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最愛的爸拔跟米迷 :

我想要去澳洲,
我希望你們可以支持我,
讓我實踐我的夢想,
這是我從高中以來一直很想做的一件事,

林懷民說:【年輕的流浪,是人一生的養分。】
年輕時的流浪,他回來之後創立了雲門舞集。

我想出去看看這個世界、我想出去磨練我自己。
雖然我知道可能會很辛苦,但是我一點都不害怕,

我一直知道自己跟別人不太一樣。

我一直覺得為什麼遇不到和我ㄧ樣的人,
不管是工作上或合作上,
我好像總是個很累的人,
總是有一堆事在我身上,有時常常會壓的我喘不過氣來,覺得很緊繃。
就算我看起來沒有很累,但是我真的覺得很累。

有時候我也想無憂無慮,好像什麼都不用會也可以過的很開心,

有時我常常覺得很委屈,
好像我手邊的事情都沒有停下來過,
好像你們根本不知道我真正要的是什麼。

最近的我常常覺得很不開心,

我不知道我要的是什麼?
我不知道我現在正在做什麼?
我不知道我工作是為了什麼?

好像以前的理想、抱負全部都不見了一樣,

這不是我想要的生活,我真的想出去走走,

我想出去磨練我的心智,
我想出去看看這個世界,
我想靠我的雙手賺錢養活自己,
即使我知道會很辛苦,
但是我一點都不想要安逸的人生,

我想要磨練好我的身心,
我想要認真的想想我的興趣到底是什麼?
我想要做我真正會開心的事,
我想要學好我的語言,
我想要準備好自己的語言能力,不用靠別人就可以溝通。

如果有一天我真的想清楚,那一定會是我準備好的那一刻。

但是我現在需要認同我自己,我想要完成我的夢想,
如果現在不去,我永遠都會想要去,希望你們能讓我出去看看這個世界。

你們是我最愛的家人,我希望能得到你們的認同。

 ✭走出自己的路,活出自己的人生,世界地圖就在你的雙腳上

         new image-all ev0  

 
arrow
arrow

    超級旅行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