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澳洲打工度假國家.jpg
<圖片製作辛苦,喜歡請分享或轉載,勿改圖>

很多人問我們為何打工度假要選擇 "澳洲" ? 台灣目前開放打工度假國家已有15國+1(美國短期暑期打工),和現在比起來我們當初只有澳洲、紐西蘭、日本和加拿大這四個選項,因為日本以前旅行時就去過很多次,加拿大也是我們比較熟悉的地方,相對紐澳這二個國家對我們來說比較陌生,當初本來是想選紐西蘭,但是因為要用抽的怕有一人沒中,所以最後就選定澳洲啦!!! (傳說澳洲未來會開放打工度假年齡限制最高到35歲,但目前未經官方證實)

我們一直很鼓勵大家如果家裡經濟情況許可,真的可以出去看看不一樣的世界,以前如果想出國的話,只能透過留學或是當交換學生...等,家裡沒有一定的經濟能力真的很困難,但是現在因為有"打工度假"這麼棒的一個簽證,可以邊工作邊存錢旅遊,真的是實現人人都可以體驗國外生活的夢,瘋狂不趁年輕,不然要等到什麼時候?

還在猶豫嗎?讓我們用影片帶你出走吧! (請準備好衛生紙,因為會感動到掉眼淚)

 

 

為什麼要去打工度假? 打工渡假的意義 ●讓世界改變你,讓你改變世界●
英文不好該怎麼辦?【關於開口說英文】如果把害怕拿掉,道路是否就在前方?

 

瞭解更多打工度假 ☞ 澳洲打工度假所有文章
出走前該注意什麼事?☞ 打工度假,出國前你一定要知道的事



螢幕快照 2015-06-10 下午2.04.20.png

 

關於非英語系國家,特別要注意的是很多歐盟國家官方並非使用英語,如果你英文已經不太好,對於要打入非英語國家會是難上加難,就我們個人的經驗,在澳洲遇到非常多歐盟國家的人,以德國、比利時、波蘭人英文程度算是較佳,可以溝通,雖然德國人說的是德語,但普遍年輕人英文都說得還不錯。

而英語系國家,雖然對我們來說有相當不錯的優勢,因為我們從小學英文,比起要再學第三種語言來說是比較簡單的,沒有標示並不表示不需要具備外語能力,還是要具備基本的英文能力會比較好。但由於每個國家的人口音都不同,像是澳洲人的英語就是源自於英國,再加上他們濃厚的鼻腔,剛開始踏上那片土地, 也是要適應一陣子才知道人家到底在說什麼,所以其實不是英語的問題,是口音的問題,很多時候人家講的跟你說的是同一個東西,但是聽起來卻不一樣,這個部分也是要到當地才能適應。

但是不要害怕,想去國外看世界為的就是突破從前的自己對吧! 只要保持一顆開放的心,遇到挫折時不要輕易被打倒,拍拍屁股重新爬起來,你會看見不一樣的自己。

最後和大家分享我們在澳洲打工度假時,可以說算是遇到最痛苦的一個時期  澳洲打工度假 - 老天爺是不是在考驗你?



EV.png
 

 

ps.加拿大因為政黨輪替的關係,所以打工度假今年有重大改革,以往是1000個名額,但今年縮減成940名、申請方式及日期也大不相同,所以要到加拿大打工度假的人還是要上官網密切鎖定,才不會錯失良機喔!

線上購買我們的書↓ 點選訂購單結帳 ↓
||PIXNET_ARTICLE_TAGS||痞市集,圖書╱雜誌
★  台灣第一本露營車旅遊書籍  ★ 輕鬆一本帶著就GO!

                                 ✭走出自己的路,活出自己的人生,世界地圖就在你的雙腳上✭
  new image-all ev0        開著家去旅行0.jpg

 

arrow
arrow

    超級旅行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