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出新書囉,帶著這一本輕鬆暢遊紐西蘭。開著家去旅行:紐西蘭露營車旅遊聖經 
離開擁擠的但尼丁大城,我們來到了舒服的歐馬路小鎮啦!!! 會來這裡的最大原因,不外乎可以看見黃眼及藍眼小企鵝,一整個讓人很興奮,不過現在離企鵝回家的時間還有點早,先來去逛逛起司工廠吧!
R0025418

這間 WHITESTONE 起司工廠在當地小有名氣,製作的起司也有在各大超市販售,為什麼一定要推薦給大家的原因呢?因為如果你是像我一樣不太敢吃起司的人,吃過這家絕對會讓你驚豔到愛上它的喔(Elaine:有沒有這麼誇張),

R0025535

這家可是有得過冠軍獎牌的,它還可以另外付費進去參觀內部製作起司的過程,如果不想花錢的話,可以和我們一樣在商店逛逛就好,

R0025522

可以先叫服務人員切給你試吃,不用覺得不好意思喔!

R0025504  

最後決定買手上這2種,今晚要來喝美酒+起司,真是人生一大享受啊, 順帶一題,這間工廠是位在但尼丁要前往歐馬路的路上,不是在歐馬路市區喔!


 R0025530

紐西蘭每個城鎮不分大小,都會有個 i site ,裡面都會有當地詳細的旅遊資訊,真的很希望台灣的旅遊業有一天也可以做到這樣的水準啊!!!

R0025394

寬廣又明亮的道路,相較於上一個擁擠的大城,這裡多了份舒服感,心情自然也變得超好,

R0025387

這人走到哪都以為自己在拍時尚雜誌,看她笑的多開心,

R0025384  

約莫傍晚時,我們開車來到這個可以看見黃眼企鵝的海邊,此時已有好幾台車停靠在這,

R0025427

觀看企鵝的最佳季節是十月至隔年的二月,通常看這種免費的就要看你的運氣啦!因為我們在上一個大鎮但尼丁也是等了好久依舊沒看到,不知道在這裡會不會變的比較好運呢?

R0025429 

等了約莫1個多小時還是不見小企鵝們的身影?隨著天色愈來愈黑,氣溫也漸漸的變低,加上海風又特別的強大,大家都一個個的走掉,而我們也在等了快2小時後離開,只能說我們的運氣不佳啊!!!

R0025432  

或者你也可以選擇來到碼頭邊的付費園區,這裡一定可以看見歸巢的藍眼企鵝,一個人nz$25,

R0025421  

就在我們準備從碼頭回家時,此時老天爺一定是看見我們的真心啦!!!哈哈,我們遇到一隻落難的小企鵝,但是不能太接近牠,所以只好在遠遠的一旁觀看囉!

R0025440  

最後還看見滿滿的大鳥停在碼頭旁,由於鳥太多所以直接把它封閉,變成人不能通過!!!太神奇了,意外變成一種自然生態的景觀,說真的一整片都是鳥有點恐怖,
R0025417  

不過紐西蘭不愧為世界上最後一塊淨土,許多難能可貴的保育動物都可以在這裡遇到,生活在這片土地實在是太幸福啦!!!
紐西蘭露營車旅遊聖經,線上購買↓ 點選訂購單結帳 ↓
||PIXNET_ARTICLE_TAGS||痞市集,圖書╱雜誌
★  台灣第一本露營車旅遊書籍  ★ 輕鬆一本帶著就GO!

arrow
arrow

    超級旅行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