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有覺得台灣的夏天一年比一年還炎熱嗎? 我們從印度回來連續過了兩個夏天,一整個就是快要變成黑人的感覺,但是這種天氣卻又很適合旅行, 這次要來介紹旅途中不可或缺的好物們,文末有大獎等著你們來抽喔!!!
IMG_0004.JPG

為什麼我會有這樣浮誇的表情呢? 因為外拍真的是太熱啦!!!!! 大家總是認為部落客每天都在吃喝玩樂、好像過的很爽,但是一篇文章的完成至少要花上一星期,可是大家只需要幾秒鐘就把它滑完了😱,每一樣工作都有它辛苦的一面,所以不要只看到表面才是,偷偷抒發一下心情(笑),回到正題,第一個要介紹的旅行必備品 CABEAU酷涼記憶棉頸枕,記得上次旅行時因為不想多帶行李而捨棄它,害我在飛機上脖子差點扭到,所以帶個頸枕真的很重要,大家趕快筆記!!!

IMG_0022.JPG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用過那種做的很厚很紮實的頸枕,雖然很舒適、但是卻會悶熱不舒服,這款 CABEAU酷涼記憶棉頸枕,大家可以看到這個頸枕中間是透氣網層的設計,戴起來除了很舒服外,更重要的是不會有悶熱、黏膩感,一年四季都很適合,特別是更適用現在炎炎夏日,

IMG_0059.JPG

以前買的頸枕都沒辦法洗,所以常常一趟旅行完弄髒就必須丟棄,但是這個頸枕是可折式表皮,每次旅行完可以把表皮折下來清洗,重覆使用一點也不浪費,

IMG_0060.JPG

最特別的是這個可折式磁扣設計,在旅行移動時非常方便,因為很難用文字來解釋,所以請看以下的影片教學,

每個頸枕都有附一個收納包,收納起來可捲成一半的大小塞進附贈的袋子裡,還有加贈耳塞,是不是很超值!!!

IMG_0002拷貝.jpg

兩種收納方式,可以收在收納包裡、也可以直接掛在背包外,像我們這種背包客都很喜歡把頸枕掛在外面一整個很方便,完全不佔行李內的空間,除了長途飛機需要以外,像是搭火車或是過夜的巴士也都一定會拿出來使用,強力推薦旅行一定要帶的物品之一,

IMG_0052.JPG

接下來登場的是我個人最在乎的盥洗包,Elaine每次都不懂我熱愛收納的心! 她是那種很隨興的人,但我是那種對收納包款式很堅持,喜歡把東西分門別類、再打包起來的人,我絕對不會說自己有強迫症(笑),

IMG_0085.JPG

這個 雙層盥洗包 有二個隔層設計,極簡外形俐落好看,外面這層可放牙刷、梳子、刮毛刀等長型的物品,一旁的二個隔層還可放置化妝棉及棉花棒,

IMG_0081.JPGIMG_0075.JPG

容量超大,不用擔心放不下,還有防潑水材質和提把(一定有要的設計),兼具實用和美觀,這個款式非常適合男生或是愛低調的女生們,(外表很低調打開卻很奔放,好複雜的一個情感啊! 哈哈)

IMG_0083.JPG

各位觀眾!!! 看到這四個字就知道我接下來要介紹的絕對是會讓小孩尖叫、大人發瘋的東西,那就是世界旅遊地圖!!! 我想不論你喜不喜歡旅遊,這個絕對是看到一定都會想擁有的東西對吧!!!

IMG_0099.JPG

這個來自英國Luckies設計製造的 印記地圖 是最新商品,復古牛皮紙和銅箔製成,真的超級有質感,外盒也設計的超好看,所以我還把盒子留下來記念捨不得丟,裡面附上黑和紅色的印泥、還有木製手柄搭配二個可替換的金色印章,是不是很有趣? 完全射中我的少女心,哈哈哈

IMG_0128.JPG

看看我滿足的表情,猜猜我印在哪? 

IMG_0138.JPG

Bucketlist世界地圖-刮刮樂版,我想大家的夢想應該都有環遊世界這個選項吧? 但是基於現實層面或經濟的問題,這個夢好像已經變得遙遠了,但是有了這張地圖,可以讓我們在家就體驗到環遊世界的夢,不論有沒有去過,都可以把它當成是夢想的起點,一起去努力,

IMG_0173.JPG

Elaine刮的很開心,嗯… 基本上我覺得刮這很累,還是用蓋的比較方便啦!!! 不過她是個細心的人,非常樂在其中,享受這種刮開的喜悅,

IMG_0151.JPG

刮出來都有當地代表性的地標或是節慶,像是印度上面就有泰姬瑪哈陵、holi色彩節、恆河,對於有去過印度的我們,刮起來更是有感覺,

IMG_0164.JPG

還有澳洲,說真的在澳洲住兩年我怎麼不知道澳洲有那顆大鳳梨?結果我上網查還真的有~哈哈~太奇妙了! 在澳洲從來沒在超市看過鳳梨啊! 除了鳳梨以外其它的東西都好懷念!!!

IMG_8637.JPG
 

我們今天介紹的商品都是來自 INDULGENCE 它是一家旅行用品專賣店,創辦人熱愛旅遊,每次在旅途上都希望能把國外美好的旅行設計小物帶回台灣,中文是愛好、沈溺的意思,像是透過商品抒發著對旅行的熱愛。它在誠品松菸二樓有櫃位,不論你愛不愛旅行,這絕對是一家走進去就不捨得出來的店,大家有空一定要親自去逛逛,看到實品真的會想馬上把它們帶回家!!!

有認真看完文章到現在的人,我們也會抽出一位幸運兒,可以得到刮刮樂地圖一份,市價1280元,抽到真的會開心一整年!!!

<如何獲得刮刮樂地圖>
1.在超旅FB粉專按讚+分享(設公開)本篇文章
2.同篇FB貼文留言「我也想要刮刮樂地圖」並標註兩個你想一起去旅行的朋友


INDULGENCE 誠品松菸二樓

檢視較大的地圖
地址:110 台北市菸廠路88號2樓


< 本文為INDULGENCE合作文,但是我們自認超級適合當代言人,很不要臉的說,哈哈 >

arrow
arrow

    超級旅行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