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出新書囉,帶著這一本輕鬆暢遊紐西蘭。開著家去旅行:紐西蘭露營車旅遊聖經  
紐西蘭是個極限運動者愛好的天堂,這不就是最適合我們兩個了嗎? 今天我們要挑戰的是高空彈跳Bungy Jump,這是繼高空跳傘後第二個讓Elaine皮皮剉的極限運動了!!畢竟她是水中一條龍,所以今天空中的英姿就交給我了,
Exif_JPEG_PICTURE_92

這裡是位於紐西蘭南島的皇后鎮 Queenstown,極限運動的發源地,而卡哇勞大橋 Kawarau Bridge 不但是世上高空彈跳的發源地也是最古老的橋,這裡的高空彈跳發展到今天已經有百年的歷史,雖然高度只有四十三公尺,和其他地方的高空彈跳比起來並沒有特別高,但在這個峽谷間、溪流上跳起來真的光是用看的就覺得很美,看到這些在橋一旁觀望的人了嗎? 想當初我們也是在一旁觀望了很久才決定要去跳,每當有人走出來要跳下去時,圍觀的群眾就會在一旁鼓噪,這時要跳之前就會先和大家揮揮手,看的出來照片中的是我們2個嗎? 沒錯!!我們今天要挑戰的是雙人跳!!!

img018

我們來報名了,好緊張,左邊牆上貼的是今天的教綀,這人在我們付錢之前還特地說,不敢跳是不退費的喔! 開什麼玩笑,我們可是超級旅行者,特地來挑戰各種不可能的任務,

Exif_JPEG_PICTURE_93

看的出來我笑的很開心嗎? Elaine說我像是總統一樣出來和大家致敬 ,我只能說這比高空跳傘 sky dive 還可怕,因為高空跳傘還有像小鳥一樣飛翔的感覺,可是高空彈跳卻是垂直掉下去的,一整個有摔出去的感覺,

img016

奉勸大家站在跳台時千萬不要往下看!!!不然跨出去的勇氣真的會少一半,因為高空彈跳最令人害怕的地方就是你站在跳台上往下看的那一幕,連我空中一條龍都被嚇到了,然而教綀們態若自如的告訴你手一定要抓緊彼此的腰不可以放開,好想揍他們!!! 都這種時候了,只有感覺到腦中一片空白哪有辦法思考啊! 教練在幫我們綁腳時還一直說他家的東西都是台灣製的,是想舒緩我們的緊張感嗎?

img017

這張照片實在是太經典了,請大家仔細看Elaine的表情,她嚇到快閃尿了啦! 本來她還很開心的問教綀一隻手捉著我另一隻手要幹嘛? 教綀說你可以像小鳥一樣展翅飛翔,結果沒想到一跳下去她就馬上熊抱著我一直叫,旁邊觀看的人應該被我們的尖叫聲給笑死了,

img023

好在沒拍到我的臉,不然會和她一樣好笑,呵呵,(Elaine: 我的表情真的很丟臉耶!!吼~),

img024

因為全身力氣都用來尖叫了,所以跳完之後整個人都無力了,而且倒吊著一整個有腦衝血的感覺,這時你還要抓著下圖這個救生艇上的棒子,他們才可以把你安全放下,我只能說這種血液直衝腦門的狀態真的是很不輸湖,於是我們兩個就呈現這種屍體的狀態,這時耳邊依稀聽到工作人員說,來~對著鏡頭比YA!! 血液都還沒循環回來誰知道鏡頭在哪裡阿!!!

img019

於是救生艇划到岸邊把我們放下來,這時我們拖著疲累的身體爬上去剛才跳下來的地方,救命喔!!!

101_2287

每個人跳完後都會有張證書,我們也加買了照片和DVD,一生一次當然要替自已留個紀念,

Exif_JPEG_PICTURE_95

跳完之後要來為大家介紹這個時尚感十足的地方,這裡不但是高空彈跳的起源地外,AJ這家公司更是全世界第一家將高空彈跳發展成商業化的公司,看看這個時尚的裝潢,進來就不禁想跳一下了!!

R0023419

廁所的標示也做的這麼有創意,讓人看了不經會心一笑呢!!

Exif_JPEG_PICTURE_91

Queenstown 的高空彈跳有許多家公司在經營,不過最有名的還是這家 AJ Hackett Bungy,如果來紐西蘭一定要玩高空彈跳的人,我本人強力推薦大家可以去挑戰另外一個134公尺的高空彈跳,保證會嚇破你的膽,有興趣的人可以點連結進它們的官網看看,

Exif_JPEG_PICTURE_90

嘿嘿~再跳一次只要 NZ60,怎麼可以這麼便宜!! 比台灣還便宜!! 所以我就來去 Solo 啦!

Exif_JPEG_PICTURE_99

這次我選擇蜻蜓點水的方式!!! 大家都說我瘋了!!! 我只能說跳2次的感覺真讚,

101_2295

以下是我們挑戰自我的雙人跳影片!!



不好意思我因為站在跳台上有點害怕說了不雅的詞,請大家不要見怪啦!! 我的個人秀,



AJ 公司超酷高空彈跳影片!! 看了真的有股衝動想再跳一次,大膽的朋友們一定要來試一下啊!!!

                ✭走出自己的路,活出自己的人生,世界地圖就在你的雙腳上

 new image-all ev0        開著家去旅行0.jpg

紐西蘭露營車旅遊聖經,線上購買↓ 點選訂購單結帳 ↓
||PIXNET_ARTICLE_TAGS||痞市集,圖書╱雜誌
★  台灣第一本露營車旅遊書籍  ★ 輕鬆一本帶著就GO!

arrow
arrow

    超級旅行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