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去年中後我開始每天練習冥想,最大的感受就是我的脈輪開了,包含我的第三眼,自從脈輪開了之後,去年底看電影「可可夜總會」的時候看到這幕,小男孩第一次走進左邊這個像是遊樂園的奇幻場景,我的第三眼突然瘋狂地轉動,那是我第一次強烈的確認我的脈輪真的開了(之前只有在冥想時能動),一直到現在我寫文的同時都可以感受到我全身的氣流在流動(當宇宙能量強的時候我也接收得到能量),這真的很神奇,未來我會慢慢分享,

CocoLightSources.jpg

認識到自己的靈性成長後,我在今年1/5號時發了這個文「決定今年開始要將自己交給宇宙」這對以前的我來說是一件很難和不可能的事,

螢幕快照 2018-01-25 下午3.16.53.jpg

我知道靈性很難理解,如果是以前的我也絕對不相信,覺得是神話,但現在真的發生在自己身上,很酷很不可思議,我開始明白生命中發生的事都是有原因的。然後認識內在的靈魂並不是要讓自己變成超人,體驗那些好像很酷的事,而是重新認識自己,為自己尋找答案,了解靈魂存在的意義和面對生命課題,很多時候人生常常會有覺得很辛苦的時候、走不過去關卡、解不開的結、放不了的情緒或關係,這時候只有自己能救自己。


而我的人生近年重大的結分別在2016年底和2017年底前清完,這兩個重大的結在當時來說幾乎快到毀滅我的程度,除了V我沒有跟任何人說過,因為我一直是個把苦往心裡吞再內化、自我成長的人,我很感恩自己成功救了自己,所以現在走向內在靈魂探索是很適合的狀態。

我強烈建議如果你人生有很難走的關卡時,不要一直外在尋求幫忙,因為沒有人可以救你,除了你自己。

目前我的冥想狀態能看到一團團的白影和類似電流的頻率、閃光(像是立體投影)、幾次看見顏色,還不能看見像夢一樣的清晰影像,但身體卻能感受到重力、空間和速度,很妙很難解釋,還有生活中有很多奇妙的事發生,像是某一次醒來前身體像是被電擊一樣,全身的氣流開始瘋狂的震動、一直接收到宇宙數字訊息、平常醒著時盯著空氣中任何一點仔細看,可以看到流動的氣流(很像是太陽照在柏油路上空氣中會有波紋一樣,這件事最神奇,第一次看見時我以為我脫窗、直覺力變很強,我現在都不透過大腦思考(大腦會製造恐懼的訊息),靠靈魂和直覺帶領(歐美現在很流行訓練靈性內在、脈輪的課程增強創意、創造和直覺力、印度就更不用說了,根本就是靈性內在發展的始祖之一)。

以前我很討厭做夢,因為我是個很淺眠的人,但我幾乎每晚都會做3-4組的夢,20歲的時候還曾經因為這個長期睡不飽的困擾去看睡眠醫學科,以前我一直覺得因為這樣睡不飽而很累。但自從我開始冥想+學習靈性成長後我開始非常期待每晚睡覺的時候,因為可以透過做夢找答案,目前正在練習清明夢、靈魂出竅。

自從我的脈輪開了之後,我身體的感官變得非常豐富,特別是喜怒哀樂的感受都像是被放大,最無法控制的就是哭,本來在還沒學習靈性是個理性與感性兼具的人(理性多一點),難過會在只有自己時偷哭(雙子座的特質是把快樂帶給別人,悲傷留給自己),看電影或感人故事時很容易受到感動,不會壓抑眼淚。但自從開了脈輪後,我完全沒辦法控制哭,接收到感動的事物時哭得超誇張,比如說我看電影「與神同行」大家的哭點都在媽媽那段,但是我從弟弟死了那開始就瘋狂掉眼淚、看「大娛樂家」從一開始小男孩唱歌時我也瘋狂掉眼淚、看「可可夜總會」也瘋狂掉眼淚,像水龍頭被別人開啟一樣自己完全無法控制、平常講話的時候也可以一秒落淚(驚!) 反正任何我的靈性受到感動的地方我的眼淚就會立刻滑落,這是目前我比較困擾的地方(覺得很丟臉,V一直被我嚇壞,還有我因此要準備很多假睫毛,因為我的假睫毛一直被我哭到失蹤) 。

冥想並不是要去哪裡打坐或加入任何團體,這我之前不明白,以為像是要盤腿打坐才能冥想,四、五年前還要V陪我參加那種一日的體驗活動(她竟然也陪我去太神奇) 結果盤腿一天下來覺得腰超痛,也沒辦法喜歡,我想這就是造成我靜不下來的原因,多年後現在的我才明白,冥想原來就在每個呼吸間,我利用每天睡前冥想、聽自己喜歡的靜心音樂或冥想導引(youtube上很多),我終於找到了最適合自己的方式(感動)。

關於靈性成長未來慢慢分享,我也在學習中,目前是對於宇宙、靈魂的認識幾乎是新生兒的狀態,有在冥想或靈修的朋友歡迎跟我交流,不能理解的人就把它當成奇幻故事看(笑) 每次我很興奮跟外星人V分享時她都很淡定,她明明是外星人卻不懂我在說什麼(攤手) 還有她很煩現在都叫我sea food





arrow
arrow

    超級旅行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