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訴大家一個好消息,我們成為Nice day的駐站部落客囉! 熱愛冒險及旅遊的我們,今後會繼續和大家分享更多台灣旅遊資訊,千萬不要錯過。今天來到桃園玩Go kart 什麼是Go kart?它是賽車運動的一種,但是比起專業賽車,更適合初學者或是一般人,就像在遊樂園裡開碰碰車一樣的簡單,
_9099519.JPG

開車的人完全不用擔心有沒有駕照,衝了在說!!!每個男人心裡都有追風的夢想,當然女人也不是只有吹風的份,今天讓我們一起來開Go kart 追風去,突然很想唱張學友的:「好想再和你去吹吹風~去吹吹風♪」,

_9099537.JPG

看看這個讓人熱血沸騰的跑道!!! 不論是誰都想衝下去狂飆了吧!!!

_9099466.JPG

澎湃熱血的心當然不是男人專屬的權利,我們兩個人也熱血沸騰啦!!!

_9099470.JPG

是什麼東西讓我們倆還沒開始賽車就熱血沸騰,看下去你就知道,這家公司在大廳裡面擺上數十台重機,真的很過分!!!

_9099460.JPG

有多過分!!! 裡面竟然有我最愛的海賊王和小小兵!!!!!!!! 粉紅色和鮮黃色的重機就在我眼前閃閃發亮,

_9099491.JPG

是人看到這兩台車都會尖叫啊!!!

_9099543.JPG


小小兵很過分的一直跟我招手,要我帶它回家(已進入幻想世界),

_9099544.JPG


我百分之兩百保證男人看到這些重機都會瘋狂,為什麼?因為我大學時好多朋友努力打工存錢就是想買一台重機(光是二手的也要十幾萬),然後自己非常享受那種追風的快感,還有以為自己買了重機以後全世界都在看他,每次綠燈一變就先加速飆去前面等紅燈,

_9099493.JPG


說真的身為女孩真的有時無法了解男孩追風的心,而且覺得坐在後面超不舒服的(坐後座的人會往前傾),但是我想這就是男孩的目的吧!(偷笑),寫一寫結果變成兩性分析文?

_9099495.JPG

開車前要先看短短五分鐘的教學影片和注意事項,這邊就要仔細看了,不仔細看的話一上場很容易造成危險,


 
想想以前玩過幾次Go kart ,每次都是在墾丁玩的(有沒有這麼熱愛墾丁?) ,但是看到這個安全帽完全傻了眼,為什麼?因為以前玩的Go kart 都是帶很基本的半罩式安全帽(印象中有點像是溜冰或騎腳踏車帶的那種),沒想到這家公司是用重機的全罩式安全帽,一整個就很熱血,

_9099459.JPG

但是更沒有極限的事來了,老闆說安全帽裡面要帶頭套,像這樣!!!
  

哈哈哈,頭罩戴起來超好笑的,我想到中國大媽的防曬聖品“臉基尼”,之前看到“臉基尼”的新聞一直笑,老闆一說要戴的時候我整個人感覺像是被閃電打到一樣,覺得自己一定是因為之前笑別人而遭到報應。我從來就沒有這樣玩Go kart,雖然頭套都是有洗過還香香的,但我不經深深懷疑老闆是不是很想整客人?



然後為了安全我們還是乖乖的戴了,說真的我不太確定自己的人生為何走到這個田地,感覺好像是來偷車的,哈哈哈,



如果鞋子是綁鞋帶、穿高跟鞋的人要換成膠鞋比較安全,避免鞋帶被Go kart 捲入的危險,

_9099456


進入賽場,



這家Go kart 最特別的地方是除了有單人的賽車外,竟然還有雙人的!!!真的就像跑跑卡丁車一樣,有雙人的當然也要挑戰一下,



佔地4000坪的賽車場超級廣大,賽道全長有850公尺,架設非常多彎道,轉彎時非常爽快!!!



跟其他賽車場不一樣的是,這家賽道不是固定的,是看老闆今天想要開什麼賽道而作各種更換,老闆有沒有這麼隨性?聽說老闆會經營賽車是因為自己想練習才開的,有沒有很衝,人果然要做自己喜歡的事才能永保熱情不滅啊!



有注意到右邊的建築物嗎?我一直以為紅色建築物是賽車場的裝潢,沒想到這裡未來是捷運站出口,天啊!那不就搭捷運就可以來開Go kart,也太方便了吧!



好久沒玩Go kart,每次遇到轉彎時速度如果太快都有一種要被甩出去的快感,但是當然不會真的被甩出去,完全是自己心癢癢的心理作用,一場八分鐘,飆完快的話大概可以飆10幾圈,時間到前賽道的紅路燈會顯示黃燈跟你說是最後一圈了,



最後一圈時,工作人員也會出來搖紅旗,這時就把車乖乖開回停車處,



然後要記得自己的車號看成績,表單很詳細的列出每一圈所花費的時間和名次,(我是五號車,乍看之下看錯以為自己第1名!哈)

 

幾天後賽車場有比賽,我們兩很開心的拿著獎杯站在舞台,很愛演的2個人,

 

Vicky已融入冠軍車手之姿,



開完單人的我們再來挑戰雙人卡丁車,雙人的開起來真的超可愛,而且我們兩人非常有默契的都穿了藍色,而這檯車也剛好是藍色!還是Lucky7的幸運號碼!(請注意Vicky的表情很有事! 怎麼了嗎?你有什麼事想說?頭套太緊嗎?),



雙人的卡丁車非常適合親子,因為實際上只有一個人在開,那就是我啦!哈哈哈,等等到轉彎處就把Vicky甩掉好了(誤),而在賽車裡155cm以下不能開(怕踩不到)的限制,雙人車只要坐在副駕駛座兜風的人就沒有這個限制(小孩年齡店家建議五歲以上),



有小孩的人開著雙人車超級安全,爸爸或媽媽可以享受好久沒有的飆車感,又可以帶著小孩兜風,何樂而不為呢?雖然雙人車加速起來沒有單人快,但是離心力卻比較穩,我在想應該是兩個人重量的關係,轉彎即便加速都不會有感覺會被甩出去的心癢癢感,反而是很安全地享受著開快車的感覺,



大家有來開一定要試試雙人車,如果穿其他色鮮豔的衣服拍起來一定超可愛的,



Go kart 有什麼限制呢?右圖如果是女生留長髮千萬要把頭髮綁起來,否則會很危險,我想這就是為什麼老闆堅持客人要帶頭套,又用了等級更高的賽車專用安全帽,畢竟安全第一啊!!

 

要走了我還離情依依的和我的愛車告別(什麼時候變成我的車!?),問店員這個車是不是賽車手的,店員說這些車都是客人的,因為平時要練習,家裡沒地方放索性直接寄放在這裡,所以才會寫上''請勿跨坐'',



最後獻上我們勝利的Pose,現代人平常壓力太大的話,需要衝一下減壓,來這裡就對啦!


還在等什麼,一起來追風吧! 跑跑卡丁車!台灣舒馬克捨我其誰!

本身就很喜歡Niceday活動的我們,深深的被它豐富的體驗活動吸引,像是做手工戒指、香皂、攀岩、騎馬、料理美食...等,每個都好想參加!!
更多資訊請進,Niceday 玩體驗  搞不好下次會遇到我們(笑)

                            走出自己的路,活出自己的人生,世界地圖就在你的雙腳上
FB圖.jpg

 

 

arrow
arrow

    超級旅行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