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出新書囉,帶著這一本輕鬆暢遊紐西蘭。開著家去旅行:紐西蘭露營車旅遊聖經 
今天我們來到位於皇后鎮東北邊的湖泊渡假聖地瓦納卡 Wanaka,這個美麗的小鎮人口只有2000人,但是觀光客卻是永遠都絡繹不絕,這裡有個我們認為一定要來,而且是個有趣的地方,就是圖中的動腦世界 Puzzling World,這裡是世界的首座大型迷宮,性質有點像台灣的小叮噹科學園區,想當初小叮噹科學園區帶給我的童年無限的歡樂阿!!現在就和我們一起童心未泯一下吧!
R0023167

紐西蘭版的比薩斜塔,傾斜45度的大鐘連時間也是倒著走的,看看這人表演慾望很強,看她上一張圖片就知道,真的很愛演,要不要考慮去當演員呢?

R0023219

好不容易等到沒有人時才拍到這張動腦世界的外觀全貌,動腦世界分成左右兩邊,左邊是Great Maze 大型迷宮、右邊是Illusion Rooms 奇幻小屋,門票也分為2種,你可以選擇只要去奇幻小屋$12 NZ,或者是玩透迷宮奇幻小屋$15 NZ,而我們既然都專程來了又加上時間非常充裕,當然是2種行程都要玩透透阿!

R0023220

首先來去挑戰全長1.5km的迷宮了,看到下圖了沒? 這是進入迷宮的小提示,左邊的是標準的挑戰,平均耗時30分鐘~1小時、右邊的是比較困難的挑戰,平均耗時1~1.25小時,挑戰開始囉,

101_2212

大家都爬上4個角落的至高點上看出口在哪? 好奇怪,明明看的到出口,卻找不到路;這個迷宮還有設計一個逃生出口給找不到路的人放棄用的,開玩笑,我們可是超級旅行者,誓死一定要找到出口,絕不放棄!!!(結果我們玩到半夜都還沒找到),

R0023187

就在我們差不多走了40分鐘後開始擔憂是不是要被困在這裡,於是開始上演心慌慌戲碼,兩個人鬼打牆的不停繞阿繞,最後就在時間經過了1小時後,出口終於被我們找到了,好感動喔!!!兩個人興奮的大叫呢!!給自已來個勝利的手勢吧! 後來我們發現這個迷宮設計的其實很簡單,我們都被視覺錯亂給騙了啦!!! 在這賣個關子,大家請自已前往挑戰一下囉!

R0023189

古代人都是這樣上廁所的嗎? 我也來試試看,這樣上廁所好像比較不會無聊可以和旁邊的人聊天(羞羞),

R0023203

一定要推薦一下這裡的廁所,每間的馬桶蓋子都不一樣,怎麼這麼可愛又有巧思,

R0023199

大廳裡放著許多益智遊戲,走完迷宮想稍做休息的人,不妨來這喝杯咖啡挑戰一下吧!

R0023184

進入Illusion Rooms 奇幻小屋 後有好多新奇的東西,你看的出來裡面有幾隻動物嗎?

R0023208

利用視覺錯亂的效果讓你看看,大象的腳到底有幾隻呢? 

R0023209

來到著名的傾斜屋,這時候突然想起一首歌,音浪~太強~不晃~會被撞到地上!!!! 喔~喔~
不過這間小房子可不宜停留待太久,因為改變人體平衡感的關係,壓力不平衡的讓我感覺天旋地轉,頭暈好想吐阿!!!

R0023215

這個房間好好玩,看看我變身為哈比人,Elaine成為巨人,在這裡我們又回到純真的童年啦!

R0023212

最後還有一面非常恐怖的人面牆,你站在中心牆上的臉會不知不覺的看著你,

1

你移動它也會跟著你移動,一整個很像在拍鬼片,怕怕,

2

更神奇的是,牆上的圖明明是凹進去的,拍照出來卻是立體的,

3

你不要在瞪了喔!!在瞪我要生氣了喔!!

4

奇幻小屋裡還有很多新奇有趣的東西,但因為拍照的效果不佳就不放了,最後這個塔要強調它不是模仿比薩斜塔也不是模仿英國的大笨鐘,它強調它自己是 Wanaka瓦納卡的學習之塔,和我們的小叮噹科學園區一樣(看我的童年在小叮噹科學園區有多歡樂一直提到它),其實是富有科學和教育意義的,來紐西蘭旅遊的父母們,記得要帶著你們的小寶貝來到這個新奇有趣的地方喔!!

R0023232

正當我們要離開回到停車場時,發現我們的左右兩邊停了兩位Jucy不同車款的好朋友,呵,趕緊拍下來,畢竟這個景色真的是少之又少阿!!小Ju你真是太可愛了!! 接下來我們要開著我們家小Ju回到市區,再讓我們來帶大家走一場Wanaka 瓦納卡 市區巡禮吧!!

R0023234

紐西蘭露營車旅遊聖經,線上購買↓ 點選訂購單結帳 ↓
||PIXNET_ARTICLE_TAGS||痞市集,圖書╱雜誌
★  台灣第一本露營車旅遊書籍  ★ 輕鬆一本帶著就GO!

                    ✭走出自己的路,活出自己的人生,世界地圖就在你的雙腳上

 new image-all ev0        開著家去旅行0.jpg

arrow
arrow

    超級旅行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