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ky爸一直說要來澳洲找我,終於在我來到澳洲後的1年半成行了,他先去了布理斯本和我弟會合,再來到我打工的小鎮BUNDABERG找我,他一直說想看看我工作的地方及生活的環境,
隔天來到酒廠參觀

我們這個小鎮最有名的就是酒和糖,所以我帶他們來到了釀酒廠【bundaberg distillery】,
最右邊的是我弟游小胖,現在在布理斯本攻讀碩士,
我們報名了酒廠tour導覽,一張入場卷要價25AU,有點貴不過最後可以喝2杯調酒,

 我很喜歡這隻北極熊

酒廠博物館展示了很多不同的包裝設計,

還有各種包裝

Vicky爸酒量很差,喝了一杯就臉紅成這樣, 果然有其父必有其女啊! 呵呵

 看爸爸就知道~哈~臉紅成這樣~

第二家酒廠【THE BUNDABERG BARREL】其實就是GINGER BEER 薑酒飲料,

再來是ginger beer

我們是專程來拍照的,因為這個大酒桶非常有風格,

每次開車都會經過這個大酒桶

難得的父女合照,我們買了6瓶裝回去喝個夠,

 買了6合一組合

今天是PIZZA特價日,一個才5AU~一定要來吃一下啊!!!
而且我們還非常愜意的來了海邊享用!!!

 再來是PIZZA特假日~買了PIZZA來海邊

Elaine很開心的拿著Vicky爸的望遠鏡東看西看的,

 讓我來看看望遠鏡看不看的見

難得的全家福,可惜Vicky媽沒辦法來,

 游媽媽在海的另一端

父子兩玩的很開心,

 父子倆玩沙玩得很開心耶!!! 

來到澳洲1年多了很久沒見到家人了,在看到游爸爸的那煞那,有種小感動,
這次游阿爸飛了這麼久來看我們,心裡真的好開心~希望他可以玩的很盡興,帶著滿滿的回憶回台灣。

走出自己的路,活出自己的人生,世界地圖就在你的雙腳上

         new image-all ev0

arrow
arrow

    超級旅行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