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空跳傘 SKY DIVE 被我們列為來到澳洲必做的清單之一,
DSC01168.jpg
 
於是我們來到了澳洲北邊的 凱恩斯CAIRNS 準備挑戰自己的極限,
在澳洲高空跳傘分為三種,跳山、跳海、跳機場,其中又以跳海景收費最為昂貴,可能是因為海景比較美!? 但是我覺得我們的山景也很美啊!!!

R0020236.JPG

這片就是我們即將要降落的天空!! 有沒有看到有個小人正在降落!!
在等候的同時視聽室正播放著教練們的花式跳傘!!!
我本人其實是嚇得皮皮挫!!!

R0020206.JPG

而VICKY一點都不害怕!!因為她是空中一條龍!!
VICKY後面的是她的日本教練!!人超好的!!把她的DVD拍的超美!!
我的教練都給我亂拍!!可惡!!你們看了就知道!!

R0020217.JPG

優呼!!裝備完成!!! 我只能說下半身綁的超緊的~一整個很不舒湖,

R0020229.JPG

在等的時候還發現一個有趣的煙灰缸,吸菸有害健康喔!!呵呵,

R0020240.JPG

第一批專業的阿多仔團隊降落了!!!他們都不用教練帶!!一整個很威!! 我強烈懷疑他們在上面練花式跳傘!!

R0020244.JPG

這是我們即將搭乘的小飛機!!!真的小到你會擔心它會不會在空中解體,

DSC00837.jpg 

這是機艙,一台飛機只擠的下八個人,

DSC01155.jpg

VICKY一整個都沒有在怕的!!

DSC01161.jpg

相較的我顯得很緊張!!(我的教練拍我都沒有跟我說,而且每張都用仰角~於是我整個影片都呈現豬小妹的狀態!!該死!!),

DSC00843.jpg

伴隨著小飛機慢慢升空的過程,在一萬四千英呎的高空,機門打開的那剎那真的是心臟皮皮剉!!!

DSC01157.jpg

坐在機門邊躍然一跳!!!沒想到高空中的空氣這麼寒冷!!!跳下來的過程一整個緊張又刺激!!!

DSC00848.jpg

奉勸大家!!請把嘴巴閉上!!!我因為太害怕了一直叫~於是呈現這個醜樣!!

DSC00852.jpg

我個人認為我的教練自己很想紅~而且他把他的手毛拍得好清楚~根根分明~可能有偷用飛柔!!

DSC00857.jpg

然後是Vicky,

DSC01167.jpg

和我相形之下,VICKY的表情一整個從容不迫~臉部毫無缺陷~還給我悠哉的比YA!!!

DSC01169.jpg

當跳傘打開後,感覺自己像小鳥一樣自由自在的飛翔,有機會的話大家一定要嘗試看看喔!!!

DSC00866.jpg DSC01177.jpg DSC01190.jpg

Vicky的高空跳傘DVD (一生一次!!!Vicky絕對滿分到爆表,大家一定要看!!),



Elaine的高空跳傘DVD (一生一次!!!我的丟臉分數也是滿分到爆表,畢竟豬小妹也不是隨便能看見的!!哈),



We had an awesome day that we'll never forget!!!

R0020249.JPG

PS:澳洲很多大城市都可以參加高空跳傘的極限運動喔!! 不是只有這裡喔!!

                   ✭走出自己的路,活出自己的人生,世界地圖就在你的雙腳上

 new image-all ev0        開著家去旅行0.jpg

arrow
arrow

    超級旅行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