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到哪玩才好呢? 今天要來介紹目前時下最夯的慕谷慕魚,
看看這個美景,翠綠透明的溪水加上渾然天成的岩石及自然景觀,這裡絕對是你來花蓮旅遊的首選,跟著我們一起遊玩吧!!!

858_3803.JPG

今天挑戰的是清水溪一日溯溪,全身裝備有潛水衣、救生衣、防滑鞋最後加上帽子,這家公司因為是新成立的,所以裝備很新穎,女生們也不用擔心在野外更衣,Elaine後面的行動小藍更衣間讓你一整個不擔憂,

untitled.png

一日溯溪才有的獨家行程,繩索滑降及垂降, 所以要多穿一件安全吊帶,也就是下面所標示出來的地方,整裝完畢就可以準備出發囉!!!

1.jpg

我們可能是雨神,在花蓮的一周每天都在下雨,溪水超冰的,如果不動的話真的會被冷死,出發前教練會先講解一下今日活動,

IMG_0037.JPG  

請叫我們愛演三人組,紅色帽子是青春肉體的教練弟弟,負責維護我們的安全以及幫客人拍美美的照片,

IMG_0119.JPG  

溯溪是一項團體活動,因為有時溪水很深或是溪流湍急,這時就必須互相幫忙,這也是學習合作的一種方式,

858_3637.JPG  

看看我的表情有沒有很機胎? 大自然的無情讓我在花蓮有深刻的體悟啊!!!

IMG_0274.JPG  

一行30多人排成一條龍向前進,這個姿勢滑水超累人的,重點是前進的異常緩慢是哪招?

P6140035.JPG

中場休息時間來小跳一下,大家不用擔心,會從低階開始往上,如果你真的不敢跳或是有懼高症的當然也不會強迫,只會直接把你推下去而已,開玩笑的啦!!!

P6140126.JPG

繩索也是重要的輔助工具,如果有人受傷無法行走時,教練可以利用繩索打結背負傷者,為何我的表情總是很怪異呢?

IMG_0334.JPG  

除了在溪水裡行走外,還必須要攀爬這些岩石,所以說平常真的要運動一下才是,

IMG_0359.JPG 

忘了介紹我們這次花蓮行的靈魂人物,B教練鮭ㄚ,他最喜歡說:我們今天就輕鬆走,但是到最後都會讓人生不如死,真的很想打他,雖然他平常很愛開玩笑,但是一起活動時,他都會以客人的角度去想,有同理心不會給客人施加壓力、讓客人更害怕,這是我在潛水時有很大的感受,所以說遇到好的教練真的會讓你上天堂啊!!!

 858_3733.JPG

介紹完B教練,大家一定想說A教練呢? 別急~ 現在就來為各位介紹我們的另一位靈魂人物A教練小毅,他的口頭襌是:不要問,跟著我走就對了,有時都不知道他是在幫客人拍照還是在幫自己拍寫真,我想他應該有自戀的傾象,開玩笑的啦! 他的烤肉真的超好吃,完全不加烤肉醬,只用鹽和胡椒調味,吃一次包準會上癮,

IMG_0299.JPG

重頭戲來囉! 雖然我們有在紐西蘭的山谷間滑降過,不過這是第一次在溪流間玩繩索滑降,全花蓮只有這間公司才有喔!!!

858_3730.JPG

這裡約有9米高,從上面看下去真的很可怕!!!

858_3755 拷貝.JPG

滑下來的瞬間有心跳加速的感覺,此時你的一生會像跑馬燈在腦海中浮現,

858_3788.JPG  

滑降旁是繩索垂降,重點是每玩一次都要死命的爬上崖邊,垂降看起來很簡單,實際上做起來我整個人倒頭栽,手部施力不對馬上變成頭下腳上超恐怖的,驚驚!!! 不過遇到危險時下面是溪水可以直接掉下去,回到家不騙各位,手腳都在抖、和中風沒兩樣,

P6140453.JPG

除了滑降及垂降外,進階版跳水來囉! 要玩幾次都ok,不怕你不玩,只怕你不敢玩,

P6140399.JPG

大家說說看教練弟弟們是不是很想紅? 他們真的很辛苦,一日溯溪約從早上八點到下午五點左右,但是他們都要更早起來幫客人準備裝備、回去後還要清洗,所以有參加活動別忘了給他們讚美及鼓勵喔!!!

untitled.png

最後是清水溪也是溯溪的必來景點,這張也是首圖大家記得嗎? 來到慕谷慕魚一定要用溯溪的方式才可以感受它的美,如果只是包車導覽就無法欣賞整個溪谷的壯麗,其實之前也來過花蓮好幾次,但是只有這次讓我留下深刻的印象,也讓我愛上溯溪,等我練好體力下次來搜集每一條溪流,哈哈,

858_3805.JPG

裡面是彎月型,體力好的人可以游過去,這是一個200米的天然游泳池,忘了告訴大家全日活動有供中餐,接下來我們會陸續發佈花蓮旅遊的活動,周休假日說走就走,人生就應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對吧!!!

858_3806.JPG


這家公司的收費相較於其他溯溪公司來說,價格是比較高的,但是為什麼我們選擇它?因為除了專業的教練是基本的訴求外,在顧客的安全上也做最大的把關,這對於非常樂愛極限、戶外運動的我們來說無疑是最重要的考量,有安全的裝備才能玩得更開心。

「狂人出動」
官方網站:
http://www.outdoormaniac.com.tw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outdoormaniac.play

 

花蓮旅遊其它好玩的活動:

--------------------------------------------------------------------

▌ 花蓮旅遊 石梯坪 潛水+浮潛 好好玩  ▌

▌花蓮旅遊 白鮑溪 2天1夜露營 擁抱大自然 ▌

▌花蓮溯溪 三棧南溪 半日遊 ▌

 

arrow
arrow

    超級旅行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