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少寫美食文的我們,今天要來介紹布拉格知名的米其林餐廳,Mlýnec 位於查理橋舊城區的一旁,擁有絕佳的地理位置和景觀,重點是它是米其林連續三年拜訪,並獲得米其林二叉匙的肯定,是布拉格排名前五名的餐廳,不來朝聖一下怎麼行呢?

_2204486.JPG 

挑高設計的大廳及時尚的裝潢,不愧為米其林餐廳,櫃台小姐也會親切的和你打招呼,問你需要寄放外套嗎? 馬上從背包客搖身一變成為女王啦!!!哈哈

_2204455.JPG   _2204456.JPG

                                            沙發區和三五好友喝杯酒、聊個天,

_2204450.JPG

                                        吧台區

_2204475.JPG 

捷克的餐點原則上都是三道,前菜、主餐、甜點。前菜可以選擇沙拉或是湯,都會附上好吃的雜糧麵包和奶油,麵包是我們旅行九天下來吃過最好吃的,給它100個讚!!!

_2204459.JPG

沙拉的部分,我必需老實說真的還好,服務生來收盤時,看我沒吃完還露出驚訝的表情,沒辦法,這真的不是我的菜啊!

_2204458.JPG  

主餐是鮭魚,沒有加太多的調味,加上下面的波菜及醬汁,搭配的恰到好處,

_2204461.JPG

最後一道是我最愛的甜點,吃到一半才發現忘了先拍照,看我有多熱愛甜食了吧,蛋糕內餡是新鮮的蘋果泥,微熱的狀態加上旁邊的冰淇淋,一口吃進去簡直要到天堂了,

_2204465.JPG

                                        透明櫥窗可以看見廚師們在料理

_2204448.JPG

中午用餐時間沒有什麼客人,非常寬廣及舒適的用餐環境,因為太舒服,所以忘記拍廁所的照片,在這裡要告訴大家,它的廁所也是五星級裝潢,平常用的廁所紙都非常薄,這裡的有加厚,果然魔鬼藏在細節裡,

_2204446.JPG  

旁邊看出去就是知名的查理士橋,美景加上美食,此生還有什麼遺憾呢? 這餐花了我50歐元左右,不過吃的真的很開心,下次有要來布拉格的朋友們,可以來嚐鮮一下喔!
官網連結

_2204469.JPG 

 

捷克旅遊相關好文:

---------------------------------------------------------------------------------

【捷克】布拉格市區觀光 城堡、小區、高堡區 

【捷克】必買紀念品大攻略 

【捷克】什麼?溫泉用喝的? 溫泉小鎮 in 卡羅維瓦利、瑪麗安斯基。 

【捷克】 KH 庫納穫拉 令人肅然起敬的人骨教堂

【捷克】布拉格一日遊 猶太區、舊城區、新城區、查理大橋

【捷克】克倫洛夫 Cesky Krum 世界文化遺產

 

arrow
arrow

    超級旅行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