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照-2.jpg

紐西蘭真的是一個讓人去了會驚嘆連連,回來後還會魂牽夢縈的地方,世界上怎麼可以有美成這麼過分的國家!? 紐西蘭我要跟你拼了! 立馬訂機票(笑) 而北島到底有哪些必去景點勒?走~跟我們一起暢遊北島。

1.奧克蘭 Auckland [天空之城、帆船之都]

Auckland 奧克蘭- 夜景.jpg

位於北島的奧克蘭是紐西蘭最大的城市,完全就是一個被海港包圍的美麗城市,我一直都很喜歡被海圍繞的城市,總覺得看到這樣的美景,所有的煩惱都可以飛~飛~飛走,圖右是高聳的天空塔,在夜空中閃耀著。

2.教堂海灣 Cathedral Cove

如果你是影癡,一定對於這個壯闊的場景尖叫連連!! 好萊塢真的是紐西蘭觀光業的一大推手,不光有「魔戒」、「哈比人」、連「納尼亞傳奇」,都在這美麗的景點拍攝,教堂海灣這個天然的海蝕洞是在數百萬年前形成,遠遠看就像是一個天然教堂形狀的拱門,親臨現場的感動無法言喻,等你來親身體驗。

Cathedral Cove 教堂海灣- 01.jpg

3.Hot Water Beach 熱水海灘
Hot Water Beach 熱水沙灘- 03.jpg

世界上最嗨的是什麼?當然是去海邊還可以泡溫泉啊! 這個熱水海灘實在太酷了,如果在海裡游一游覺得冷,直接在岸邊挖個洞跳進去,還有天然的包廂何樂而不為?姐人生超愛泡溫泉,來到北島這個火山溫泉的天堂,怎麼能錯過?這裡離教堂海灣只要10分鐘的車程,不來沒有天理啊!!! 紐西蘭人真的好幸福,

4.哈比村 Matamata(瑪塔瑪塔)

Matamata hobbiton 哈比村- 02.jpg

好,姐生平第一次寫文寫到會燒聲,啊~~看到哈比村不瘋狂怎麼行!!!! 而且它還有個可愛的名字叫瑪塔馬塔,甘道夫就是在這裡找到小哈比人的,我要哭了!!!!!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辦法體會置身在電影場景的感動,那種感覺就像是以前看地理課本上的照片出現在眼前一樣,一切都是真的!!! 還是活的!!! 旅行的意義就在這,透過親眼所見所聞,用親身去體驗,而不再是只聽人說故事,走過的任何足跡,都會變成自己的故事。

Matamata hobbiton 哈比村- 01.jpg Matamata hobbiton 哈比村- 03.jpg

5.懷托摩 Waitomo [Glowworm Cave 藍光螢火蟲洞]

Waitomo 懷托摩- 螢火蟲洞.jpg

位於南半球的紐西蘭和澳洲一樣,最特別的是全世界只能在這兩個國家看到藍光螢火蟲,和台灣螢火蟲不同的地方是藍光螢火蟲不像綠光一樣會一閃一閃,牠們就像是星空一樣懸掛在洞穴上,看藍光螢火蟲的活動不論在紐西蘭或澳洲都超級熱門,這裡和南島最不一樣的地方是,還有萬年鐘乳石可以看,更特別的地方是還可以搭著小船在洞穴中欣賞,有些洞穴較低,解說的人員還會叫大家躺下,這時你會像是看到銀河一樣,藍光盡收眼底,當下的感動絕對是永生難忘。

6.懷托摩 Waitomo [黑水漂]
DSCF0602.JPG

首先大家一定在想黑水漂是什麼東西? 簡單來說像是我們遊樂園中的漂漂河,只是把場景換到大自然,這個和刺激的極限運動相比,黑水漂超適合全家大小、加上阿公阿嬤,因為是溪水所以不用擔心安危,而且全程也都有超專業的教練隨行,水深最多也只到小腿的一半,有些溪流會像下圖右一樣大家排成直線進入洞穴中,一種與大自然為伍的感覺,絕對也是必玩的行程。

DSCF0641-1.jpg DSCF0675.JPG

活著真好,可以享受這樣的美景,可以重新調整以往汲汲營營的人生,用全新的角度和視野看待事物,我想這就是旅行的意義。

DSCF0683.JPG

7.羅托魯阿Rotorua [Wai-O-Tapu 地熱公園]

Rotorua 羅托魯阿- 毛利文化 01.jpg Rotorua 羅托魯阿- 毛利文化 02.jpg

接近羅托魯阿遠遠就會聞到一股濃濃的硫磺味,這時會有種錯覺難道是在陽明山嗎?哈哈哈,來到這一定要來Wai-O-Tapu 地熱公園,這裡因為天然的地熱形成了各種驚人的自然景觀,進入這裡彷彿好像來到另一個世界一樣,

Wai-O-Tapu 地熱奇景.jpg

紐西蘭有「活的地理教室」之稱,真的是名不虛傳,看看這個奇幻的顏色,這裡號稱是「惡魔的澡堂」,有沒有覺得看著看著突然會有某種生物衝出來,哈,如果真的有的話應該會直接嚇屎,

Wai-O-Tapu-紐西蘭- 惡魔的澡堂.jpg

8.陶波湖Taupo
Lake Taupo 陶波湖.jpg

陶波湖是紐西蘭最大的湖,這裡有超多活動可以進行,不但可以玩水、滑獨木舟、更可以玩高空跳傘,熱愛極限運動的人千萬不可以錯過!!!

9.陶波湖Taupo [高空跳傘]
個人強力推薦第一次來紐西蘭的朋友們一定要玩啊!!! 尤其是台灣沒有這樣的活動,紐西蘭的湖畔美景絕對更值得你試試,建議最好加上DVD,替自己難得的一生一次留下美好的回憶。

DSC00855.jpg DSC01167.jpg

DSC01168.jpg

10.東加里諾國家公園 Tongariro National Park [一生一次必訪的末日火山]

Tongariro National Park 東加里諾國家公園- 01.jpg

看看這壯闊的山脈線,就知道這山非同小可,沒錯!! 這裡也是魔戒取景最重要的場景之一,就是電影裡戒指鑄造(腦海中呈現咕嚕說著my precious~的畫面)、又邪惡又壞的黑暗魔君住的地方,來到這一定要去健行,體會這氣勢磅礡的壯麗景點。

Tongariro National Park 東加里諾國家公園- 02.jpg

跟大家說說這個湖水為什麼會呈現這麼美麗的牛奶藍? 為什麼會有這麼奇幻的顏色呢? 是因為火山峽谷兩旁夾帶著砂石注入河中,就形成了像是牛奶注入河水般的美妙顏色,說是老天爺打翻了牛奶也不為過啦!

從前的我們,對於旅行的定義也以為去很多地方、行程排很滿、買很多東西才是一趟有價值的旅行,在流浪的自我放逐後才發現,旅行的定義不再只有血拼而已,人的慾望不會因為擁有某樣東西而滿足,但是流浪會讓你心靈富足,人因而滿足。

螢幕快照 2015-06-10 下午2.04.20.png

所以旅行不再只是花大錢,花少少的錢也可以獲得大大的滿足,紐西蘭最適合旅遊的季節是11月~3月易遊網紐西蘭自由行  根本超佛心、超低價,我們之前去南島光機票來回就要三萬多,易遊網竟然六天只賣不到三萬!!!!! 根本是逆天的行程!!!! 還有附住宿+機場來回接送!!!! 11月~1月限時販售,天天飛,快點搶機票比較實在!!! (每天限量20名) 姐要來去搶機票了,你還在等什麼?

紐西蘭企劃頁02-2.jpg

如果便宜到逆天的機票還不能滿足你,還有三種「超熱門一日遊行程」可以加購,根本超值到就不怕你搶,只怕你搶不到啦!!!

紐西蘭企劃頁02-1.jpg

附上行車路線和景點地圖,大家可以依照自己旅行的時間做景點規劃,

北島旅遊.jpg

紐西蘭北島景點.jpg

 

以前我們去紐西蘭玩時,要轉機很不方便,現在台灣有直飛紐西蘭南北島的班機,真的是說走就走,紐西蘭的大自然風光絕對是死前令人難以忘懷的回憶,快去創造屬於你的旅程吧!


< 本篇為易遊網邀約文,內容和路線完全是我們一手規劃,捧著真心推薦啊! 啾咪 >

arrow
arrow

    超級旅行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