看見,生命的脈絡和靈魂獨特的安排。

父母或家人不幸,不代表你不能幸福。只要你願意面對人生,隨時可以改寫你的命運,活出最真實的自己,而那是你最美的模樣

★★★★★ 五星好評推薦,上過這堂實體課的人都這樣說

我是家中的老二,小時候很羨慕大哥能輕鬆得到長輩的關愛,很羨慕妹妹什麼都做不好卻有其他人的幫忙與疼愛,小時候不懂這種情緒是嫉妒,只是很討厭哥哥與妹妹,但又不能表現出來這種討厭,所以我做得比哥哥好,希望家人能看到我,我笑得比妹妹燦爛,希望其他人能喜歡我。


我印象很深刻的一次,表姐突然對我說:「家族的長輩重男輕女喜歡你哥哥、你妹妹最小最可愛大家也都很喜歡,只有你沒人愛!妳離開!這裡不歡迎妳!」當下我完全無法反駁,因為這也是我心中的聲音,我是個沒人愛的。


長大接觸禪坐後,在冥想時總是心痛或莫名掉淚,不懂自己為什麼悲傷?所以我開始尋找生命的意義,或許找到方向會讓我感動到開心與快樂。有人告訴我,生命的意義在於奉獻,我開始做個濫好人,看到別人的需求就盡其所能的幫忙,但這樣並沒有什麼改變,我戴著微笑的假面,內心還是一片荒蕪。

直到我開始學習「愛自己」,開始注意到自己時,我才真正找到快樂。
當我正視過去的傷痛,抱著內心的小小孩痛哭,找到我給自己貼上的標籤「你是沒人愛的人」,我狠狠撕掉它,給了自己滿滿的擁抱與愛,我找到愛自己的方法❤️不喜歡就拒絕、開心就大笑、不爽就幹譙🤣原來快樂就是活出「自己」的模樣❤️
這是段天堂路,所以我很佩服一輪能勇敢分享自己過去的傷痛,並把過去的經歷轉化成現在的肌肉,開心面對生活中的一切。

一輪帶我們從另一個角度看問題:在「重男輕女」的觀念下,我曾多次想過自己是男的該有多好,可以輕鬆獲得家族成員的關愛,可以沒有月經,舒舒服服的過每一天,但從沒發現,身為女性的我們天生就有種超能力——「溫柔的力量」現在,我為身為女性感到驕傲與高興!我能改寫過去的劇本,去療癒過去與現在的自己。掌握自己的劇本,活出自己的模樣,成就最棒的自己。

----------------------------

我就是那個剛好在這棟大樓上班,然後又上台分享的男生,其實一直以來我知道自己都有被母親情緒影響的困擾,但是我總覺得自己的故事,和其他人相比可能只是小巫見大巫,所以長久以來會想告訴自己放寬心,我應該原諒我的母親,但同時小時候的傷害扎扎實實的烙印在我的腦海裡,無形當中我相信自己被影響著,在學習靈性之後,會告訴自己要保持平靜,但常常越是想保持平靜或樂觀,越是做不到。最後發現只有在自己不再掙扎,把所有情緒發洩出來之後,才能回到一定的平靜, 

在講座當中最大的收穫是知道自己其實不用壓抑著自己的負面情緒,一定要接受自己的黑暗面 時常的,我讓自己在兩極間遊走,維持正向的情緒好累,跑到壞情緒時又責備自己。  謝謝你們開設講座說出自己的故事,也謝謝自己參加了講座,還有鼓起勇氣上台分享,真的講出來之後感覺不太一樣 當天晚上和母親聊天的感覺就不一樣了,也更願意分享自己事情給他,  以前總認為和她溝通有障礙,不論好事壞事,她總能從事件當中挑惕,或者會提醒該注意的事項  但是週日和母親講電話時,她也比較願意聽我說了。 走在這條路上,時常懷疑自己為什麼和普羅大眾的價值不同,為什麼和爸媽的價值觀違背。但我相信這會是我蛻變的一年,再次謝謝你們
----------------------------


很開心可以參加這次的演講,先謝謝一輪和Vicky,你們超美的!  當得知演講主題是「重生」時,我深深覺得我應該要參加,我真的很想改變,一直都為人際關係所困擾,不知道怎麼好好地與人相處、交流,不僅跟朋友,還有家人也是,和媽媽出門幾乎每次都會吵架,最後弄得雙方都很不愉快,心情很糟,跟爸爸也是沒有話題,相處很冷淡,坐在同一間房間會覺得不自在,常常會因為他的某些動作或講話而看不順眼。

聽完演講檢討了下,或許是我擅自將家人設定太崇高太過美好,總是在心中認為一個好的爸爸媽媽該是什麼樣子的,所以當他們的行為不符合我的期待時,我會非常失望且心中產生牴觸,我是一個很ㄍㄧㄥ自尊心很強的人,我應該要學習做到承認 我的家人不是我心中完美的楷模,放過家人也放過自己,或許相處起來就不會這麼緊張了。

謝謝一輪無私地將過去的自己扒開,和我們分享你內心的坎,以你的故事讓我們明白在要過得更好的生活之前得先清理自己的內心,面對隱藏在深處的心裡的那道疤。我覺得坐在導演椅上俯瞰全局,主導新的劇本這個比喻很妙,要站在第三者角度跳脫事件本身是很困難的,現在的我還需要很多很多練習。

在最後一輪要我們閉上眼睛擁抱自己,和心中的小屁孩對話,在過程中我不自覺流下眼淚,心裡很有共鳴、很激動,我才發現原來我很少重視自己的需求,恩,我就是你口中的濫好人,不懂得拒絕及設立界線,總是在討好人,因為自尊心、害怕丟臉、不想被他人討厭,長期把自己擺在最後一位,所以我過得很痛苦,總是事後才發現我的人格被侵犯了,不想要的不敢說,想做的也以為自己不需要,一直放在心理壓抑自己,小屁孩覺得非常受傷。

這場演講最大的收穫是讓我「意識」到自己的很多想法、價值觀大部分都處在屬於比較負面的頻率,要趕快轉變趕快提升。我以前非常討厭自己的個性,但現在我要換個角度想,或許我來的時候擁有這些人格特質是要讓我用另一個角度來體驗人生。拿回人生主導權的五步驟,雖然都清楚明瞭,但實踐起來需要花非常非常多的力氣,在這條追求靈性的道路上,有一起經歷的人,讓我覺得不孤單,也更有勇氣了。也謝謝一輪最後不吝給予每個人一個擁抱,還對我說了聲「加油」我感覺很溫暖,希望我也能像妳一樣,不僅點亮自己也成為照亮別人的光。
----------------------------

參加講座後,我覺得自己的人生被洗滌了,
以前一直想不透,覺得委屈、憤怒、耿耿於懷的事,
再經過重新改寫人生劇本,以導演的角度去思考這整件事後有所不同了,
我明白那是別人的課題,不是我的,
不再對那些事傷心難過了。
今天上班,一直告訴自己,我是幸運星,
接著,真的有很多小小心想事成的事件發生 : D
真的很開心可以參加這場演講,
讓自己可以用不同的思維去看待人生中所遇到的事件,
我會好好愛自己,滋養自己的靈魂。
真的很開心可以看見你們的視頻、聽到這場講座,
祝你們一切都好 : ) 


 

手刀報名上課:

線上課程費用: NT$ 4000  單次付費,3年無限回訪觀看

匯款帳戶:807(永豐銀行) 023-004-5102-0251

海外朋友請使用 paypal 付款NT$ 4220 (含海外交易手續費)

paypal付款連結 https://reurl.cc/Yj1674

★ 請先匯款再填表單,填完表單才算報名成功 ★

arrow
arrow

    超級旅行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