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們的學生證!!! 用了皮皮給我帶來的證件套一整個很可愛,(即使我的臉(右)被拍得很像逃犯,該死),

R0015461.JPG

進去前會有個口頭測試,依照這個測試再來分班,這是課表,我們被分到下午班,一天上四個小時,一節一小時(由於午班太浪費時間,所以我們後來就去申請改成早班),

 R0015821.JPG

我們的教室是唯一可以看到窗外景色的一間,這點我好喜歡,不再是只有冷冰冰的水泥牆,

 R0015831.JPG

一班會有兩個老師,一個教你一到三、另一個是四五,右邊那個黃衣服是我很喜歡的小可愛鄉村風老師,講話非常溫柔,像小螞蟻一樣,有時太溫柔你還會聽不到她在說什麼!!!

 DSCF2401.JPG

左邊這個則是一到三的老師ANN,她跟鄉村老師截然不同,一整個很殺!!!而且她教得非常好!!!每次都可以讓你豁然開朗,給她五顆星!!!

R0017690.JPG

   我的桌子有沒有很乾淨啊! 哈~ 自己說,

 R0017383.JPG

第二堂課讓我深深體會國外的教育真的跟台灣大不同!!!
這堂課叫做,discover Melbourne,老師給我們一人一份資訊,
要我們分成小組,運用這幾個小時,離開教室,去蒐集上面列的東西,
然後在規定的時間內回來,第一名有獎品!!!

R0015440.JPG

上面有地圖、花、羽毛...等等,

R0015441.JPG

還有回答所有上面的問題和拍照(CITY裡的相關景點)!!!

R0015443.JPG 

這堂課我覺得超好玩的,因為讓上課變得很有趣,又緊張又刺激!!!
韓國人來找我們一組,還把我和Vicky分開,說這樣我們才不會一直講自己的語言,

R0015438.JPG

我用我的破英文去咖啡廳跟一個帥哥要簽名的杯子~哈哈

 R0015446.JPG

這是我們找的東西,我們第一組回到教室!!! 大概花了兩個小時吧!!

 R0015444.JPG 

然後我們本來很期待老師會在大家面前說我們是第一名~結果出乎我們意料外的!!!
等大家到齊後,老師只是走過來跟我們說,我們做得很好,然後給我們一包巧克力。

這時我突然恍然大悟!!!!

外國人跟我們的想法真的很不同!!!
因為他們注重的是過程,而不是結果,誰輸誰贏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在過程間學到了些什麼。
這跟我們亞洲人的教育方式真的是大不相同,我想我很喜歡這樣的學習方式。

我的同學們,韓國人和日本人

 R0015836.JPG

這也是教很好的老師Lisa,她很酷也很有自己的風格,每次上課一定要放音樂,

 R0015841.JPG

語言學校每過五周就會考一次試,過了你就會升級,也就是說常常會遇到不同的老師

 R0018274.JPG

我的泰國同學Cee,泰國人都人很好又總是掛著微笑,
有人說泰國人很笨,我覺得才不是,我遇到的都很聰明、懂得比我們台灣人還多,英文也說得比我好(即使有泰國口音),
來到語言學校你才發現自己的視野有多小,自己的知識有多不足,這個世界好大好廣。

 R0018703.JPG

非常酷的一個老師和有型的韓國人JK,

 R0015436.JPG

我們學校的眾老師群,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特色,

 IMG_1871.JPG 

今天先介紹到這邊,語言學校有好多感觸,一篇寫不完,下回見。

走出自己的路,活出自己的人生,世界地圖就在你的雙腳上

         new image-all ev0

arrow
arrow

    超級旅行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