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年的澳客生活結束時,心裡一直在想著該買什麼記念品給自己好呢? 想來想去決定狠下心來買雙雪靴給自己,於是這也成為我們歸國的唯一紀念品啦!
R1156674

很多人問說真假UGG要如何分辨? 在這裡要和大家說一下,"UGG"澳洲人稱為“阿哥”,它只是澳洲羊毛雪靴的一個統稱,UGG這三個英文字是每一家賣羊毛雪靴的公司都可以使用的文字,並沒有真假之分,只有產地和質感好壞的分別,就在我們走遍各大UGG店面比較時,最後我們買了這一家 UGG australian made

R1156707

澳洲人真的都把UGG當成室內拖鞋嗎?

沒錯! 這是真的,因為澳洲的冬天很寒冷,雪靴對他們來說有著絕對的保暖功效,在我們和澳洲媽媽住在一起的將近半年的時間,她每天都穿著雪靴在是室內跑來跑去,澳洲人不在室外穿雪靴的原因是,因為雪靴對他們來說本來就是室內拖,雪靴是被美國人在“美國”行銷起來後紅回到澳洲的,對美國人來說雪靴可以變成是一種時尚,但對澳洲人來說,澳洲人比較不注重時尚(又或者是說他們有自己的時尚),

R1156198拷貝

這就很像是台灣人不會穿著印有“挖系台灣郎”的圖樣 t-shirt 走在台灣,因為我們會覺得那是外國人在買的,或者是自己要出國做國民外交時才會去買,但是SO WHAT ? 澳洲人把它當室內拖,覺得穿雪靴是old fashion又如何呢?重要的是自己想不想要,不要太在意別人的眼光,不然活得很辛苦不是嗎?其實決定要買這雙雪靴我們可是去看了它三、四次才有辦法下手,因為真的好貴阿!!!(卡刷下去心裡真的會滴血),

R1156679

而我們為什麼會選擇這家呢? 因為它們家的雪靴是真正澳洲製,內裡用的都是純羊毛,摸起來很順很舒服,不像是其它間的UGG(美國公司大陸或香港製的)內裡的毛就比較粗糙,當時在想著到底要買哪一雙時,本來是考慮基本款的,但是想了想又覺得可以買個不一樣的同時,這雙突然映入我們的眼廉,那時我心想這不就是我的鞋嗎?女人買東西總是喜歡給自己一個藉口, 旁邊還是採用施華洛世奇水晶,一整個好搶眼啊!

R1156581

Elaine則買了黑色百搭款,他老是說要走低調路線,

R1156615

另外一個穿法就是把它反折下來,是不是別有另外一種風味呢?

R1156609

背包客沒錢請模特兒來拍,只好自己下海啦! 要拍出自然的一面真困難,各行各業真的都很辛苦啦!(感嘆)

R1156590

最後為大家送上我們UGG家族大合照一張,右邊的是Elaine姐姐的,中間的是Elaine,最左邊的是我的,大家如果有去澳洲旅遊不妨可以買雙回來,還有記得滿AU$300別忘了退稅喔。

R1156209拷貝

題外話,上次經過新光三越的UGG時,本來以為它是引進這一家,沒想到我走進一看就發現外型不太像,拿起來一摸時也覺得內裡的毛略為粗糙,果然產地還是有差別,不過每個人需求不同要求的也就不一樣,最後還是看個人的選擇和喜好囉。

arrow
arrow

    超級旅行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