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魂覺醒者 x 影音導演 x 旅遊作家 x 百場演講講師 = 跨領域創意人
Elaine&Vicky 兩位狂放不羈的自由靈魂,在活出真實自己的同時引你解開心中枷鎖、找回快樂、靈魂的自由 著作《讓世界改變你,讓你改變世界:旅人必備的心靈雞湯》、《開著家,去旅行 : 紐西蘭露營車旅遊聖經》

今天要來介紹的民宿是女生看了會尖叫、小孩看了會興奮到起笑,大人小孩都陷入的瘋狂樂園,心動了嗎? 趕快進來看看吧!!!

_8198955.JPG

最喜歡迎接客人大門口的地上這幅畫,感覺大樹像是家中堅硬的一道牆,保護著家人不受風吹雨淋,象徵著家是永遠的避風港,很奇妙來到這裡渡假卻有種像是回家的安全感,

文章標籤

超級旅行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jpg

記得以前大學時有來過澎湖一次,好像是報名旅行社賣的那種三天兩夜便宜套裝行程,包含住宿和大學生最愛的水上活動(香蕉船、水上摩多車、甜甜圈、大力士...等),沒想到再訪澎湖才驚覺自己怎麼對澎湖的印象那麼少?才發現上次不僅時間太短,甚至很多地方根本也沒有去!!! 還是有去卻被我遺忘?果然人不能跟團啊! 以前參加的半自由行程,坐著遊覽小巴上上下下真的完全不記得自己去過哪,只記得有吃到仙人掌冰和黑糖糕(是否太愛吃?)

超級旅行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這次到澎湖旅行住了2間民宿,今天先來介紹這間帶著摩洛哥色彩的北非花園,入住的這幾天,讓我想起前幾年去埃及旅行的故事,在一望無際的沙漠中騎著駱駝、熾熱的太陽灑在臉上,現在不用出國在台灣就可以感受到神秘的北非風情,馬上規畫一趟犒賞自己的輕旅行吧!!!
_8157694.JPG

在台灣藍白色調的希臘風情很常見,但是這種北非風格真的少之又少,整棟建築的外觀採用橘紅色調,除了一眼認出很好找外,也顯得格外熱情奔放,就像菊島的天氣一樣,整個人都興奮起來啦!!!

文章標籤

超級旅行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72906149拷貝

今天來介紹雪梨必住五星級青年旅館Sydney Harbour YHA,一般的YHA如果沒有特別設計,風格都很樸素,但是這間擁有「雪梨歌劇院+雪梨大橋」的無敵豪邁視野,讓人看到就想尖叫啊! 所以這次特地訂這間,讓遠道而來的家人體驗一下升級版一日背包客的感覺(為什麼是升級版?因為背包客通常住得很簡單,甚至秉持著有得睡就好的精神XD,但是帶著爸媽當然要選擇好一點的住宿啊!),個人非常喜歡這家位於岩石區的YHA,這裡是接待處,

文章標籤

超級旅行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writer-fff
<圖片源自網路>

文章標籤

超級旅行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P1011902.JPG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我可愛的小肥仔姪女,Mia寶寶學游泳,

文章標籤

超級旅行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_6246674.JPG

櫻花妹二度遊台灣,之前說要跟大家分享關於日本人遊台灣的故事,這次是我們的日本朋友第二次來台灣找我們玩,

超級旅行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繼2012年櫻花妹‘優西米’來台灣找我們玩,詳情請見櫻花妹遊台灣日本人最愛的九份一日遊」,沒想到兩年後的今天,她又欲罷不能的二度說要再來台灣!!!是不是很想我們啊?(挑眉)

IMG_2015.JPG

超級旅行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出清愛書給有緣人,全部5折以下(最後一本除外),之後會陸續放上其它書籍, 想要的朋友請先至此留言確認有書,並在3日內匯款至以下帳戶,匯款完成請再私訊告知,並提供匯款後五碼、收件人姓名、電話及地址,確認款項3日內寄出,1本運費NT$50元、3本運費NT$80元,5本以上免運費。因為是二手書,所以難免有泛黃、畫過的地方,不介意的人再買喔,出售後不接受任何理由退換貨,謝謝。
代號: 050     帳號: 12162452401   戶名: 陳怡任      已售出: 肌斷食、女生向前走、窮爸爸,富爸爸、紐西蘭、走入西藏、TOEIC、書設計

1.png

文章標籤

超級旅行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花蓮旅遊最終篇來囉!!! 今天我們不玩水,一起來欣賞大自然的美麗風光吧(一定要搭配我非常豪邁的POSE),

_6126622.JPG  

文章標籤

超級旅行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