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張圖,大家可能會以為背包客們每天都過著這樣糜爛的生活嗎?其實這種生活真的很少發生在我們這2個老人身上啦!只是因為圖中的2個德國女生要離開,所以邀請我們去他們的工作旅舍,不曉得工作旅舍是什麼的人可以參考此篇工作小旅社的歡樂時光,偶爾讓自己瘋狂一下可以舒解疲倦的身心也是個不錯的活動啦!!!
R0023727

這2年遇到最多的背包客除了泡菜外,大概就屬德國倫,他們工作時總是一本正經的,但每個人喝酒後真的都會現出原形來,其實在這種鄉下地方,除了工作外,大家周五時都會來個party享樂一下,不過這時女生就要小心點,因為喝醉的背包客會到處找人一夜情,一定要小心安全啊!!!

R0023745 

泡菜都把賺來的錢拿去買高價的酒和抽煙,有另一半的更不用說,錢都用燒的,好可怕,這點在西方人身上就不太會發生,因為一定是各付各的居多,

R0023753  

澳洲除了大家比熟知的大城市,如布里斯本、雪梨、墨爾本…等等,出了大城市外,基本上就像來到鄉下,這也是為什麼我們會說,沒有車就像是沒有腳一樣,很不方便,除了偶爾來個party外,背包客們最常去的莫過於超市了,採購日常所需或是撿便宜等等,

R0023549  

在澳洲不像是在台灣這麼便利,到處都有小七,一開始去時也會覺得什麼東西都很貴,買不下手,這時大家一定都會挑當地超市的自有品牌比較省錢,但是當你開始賺錢時,偶爾也是可以上個餐廳犒賞一下自己,這就是背包客的生活,沒錢時可以吃吐司,有錢時來去吃牛排,隨時適應著各種生活,出發前建議大家先來看一下此篇,出國前,你準備好要改變自己了嗎

R0023557  

一年一度的聖誕節,可以煮道料理和當地人一起享受過節的氣氛,所以包包們在經歷過打工渡假的洗禮後,個個廚藝都變的超好,回台後開餐廳或咖啡館的也是大有人在,如果藉由這趟旅程找到自己真正想做的事,不覺得這是一項很棒的投資嗎?

P1050602 

房東家後面的果園,我們在等芒果熟成時要採來吃,

P1050653  

幫可愛的LUIS慶生中,希望可以給他的人生留下一段美好的記憶,話說有次他們也給我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就當我們在看完一部澳洲背包客殺手的記錄片正準備上床睡覺時,沒想到這時有人敲著我們的大門,當下沒把我們嚇的屁滾尿流,那時我們心想在這鳥不生蛋的地方發生事情了該怎麼辦?沒想到一看是他們,讓人頓時鬆了口氣,

R0023863

或是來去修理我們的破小白,好在遇到好心的Tony伯伯,不然有許多看你是外國人都會亂開天價,而且他都還會和我們閒聊帶著我們去兜風,看見他就像是遇到老友一樣開心,

P1050150 

沒錯!人生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在澳洲打麻將,一直都在想有誰會把這個佔地方及重到不行的東西放在行李中,神奇的事就是有人帶著,不過這也是打發時間的一項不錯的娛樂是吧!如果在這種鄉下地方你沒有車的話,可以和有車的人分擔油錢一同出遊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P1050692 

本來以為在我們住的這個 Childers 小鎮,市區只有一條馬路加上兩旁少許商店的小小城鎮辦的活動規模會很小,沒想到出乎意料的超盛大,害得我們流連忘返的不想去上班啦!!!

R0023571

看到有人穿台灣國旗的衣服也,正在想說是誰時,沒想到是香梅一家人,鄉下地方小就是可以到處遇的到熟人(嘿嘿),

R0023577

最常去的依然是海邊、海邊海邊,比起山景我們真的更愛大海的一望無際,有些包包會覺得澳洲很無聊,沒有什麼樂子或夜生活等等,但這些最親近大自然的生活是我們生活在都市的小孩最嚮往的純淨生活,至今我們依然很懷念,從日常生活中體會到最平凡的生活也就是最簡單的幸福不是嗎?

101_0089.JPG  

arrow
arrow

    超級旅行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