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出新書囉,帶著這一本輕鬆暢遊紐西蘭。開著家去旅行:紐西蘭露營車旅遊聖經  
Tekapo 特卡波
這個位於紐西蘭南島中央位置的小鎮,因為這間牧羊人教堂而聞名,也因為紐西蘭緯度接近南極,因此晚上睡在露營車上時打開窗戶就可以欣賞到南十字星的美麗及整片的星空,這讓我想到住在澳洲時,每天下班抬頭就可以看見整片的星星,那當下的感動真是無法言喻,往後的每個下班的日子裡,都要抬頭看一看天空才捨得進家門,
R0026025  

從教堂裡遠看出去是特卡波湖及南阿爾卑斯山,這裡也成為許多愛好攝影的人和畫家來取景,漫步在這裡是不是有種很舒服的感覺呢?

R0026014 

第一次抵達 Tekapo 時,發現最不一樣是地方就是天空,這裡的雲層和我們在南島其它地方看到的都不太一樣,像是龍捲風呼嘯而過一般,很奇特的景觀,

R0026007  
R0026001

這裡有間日本餐廳叫湖畔,大家都大推這間的招牌鮭魚蓋飯,我們也不例外的來嚐鮮一下,

R0025974

噹噹~鮭魚果然很大片,不過美味的話我們覺的普普,因為在來的路上我們經過了一間專賣新鮮鮭魚的店,就買了半條來吃,真的是驚為天人,CP值超高,所以這家我們就不是那麼推薦啦,不過吃的東西見人見智囉!

R0025985

飽餐一頓後我們在小鎮上逛逛發現這個有趣的標語『 Farm Egg,From the happiest chickens on earth 農場直送的雞蛋,來自於世界上最快樂的雞 』,外國人生性樂觀及悠遊自在的個性從他們對於日常生活的態度就看的出來,我們是否也可以從小地方開始改變自己呢?

R0025996

我不知道哪來的勇氣就和 Elaine 說換我開看看,坐上駕駛座一整個就超緊張的,在這裡要謝謝辛苦的 Elaine 駕駛啦! 不過坐在副駛座位上的我也沒閒著,我都有幫忙看路及注意四周,得意的副手,哈哈~

R0026034

這人說看到大家都喝這家的啤酒,硬是買了6罐裝,沒想到喝起來怎麼有印度香料的味道,最後還喝不完給它帶回台灣了,怎麼這麼智障啦!

R0026070

我們悠閒的在 Tekapo 渡過美好的一晚,喝著啤酒看著滿天的星星此生還有什麼遺憾呢? 

R0026089

紐西蘭露營車旅遊聖經,線上購買↓ 點選訂購單結帳 ↓
||PIXNET_ARTICLE_TAGS||痞市集,圖書╱雜誌
★  台灣第一本露營車旅遊書籍  ★ 輕鬆一本帶著就GO!

                 ✭走出自己的路,活出自己的人生,世界地圖就在你的雙腳上

 new image-all ev0        開著家去旅行0.jpg

arrow
arrow

    超級旅行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