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們前晚睡的還不錯,所以一大早就起床整裝出發,演講是下午的2點,我們提前一小時就先抵達,怕硬體設備會有問題所以提早去測試一下,因為緊張的關係所以就坐在那看稿子,其實我們一個月前就已經開始準備,每天都綀習到快沒聲啦!!!
準備中    

前一天還特別跑去公園綀膽子,雖然前面空無一人,但這個訓綀方式真的對我還滿有幫助的,因為我們寧願在不認識的人面前丟臉,也不要在專程來聽我們演講的人面前失誤,豁出去啦!!!

614586_4486728896319_1680447364_o

開講前10分鐘看到位子都還沒坐滿,心裡不免小緊張,有沒有很像補習班的同學在等老師來上課呢? 大家都好害羞好安靜喔!! 不要這麼害羞嘛!大家!我們沒有要考你們三角函數,

R0025674

飛達的經理也和我一樣叫 Vicky,好有緣喔! 在她簡單的做個開場介紹後,我們就要正式開講啦!

Vicky開場

演講中播放 PP 所以拍照起來都有點模糊(抱歉啦!),而且因為只有一支麥克風,所以我和 Elaine 就輪流講,開講時看到現場爆滿的情況,心情真的是很激動,大家真準時阿!! 不知不覺就開始忘我的表演起來,隨著我們愈說愈進入狀況,整個人也high了起來,Elaine 一整個很瘋狂的在表演,好賣力演出阿!

演講中_4

大家都好認真的在聽我們演講,也很用心的在做筆記,雖然這張照片看不到大家的表情,可是在台上的我們都看的很清楚喔,

演講中_5

大家的表情都很逗趣,有沒有發現你出現在鏡頭裡呢?

專心聽講的參加者們_1

在這裡我一定要說一下,平常來聽講座的都是年輕人,我們也想說會以女生居多,結果今天來聽講座的男生出乎我們的意料之外也不少,還有大家有看到照片中的一位爺爺嗎? 不知道是幫誰來聽演講的,還有看到媽媽陪著小孩來的,一直反應很熱烈的幫我們大力拍手鼓掌,怎麼這麼感動!!!

R0025668

演講完是我們的有獎徵答時間,不知道是不是我們的問題太簡單,大家好快就舉手搶答,證明了大家都很認真在聽喔! 因為我們的最後一個問題是在聽完這場演講後,你有什麼感想? 這是個沒有確定答案的題目,只要你站起來回答都有精美小禮物,但大家都很害羞啦! 可是這個女孩卻勇敢的站了起來發表了她的感想,所以我們要給你拍拍手,真是太勇敢了!!!!

P1140803

Elaine 全家人出動來聽我們的處女秀,連阿嬤都來了喔! 這時大家有沒有在想 Vicky 的家人呢? 他們和我一樣害羞啦! 所以神隱到角落去了,

R0025670

神隱家族出現啦!!! 這張有點糊掉了,因為 Vicky 的弟弟人還在澳洲念碩士,所以沒辦法出席姊姊重要的人生處女秀,但他看完影片時只說了一句話,為何把他拍的這麼胖,我就說你快減肥吧!

P1140793

Elaine 的親友團都到場支持,真的很感謝你們,大家有沒有看到 Elaine 的褲子,也太閃了吧,我的眼要瞎了啦!R&B,淳謝謝你們一直支持著我們,讓我們感受到滿滿的愛,

P1140814

老包啊!!! 這2個老包大家有印象的話,就是我們之前在澳洲住在工作旅舍時,很天兵的吃掉了她們的水果啦! 還自以為是老闆請的,有沒有很智障,也謝謝你們來聽我們的故事喔,好害羞~

P1140809

最後要謝謝飛達給我們這個機會,讓我們可以分享這2年的經驗給大家,

大合照~

演講當天來了70幾個人,由於講的太開心了,完全忘記最後想找大家拍大合照的念頭(哭),謝謝今天來到現場聽我們演講的每一個人,也希望我們的演講有帶著滿滿的愛和勇氣,真的很希望今天的演講有傳遞出正面力量,因為"打工渡假的意義"從來就不只有金錢的價值,更重要的是年輕人對於人生的磨練和找尋自我的過程,這也是我們整場演講中一直和大家分享的重要觀念也希望大家在出走前一定要先重新思考和釐清自己為何出走,然後再勇敢的跨出去!!!

回到台灣後看到台灣的媒體不停的曲
解"打工渡假"的意義真的覺得很難過
我們很想把這種正確的觀念分享給全台灣的每一個年輕人,

在這邊很歡迎各大專院校、教育基金會、社福團體的演講邀約,我們的講座傳遞著夢想、愛和勇氣,一定會帶給大家一場振奮人心的完美演出。

arrow
arrow

    超級旅行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