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有被首圖這張照片嚇到嗎? 捷克第一彈就要從這聞名世界的人骨教堂開始囉!!! 我非常認真的一回來就馬上整理照片寫文章,為的就是想跟大家分享這趟熱騰騰的旅程,膽小者可以考慮白天再進來參觀,嘿嘿!!!
_2153063.JPG  

這座位在布拉格東邊,靠近庫納穫拉 KUTNA HORA,約莫一小時車程的「人骨教堂」不對!!! 應該說是「人骨博物館」,外觀和一般教堂沒什麼差異,四周是墓園,每到一個國家都一定會參觀當地的墓園,看看不同國家處理死亡的方式和態度,有些國家的墓園更令人完全沒有害怕的感覺,

 

 

 

_2153062.JPG

門票一人90克朗,捷克雖然是歐盟國家,但是它們普遍還是用克朗,不過台灣換不到,所以最好的方法就是在台灣先換歐元,再到當地換克朗,現在1歐元約可換27左右的克朗,

_2153081.JPG

這裡的前身是修道院,相傳院長曾到耶路撒冷帶了一把土回來撒在地上,之後貴族們聽到開始紛紛報名,以葬在這裡為榮,加上14世紀的一場黑死病及15世紀的戰爭,這裡累積超過4萬具“真人骨”,有發現下面這個用人骨堆出來的塔嗎?

_2153071.JPG

雖然在外面時我很大聲的說有什麼好怕的啊!!! 但是一進來就變小貓一隻,乖乖的一句話也不敢亂說,這張近照圖有沒有讓人驚驚? 進到裡面真的會有一股特別的寒意,如果有不少旅行經驗的人就會知道,很多國家都會有特別的習俗,千萬不要挑戰當地人的傳統和習俗,通常不信邪的人最後都會有不好的下場,所以進來參觀不要亂說話啊!!!

_2153077.JPG

19世紀時,來自德國的貴族 Schwarzenberg 把這裡買下,還用人骨拼成自家的家徽,會不會太有創意啦!!!

_2153067.JPG

一手建立這座人骨教堂的人更用人骨留下自己的大名,這裡真的很值得到訪,看看不同國家處理死亡的方式和態度令人在心中留下不小的衝擊,有來到捷克的朋友們千萬別錯過這裡,

_2153069.JPG

庫納穫拉 KUTNA HORA,距離人骨教堂不到十分鐘的車距在16世紀前是歐洲最有錢的小鎮,光是銀產量就佔全歐洲的三分之一,後來因為戰爭逐漸沒落,但是它豐富的歷史背景,也讓此地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為世界遺產之一,

_2153126.JPG

這座「聖芭芭拉教堂」建立為的是向當時偉大的礦工們致敬,庫納穫拉這座小鎮一直希望超越布拉格,所以這座教堂的設計師和建築師,都是和布拉格知名的聖維特大教堂啟用同一位大師,

_2153102.JPG 

教堂外觀是巴洛克式建築,內部參觀要另外收費,大家可自行斟酌,

_2153110.JPG 

捷克真的是個夢話般的國家,漫步在這心也跟著暖起來,捷克好文我們下回見囉!!!

_2153107.JPG

 

捷克旅遊相關好文:

-------------------------------------------------------------------

【捷克】布拉格市區觀光 城堡、小區、高堡區 

【捷克】克倫洛夫 Cesky Krum 世界文化遺產 

【捷克】必買紀念品大攻略 

【捷克】 布拉格 米其林推薦餐廳 Mlýnec 

【捷克】什麼?溫泉用喝的? 溫泉小鎮 in 卡羅維瓦利、瑪麗安斯基。 

【捷克】布拉格一日遊 猶太區、舊城區、新城區、查理大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UTNA HORA 捷克必訪景點
    全站熱搜

    超級旅行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