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光溯溪一個月也集不滿,這次一周旅行有幸可以玩到兩條溪流,每一條各有其特色、玩法也不一樣,
今天一起來和我們玩有 "小太魯閣" 之稱的三棧南溪吧!!!
IMG_0154.JPG

報名這家公司會有含接送服務,Elaine後面的行動小藍可以讓你更衣,所以女孩們不用擔心隱私問題,免驚!!!

untitled.png

接著要來介紹這家公司用心的地方,除了它的裝備新穎外,重要的是在顧客安全把關上也很小心,像是我們溯溪用的帽子,教練小毅說:人最重要的地方就是頭部,所以嚴選義大利進口,經由認證的專業岩盔。有別於其它家使用的是完全沒有保護作用的溯溪帽,大推!!!

untitled.png

接著是鞋子的部分,有發現底層很像是我們家裡使用的菜瓜布嗎? 之前潛水時穿的鞋底部都只有橡膠,薄薄的一層,所以走起路來會比較痛,但是這雙穿了很舒服,所以走完半日溯溪也比較不會累,重點是在溪水中很容易踢到石頭,加厚的設計可以讓雙腳減輕受傷的機會,

858_3341 拷貝.JPG

正式出發前教練會先說明注意事項,今天的半日溯溪加上我們2位只有4個人,但是有3位教練陪同,也太讚了吧!!! 大家一定想說我們低頭在幹嘛?

IMG_0029.JPG

教練再次確認我們的裝備中,

IMG_0019.JPG

這裡雖然水很淺,但是溪流卻很湍急,加上走在水裡又特別費力,怎麼才一開始就有種要死掉的感覺呢?

IMG_0034.JPG

溪裡面遍佈著大大小小的石頭,每前進一步都要很小心,不然很容易像Elaine一樣翻船,前腳先出去確認好再踏上後腳,

167993316.jpg

這裡的溪流真的很湍急,我一直停留在原地無法前進,教練看的很開心是……

IMG_0125.JPG

漂漂河,可以就這樣讓我們一直漂到回家嗎?

IMG_0101.JPG

為什麼花蓮的每一條溪流都像玉一樣的透明、翠綠,真的是太美啦! 走到一半口渴時我也直接拿來喝,味道還不錯,

858_3330.JPG

接著中場時間先來小試身手跳水一下,不得不說我的表情怎麼可以這麼豐富呢?

858_3279.JPG

人數少的好處就是可以一直玩不同的花樣,我們應該可以來練個水中芭蕾?

IMG_0174.JPG

真的是到哪都要玩的人體接龍,果然是溯溪的慣例無誤,玩水真的是太開心啦! 大家來花蓮一定要溯溪啊!!!

IMG_0180.JPG

接著要挑戰的是7米高跳水,爬上去的路很窄,感覺好像要掉下去般,驚驚!!!

IMG_0238.JPG

噹噹~ 終於抵達了,有別於清水溪9米較高的高度,個人認為這裡比較可怕的原因是看不太到下面,有種無形的恐懼存在,怎麼講的好像在拍鬼片似的?

IMG_0249.JPG

教練弟弟阿寶當先峰,不過他看了一下說好可怕,這是… 但是他事後強調是演的啦!!!

858_3314.JPG

跳完後只能說,太爽啦! 如果不敢跳的人也不會逼你,只會直接把你丟下去,開玩笑的啦!

858_3317.JPG

第一次溯溪的朋友,一定要先從半日遊開始,千萬不要一開始就挑戰全日,不然真的會哭著叫媽媽喔!!!

858_3332.JPG

半日遊提供奶茶、咖啡及小點心,全日則有一餐主食,還有全花蓮儘此一家推出的繩索滑降及垂降,請看此篇 ▌ 花蓮溯溪 慕谷慕魚 清水溪 全日遊  ▌

858_3354.JPG

看看我們捉到什麼? 小螃蟹也, 不過教練們說不好吃,所以只好把牠放生,

858_3372.JPG

接著回去的路就比較輕鬆,我們還可以悠閒的拍照,三棧南溪可以撿玫瑰石喔! 半日溯溪約莫4小時,全日約8小時,大家有時間的話,可以2種都玩一下,真的每一條溪都有不同的美景,

IMG_0326.JPG

最後送上我2天溯溪的戰利品,旅人果然要留下點東西,這是什麼怪理論啊!!! 台灣旅遊說走就走,趕快來規畫下一段旅程,最後不要忘了幫我們分享或按讚,感恩喔!!!

照片.JPG


這家公司的收費相較於其他溯溪公司來說,價格是比較高的,但是為什麼我們選擇它?因為除了專業的教練是基本的訴求外,在顧客的安全上也做最大的把關,這對於非常樂愛極限、戶外運動的我們來說無疑是最重要的考量,有安全的裝備才能玩得更開心。

「狂人出動」
官方網站:
http://www.outdoormaniac.com.tw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outdoormaniac.play

 

花蓮旅遊其它好玩的活動:

--------------------------------------------------------------------

▌ 花蓮旅遊 石梯坪 潛水+浮潛 好好玩  ▌

▌花蓮旅遊 白鮑溪 2天1夜露營 擁抱大自然 ▌

 

arrow
arrow

    超級旅行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