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16465.JPG

噹噹!!! 這裡是墨爾本超夢幻的彩色小屋,位於墨爾本南方的沿海 布萊頓海灘 BRIGHTON BEACH
有沒有看到墨爾本市區其實就在不遠處,就是中間那些小小的建築物,

R0016277.JPG 

會知道這裡是因為之前住寄宿家庭HOMESTAY時,HOME媽很熱情地跟我們介紹了很多墨爾本的旅遊景點,而當我們看到旅遊書上的這一頁時,誰可以不被這美麗的景色吸引呢?

R0016476.JPG

這個可愛的彩色小屋英文原名是Bathing Boxes,是讓澳洲人用來放置衝浪板、獨木舟和一些潛水用具等東西的小房間,而這個小房間當然不是免費可以擁有的囉!!!

R0016414.JPG

聰明的澳洲政府在大力推廣觀光之餘還不外乎利用這個小房子收房租,真的是一舉數得啦!!! 如果要買一棟可是要澳幣7000上下,也就是台幣20幾萬呢!!!夭壽喔!!!一個小木屋竟然這麼要價不斐!!!( 突然變成老太婆的口吻!! )但是一旦當你擁有了這間小木屋後,你就可以盡其所能地把它的外觀發揮的淋漓盡致!!!! 我看每個屋主都有種老娘拚了的感覺!!!! 那麼貴當然要成為最特別的那間阿!!!
   
來到澳洲當然要跟國旗小屋拍一張啊!!呵~這個彩色小屋真的很擄獲女生的心耶!!!

R0016463.JPG

由於屋主也用心經營,所以這個 Bathing Boxes 一直以來都是遊客必來的景點之一,我好喜歡這間彩虹的小屋,簡單的很顯眼,

R0016399.JPG

由於太喜歡這間彩虹小屋,所以我開心地起飛了!!!

R0016394.JPG

這個人很困擾到底要把哪間選為心目中第一名!!

R0016335.JPG

困擾太久所以決定跳出框框當超級瑪莉!!! 哈哈,在海邊玩得不亦樂乎的兩人,

R0016359.JPG

澳洲人假日都會來自己的小屋渡過悠閒的一天,玩水、衝浪,輕鬆地過一天,這不就是忙碌過後人生該有的享受嗎?

R0016332.JPG

這裡的海上竟然還有野生的黑天鵝耶!!!而且還是一群喔!!好浪漫喔!!!雖然我只有拍到這兩隻,但牠們就這樣大剌剌的在海上漂阿漂,

R0016321.JPG

牠們是可愛的情侶,一直形影不離,

R0016323.JPG

發現浮在岸上有好多死掉的水母!!一整個超興奮的!!

R0016327.JPG

因為我沒有看過死掉的水母耶!!!觸感超奇妙的!!!好像果凍一樣!!!

R0016329.JPG

離開之後在地上撿了個花,我很喜歡撿地上的花拍照,有一次還撿到有刺的果子,一整個被嚇到好刺反射性動作丟出去!!然後澳洲人就一直笑我~哈哈,

R0016512.JPG

海邊對面有好多好氣派的豪宅喔!!! 來來來~歡迎來我們家!

R0016517.JPG

這兩隻豬玩了一整個早上累壞了!! 在回程的路上一整個睡的很開心,

R0016525.JPG 

彩色小屋從墨爾本的Flinders Street Station 搭乘Sandringham線到達Brighton Beach站,路程約30~40分鐘,下車後往右手邊走步行大約10分鐘後,彩色小屋就會漸漸地出現在眼前了!!!

R0016510.JPG  

比較美中不足的是,從Brighton Beach火車站出來並沒有標示出哪裡是彩色小屋的所在位置,或是該往哪裡走,如果不是有在網路上搜尋過,出了火車站真的會有一頭霧水的感覺,因為火車站本身走出來四周還蠻荒涼的,

還有這個海灘除了夢幻的彩色小屋外就沒有別的東西了,周邊設施相對的比較不完善,比如說可以逛的地方啊!!或是賣東西的商店!!!一點都沒有喔!! 所以建議要來的人可以自己帶著點心來野餐,我們來時是冬天,寒冷的天氣讓我們對下水為之怯步,如果是夏天來的人應該可以好好地踏著浪花戲水吧!!! 

                    ✭走出自己的路,活出自己的人生,世界地圖就在你的雙腳上

 new image-all ev0        開著家去旅行0.jpg

arrow
arrow

    超級旅行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