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位狂放不羈的自由靈魂Elaine&Vicky ,在活出真實自己的同時引你解開心中枷鎖、找回快樂、靈魂的自由  關於超級旅行者故事的開始
68993415_2363536050402574_383185815234150400_o.jpg

截圖 2021-08-02 下午2.44.41.png

截圖 2021-08-02 下午2.44.52.png
課程長度:約111分鐘
課程章節:下圖為章節內容精華版,購買課程後會發現更多隱藏版驚喜

截圖 2021-08-01 下午2.20.18.png
發現貧窮思維,每個情緒都是學習的機會

不要讓貧窮思維限制你的人生,當你看到這個講座第一個念頭

1. 會嫉妒 → 表示你覺得自己不足,這正是你無法財力富足的原因

2. 覺得貴卻又很想上 → 表示你潛意識覺得自己付不起,於是你的人生造就了總是負擔不起自己真正想要的事物,只能退而求其次或找免費,於是那剛好也是別人對待你的方式,覺得你不值得

3. 覺得自己負擔得起 + 迫不及待想向這樣的人學習 → 表示你尊重專業,那也是別人對待你的方式

4. 覺得負擔得起 + 迫不及待想向這樣的人學習 + 自己也可以做到 → 恭喜你,你已經具備富裕的腦

當你越怕別人賺錢,那正是你賺不了錢的原因

我們的人生都是自己過往想法堆疊而成,你以為都是自己懷才不遇、別人的錯?事實上正是你的思維在阻擋你走向富裕,因為你從來沒有檢視過自己。當你站在導演的位子,隨時都可以重新導演自己的人生

★★★★★ 五星好評推薦,上過這堂實體課的人都這樣說

我是剛大學畢業的商業設計學生,我覺得我應該算是很正面樂觀而且很幸運的人, 會逼嘗試自己害怕的事情、突破舒適圈,就算跌倒了也會努力爬起來面對(逼自己) 我的努力是例如:我覺得我畫畫線條不好看,我可以一筆畫,重畫20次以上。但最近的這次低潮,讓我怎麼爬都爬不上來,我一直以來「偶爾」發作的肩頸、手掌痛,突然發作達到最高峰(沒做事都痛)會受傷的原因是「長時間過度使用」,因為我總是因為沈浸在畫畫和刻章裡,可以一整天都只做同一件事情。 

但在這個時間點(畢業)受傷,所有人都在找工作、開始新的挑戰、新的生活 我現在卻是「暫停」,這對我來說是很大的打擊,另外還有經濟壓力, 因為平常我就是靠自己接案維生,變成現在連工作都不能接了, 於是我第一次這麼嚴重的自我懷疑,覺得自己很沒用,什麼事情都不能做,連努力都不能努力。

聽完講座後 我發現我原本有的問題是: 「把責任都攔在自己身上」明明是別人犯錯,但我總是檢討我自己→導致我壓力過大 「沒有自信、不敢開價」總是懷疑自己的能力,怕開高價客人會離開→導致我沒訂單 「沒有好好照顧身體」過度沈浸在興趣中,然後把手操壞(畫圖)→導致我身體出狀況 「過度的期望」覺得我只要努力做,一定就會有訂單→導致結果真的沒訂單!(平常訂單明明很穩定的來) 「困在社會框架」同時學很多種東西,會變不專精(一事無成)→導致我浪費很多時間在煩惱無解的問題  我現在才知道,我手受傷是要讓我停下來 好好思考我自己的問題,我是怎麼對待我自己、和我的身體。 

今天聽完講座,覺得內容超乎我想像的棒!(原本想說很棒,結果是超級無敵棒) 最喜歡的部份是「生命之樹」,聽完以後解決了我這幾年來最大的困擾 ,我其中一個夢想是「把興趣跟工作結合」 我從小就興趣很多,我喜歡:攝影、調色、畫畫、設計、各種手作、養動物、 運動、各種有趣活動...總之是只要是有趣的事情都想嘗試,但總會被其他大人灌輸「興趣當飯吃有可能會討厭自己的興趣」「畫畫養不活自己」 「你這樣摸東摸西到最後會什麼都變得不行」 雖然我很堅信我一定可以把興趣當飯吃,但我一直不知道我會不會真的摸東摸西就真的一事無成 不知道為什麼我對件事情沒有把握,所以一直抱持著懷疑 然後每次要一頭栽進新的興趣前,我都會一直煩惱這到底是不是對的? 

但今天看到了你們,我才知道這是真的可以實現的事情! 離開後我露出了我這四年來最大最燦爛的笑容:D 我真的好感謝你們!你們讓我看見無限的可能性! 也給我了最溫暖的感覺(還有不知道為什麼總有個感覺,我們有某些很像的點?或頻率?) 很喜歡你們的真誠和勇氣!還有很多其他很棒的特質! 也感謝宇宙把你們介紹給我~ -

分享一個神奇的事情! 我這陣子真的都沒訂單到我很焦慮,結果我有前天半夜看了你們的其中一個影片 了解了「盡力做想做的事,不去期望結果」這個道理 結果隔天早上就接到一單設計LOGO的案子(而且客人是很喜歡我風格的人) 然後我打完以上這堆文字時,手機一響,又突然接到新訂單了 天哪真的神奇到有點誇張但真的很開心! -

最後還有一件事想分享,關於報名講座的事情 其實我在看到價錢時一直在猶豫要不要報名, 平常我一定二話不說就報了,但最近的狀況缺單所以也很缺錢,所以讓我很猶豫 結果在最後看到了這幾句: 3.覺得貴但想上、4.覺得負擔得起、迫不及待想向人學習 這兩段裡面的內容簡直字字戳到我的痛點。  於是我馬上就報名了!因為我尊重專業,我也想要別人這樣對我!  感謝你們打了這段話,不然我就錯過了QQ

--------------------------

我原本從事的行業是影視業,其實我很能了解你們說的拍片的環境,也能了解背後的辛酸。我去年已經離開了業界,我所想的原因是我厭倦的這個行業的總總,階級、制度、工時、壓榨、霸凌、人與人的虛偽,在過去六七年的拍片生涯,我一直以為那些不合理的總總就是這個行業的必經過程,也一直騙自己是喜歡拍片的,在報名參加電影同樂會之前,我大概接觸靈性的時間不到幾個月,也剛好是我離開業界的日子,很痛苦、很迷惘,但同時內,心卻有一種如釋負重的感覺。我以前很少去電影院看動畫片,因為原本就是從事這行業,所以連一般電影其實都已經不會想要看了,這算是種職業病吧,都知道製作過程,反而會被沒辦法專心在情節裡面,會抱持著不過就是「這樣」的想法去看一部電影,我不喜歡。漸漸地,不這麼常看電影了。

但我一看到報名資訊,我下一秒就報名了。

回到同樂會當天,我只有一種感覺:當初喜愛看電影的心,真真實實的回來了,我猜想很大的原因是,電影所表達的真的是真的,我有種回家的感覺,我感覺我的高我正用很暖很暖的微笑,就這樣靜靜的看著我,似乎在跟我說:「歡迎你回來。」

當時,我豪不留情的眼淚,不停地流啊流,身體像被電到一樣,看完還在悸動無法回神,我的口罩全部都濕透了,都是眼淚,跟抹布一樣能擠出水。

原來,久別從逢的初衷,是這麼美好。

上星期我開始一份新的工作,算是金工業,當初會找金工,很單純的覺得有興趣,自己也滿喜歡自己做東西,因為是小公司,人數少,所以除了金工類工作,其他瑣碎的事也要做也要學,行銷、跟客人溝通、收垃圾、打掃、遛狗等等,老闆是非常商人思維的人,開口閉口都是如何賺錢,不能得罪客人。

而這些都是我以前最討厭的人事物,可是我卻很開心能學習這些事,有個原因是,上班第二天的時候,我在學金屬拋光,我竟然,拋了一整天,完全不會感到疲憊,簡直是毫無懸念的拋,而上述那些我以前討厭的人事物,在現在竟然變成我想學習的,一方面是要去體驗,一方面是要去認識自己,去想辦法突破自己,這是我腦中一直出現的話。

一直以來,我的下意識對金錢就是種厭惡,常搞得自己焦慮、沒錢,可就在最近,就像是一種開關打開一樣,自然而然地看待金錢的想法完全改觀,這是跟接觸靈性有關嗎?我開始用不同角度去看待自己所厭惡的人事物。

很奇妙的是,這些想法,還有座談會中兩位說的很多對於金錢的想法,我竟然在座談會前一個星期中萌芽出來,這整個星期我看到天使訊息的次數多到炸掉,我自己都嚇一跳,最讓我驚訝的是,座談會前一天,我在玩一個打怪的手遊,攻擊怪物顯示的數值還一直跳出2222、3333、1111之類的,很誇張。前一天我還在疑惑為何突然一直頻繁看到天使數字,直到座談會結束後,我才恍然,這應該是高我在藉由這次座談會再我說:「你現在做的決定、所改變的想法,是對的。」,我又似乎能看到高我在對我露出暖暖的微笑。

最後,我想對兩位說:非常非常感謝你們,並祝福兩位!(我也不知道要祝福哪方面的事情,因為你們都會心想事成,哈哈哈。)

--------------------------

會參加這個講座是在某天晚上滑手機時,偶然間滑到的,那時其實心裡就想報名了,可是又想說這個月已經有一筆額外的大筆開銷,於是有點掙扎。結果神奇的是,我這樣想完的隔天,打開手機就收到朋友傳來詢問我能不能協助他們公司活動的訊息,並且酬勞剛好就等於那筆額外的開銷!(這是之前從來沒發生過的事)既然這樣那我還有什麼好猶豫的呢!於是就立馬報名了!

聽完講座後,覺得有許多觀念都讓我受益匪淺,我發現其實我一直都知道自己的興趣與天賦是什麼,可是一直屈服於內心的恐懼與慣性的習慣,一直不敢跳脫原本的舒適圈。但是看到你們活的那麼自信,那麼專注於自己的樣子,給了我很多~很多~的力量與信心。我想我真的需要和你們說聲謝謝,你們讓我有了勇敢跳脫舒適圈的勇氣。

而且那天聽完講座後回到家,不知為何開始做斷捨離的動作,感覺像是一個儀式,好像把舊的東西清理完了,才能神清氣爽地迎接新的開始一樣,我覺得自己也可以活成自己想要的樣子。這幾天我已經開始趁著空檔時間做我一直想做的事的,期許自己到了明年就可以辭掉工作,專注於自己想做並喜歡做的事!覺得有去聽講座真是太好了,謝謝你們,愛你們😍

--------------------------

有幸參加超旅的講座,我真的很開心,平時都是透過影片認識妳們,講座當天看到妳們,我真的覺得好開心,看到本尊覺得妳們好漂亮好溫暖,散發著滿滿自信的能量💖這就是講座所說的妳們都很清楚自己的價值,很自然的散發的,這是我需要實踐的。

從小至今我已29歲,都有金錢上面大大小小、若隱若現的煩惱及問題,甚至會逃避面對它!我決定報名參加講座,因為我知道自己有必要面對金錢課題。在講座開始說的貧窮思維,不誇張我就中了三項,其實能知道自己的問題是什麼,我真的很開心,以往只覺得哪裡怪,但講座直接都點出來,我有了「換腦」的機會😆

其實令我最印象深刻的是能知道自己的「天賦」,讓我更明白人來到地球不是以賺很多錢或累積什麼豐功偉業為主(來使自己更有面子),而是知道自己的天賦並加以善用,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以往有很多社會框架的束縛,使我感到不自由,而講座上也提及到從心的感覺,我很開心來到講座再次讓我覺察到自己的問題。說真的講座的後座力很強,需要不斷察覺講座上說的面向!畫生命之樹上可以更有效的知道自己的才能,還有時間規劃的重要性⋯只能說講座內容十分豐富,Elaine、Vicky真的好棒👍🏻為我的思維齒輪上了非常滑順的油🤣使它可以運作順利。最後要感謝妳們無私的分享妳們的經歷,這都是無價的,讓我不一樣的視野,期待有機會再參加妳們的靈性講座,愛妳們唷!妳們好真,很喜歡妳們。


手刀報名上課:

線上課程費用: NT$ 4000  單次付費,3年無限回訪觀看 (下定決心為自己設立目標,3年內實現38法則)

匯款帳戶:807(永豐銀行) 023-004-5102-0251

海外朋友請使用 paypal 付款NT$ 4220 (含海外交易手續費)

paypal付款連結 https://reurl.cc/Yj1674

★ 請先匯款再填表單,填完表單才算報名成功 ★

arrow
arrow

    超級旅行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