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ULURU 三天兩夜TOUR的最後一天,和前兩天一樣起了個大早,今天我們要來去追日出!!!
R0021345.JPG 

進入ULURU的門票(不包含在TOUR裡,通常是報名費還要在加25AUD),

R0021005.JPG  

太陽出來了,但由於昨天下雨,所以天空並沒有想像中的壯麗,
如果是大晴天的話ULURU的顏色會隨著天空而變化,我有看到別人的真的拍得很美!!!

R0021381.JPG

但是能來到這個世界的中心真的已經無憾了!!!雖然有人認為就只是一塊大石頭,但是如果你了解這片土地下的故事,真的會有所感動,聽過導遊講的故事後我更是對阿寶(澳洲原著民)大為改觀,雖然看到他們還是有點小害怕,但是我覺得阿寶真的也令人敬佩!!他們懂得怎麼在艱困的環境下生存,他們懂得珍惜這片土地,他們覺得ULURU是個很神聖的地方所以他們不希望人們攀爬,其實每年都有人因為攀爬而死亡,所以ULURU氣溫太高時是會關閉禁止攀爬的,導遊說每次如果有人在這裡過世,這些阿寶會在隔天的早晨會死去的人祈福(有點像我們的誦經),是真心的祈福還會難過的哭泣,在原住民藝術中心裡還有許多有關於這片土地的故事,大家可以去看看,

R0021379.JPG 

這三天裡我們真的玩得很開心,和大城市是完全不同的經驗,也覺得這真的是個非常難得的體驗,光是蒼蠅就可以讓你大開眼界啦!!!

R0021383.JPG

其實我真的不太懂為什麼這裡有這麼多蒼蠅,因為這裡並不髒阿!!也沒有死掉的動物屍體!?
但這些蒼蠅就是不管你去哪裡都會跟著你,所以每個人在爬山時背上幾乎都背了10幾隻,

噴澳洲的防蚊液還是一點用都沒有,所以要來的人請記得要買防蠅網,
R0021384.JPG

要離開時,路邊竟然有一大群野生駱駝!!! 大家都超驚喜的!!!導遊還說你可以帶回家養!!
他說這是很久以前阿拉伯人(還是吉普賽人我有點忘記sorry)用來載人或運輸的唯一交通工具,後來漸漸蓋了鐵路就用不到駱駝了,於是他們就把這些駱駝野放,所以才可以在這裡看到這個奇景!!!當他們走過你眼前心中真的有莫名的感動和驚喜!!好像自己來到非洲還是阿拉伯那樣,

R0021390.JPG

今天的行程是繞ULURU一周,導遊在路上還恐嚇我們說,他帶團到現在帶了一千多個人,從來沒有人攀爬ULURU,因為這個地方很神聖,所以他的意思是他也不希望你攀爬,所以他直接把我們帶來這裡,其實有些人不太高興的,雖然我們沒有想爬,但是我們在想,因為如果有些人特地是要來爬ULURU的呢?就會覺得他是在威脅,所以建議如果你是特地要來爬這塊大石頭的話,在報名TOUR時請問清楚,你報名的到底可不可以爬,導遊會不會不讓人爬,免得都專程來到這裡要爬ULURU的人還沒爬到應該會很生氣吧!!

R0021403.JPG

走這一大圈也很辛苦!!導遊說兩個小時走的完~實際上我們走了超過兩個半小時還沒有停下來休息,
因為我們的腳程真的比外國人慢很多,嗚,所以我們只能看他們一個個超越我們(我們真的是"弱"女子),遠方是假冒的ULURU,

R0021410.JPG

像一個帽子一樣蓋在地上很可愛,

R0021412.JPG

接著是去一個專門養冠軍駱駝的農場,

R0021414.JPG

可以騎駱駝喔!!一次一人六元,

R0021419.JPG R0021420.JPG

這隻長的好可愛,

R0021439.JPG

裡面有很多駱駝的紀念品,還展示了很多冠軍獎盃,

R0021425.JPG

但是駝羊一出現駱駝就立刻黯然失色!!!!!因為羊駝實在太可愛了!!!

R0021426.JPG

天啊!!!我真的黑得亂七八糟,

R0021428.JPG

小腮紅,

R0021430.JPG  

最後來跟大家介紹一樣愛麗絲泉的小機場,

R0020763.JPG

我在澳洲第一次這樣下機,可以像總統一樣和大家揮手! 哈哈哈,

R0020759.JPG

艾莉絲泉的機場很簡單漂亮,很有原住民的風格,

R0021450.JPG

地毯還是用原住民的藝術做成的喔!!

R0021446.JPG  

搭飛機前的晚餐,烤雞界的第一把交椅Nando's (中譯是納豆的烤雞~哈哈哈),

R0021451.JPG

我們點的是兩人份的,吃得精光!!!

R0021453.JPG  

                 
 
                    ✭走出自己的路,活出自己的人生,世界地圖就在你的雙腳上

 new image-all ev0        開著家去旅行0.jpg

arrow
arrow

    超級旅行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