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還記不記得我們的無尾熊志工體驗呢? 詳情請看無尾熊志工日記 ,因為這個體驗我們得到了一張免費的動物園門票,現在就讓我們來帶大家逛逛這個全澳洲最大的動物園囉!

R0024075.JPG  

澳洲薪水高,不過物價也是同等的,看看這個價格,不過我們早已習慣,這也是所謂的一種入境隨俗對吧!

R0024077.JPG  

進入動物園的門口不遠處,這裡有著澳大利亞動物園的創辦人Steve Irwin 一家人的雕像,熱愛動物及大自然的創辦人不幸於2006年在大堡礁拍攝記錄片時被魟魚剌到意外死亡,實在是令人不勝唏噓,現在的動物園則由他的小孩接手營運管理,

R0024079  

進去後一定要拿今天的表演秀時間,最有名的就是鱷魚餵食秀,當然不能錯過啊!!!

R0024080.JPG  

救命啊! 如果真實生活中遇到這樣大的一隻活鱷魚,我可能會嚇到閃尿,太可怕啦!

R0024082.JPG  

2月的澳洲真的熱到要爆炸,平圴溫度都在35度左右,不過這裡的氣候是屬於乾燥型,所以即便炎熱但不會像在台灣那樣的狂流汗,這算是好處之一嗎?

R0024090.JPG  

主角登場前,先給你們看點有趣的,其實我真的不是很喜歡蛇這種滑溜溜的動物,光是用看的我全身都起肌皮疙瘩啦,

R0024097.JPG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太熱的關系,在請這隻鱷老大出來時花了近20分鐘,果然很大牌! 鱷魚秀最有名的就是當工作人員在餵食時,鱷魚可以跳起約半個成人的高度獵食,非常兇猛,所以可以看的出來一旁的工作人員也緊張萬分,

R0024100

看完餵食秀後,我們在這看不到邊際的園區閒逛,看到小朋友在幫烏龜清潔,這時我心中不禁想著我們的學生也應該是多出去和大自然接觸,而不是成天待在學校及補習班裡念書不是嗎?

R0024111.JPG 

塔斯小惡魔,長的像小狗的有袋肉食動物,過去分佈於全澳洲,現在好像只有在塔斯馬尼亞才可以看到,

R0024109.JPG 

小粉紅,因為不知道它真正的名字,看看他的頭上那戳毛還有一點紅,是不是很可愛呢?

101_1032

womtats(王八),這是我最喜歡的動物,它們走路極緩慢又笨重,長的又喜憨很討喜,

101_1026 

澳大利亞動物園新增的非洲區,是在我們做志工不久前開設的,

101_0934  

因為非洲區有一段距離,所以可以乘坐著園區內的車子進入,大家有看到照片上的工作人員上牽的是一頭豹嗎?

R0024118.JPG 

天氣熱連動物都懶洋洋,看看它們根本不想出來走動,果然待在沒有太陽的地方乘涼是最棒的,

101_0937  

這麼大的一塊園區,只有幾隻長頸鹿和犀牛,像是澳洲人一樣,一個人可以享有這麼大片的士地,享有在這塊土地上的悠遊自在,

101_0990  

最後我們實在是熱到受不了跑去買冰吃,透心涼啦!!!

101_0971 

連這個小弟弟都熱到要發瘋啦!真可愛,結束完一天的奇遇記回到家後我們的腳都快斷掉了,而且隔天起來一整個曬傷,所以說防曬一定要做好啊,

101_0954  

後記:雖然澳大利亞動物園覆地廣大,但是在動物方面我們覺得有點少的可憐,對於沒有車的背包客而言,交通也是相對的不太方便,所以說如果你只是個單純的想到動物園逛逛的人,我會建議你到布里斯本的龍柏動物園就可以,不過我們也在這裡渡過我們開心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級旅行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