鐺鐺~今天要來跟大家介紹我們期待已久的龍蝦三明治 [ Le Kief 樂吉],

IMG_0038.JPG

這是我們家愛人兼時尚電商女王Aki (頭銜有沒有這麼長?) 的老公和朋友一起開的店,特地放一下這個38的露背照,因為她很想紅,而且每次被我介紹到都會笑得好開心,活脫脫是個傻B,哈哈哈哈

IMG_0091.JPG

好朋友老公開的店,身為麻吉的我當然也超級期待啊!! 話說一個月前店裝潢期就找來街頭塗鴉藝術家Bounce來快閃創作裝潢外牆,連一片會拆掉的牆都這麼講究,可見講究的態度,而來到東區的我們當然要來朝聖一下!

IMG_6375.JPG IMG_6264.JPG

這天是開幕茶會,「Le kief樂吉」很講究地準備了訂製的邀請卡,然後因為每份龍蝦三明治都是現點現做,麵包也是現烤,所以會有一點點等待的時間,但是我相信,為了尊榮級的美食等待絕對是值得的啦!

IMG_0096.JPG

茶會當天現場還準備了派對快照機,紀念這開心的一刻,我們倆一領到龍蝦三明治立刻來拍一張,

IMG_0075.JPG 掃描.jpeg

好了,廢話真的不多說了,因為主角要出場了,你看看這個嬌滴滴、鮮豔動人的龍蝦美人兒三明治,拿在手上還散發著撲鼻的青檸奶油香,一整個光看就是一種視覺享受,讓人怎麼捨得吃啦!

IMG_0043.JPG

「Le kief樂吉」的龍蝦是來自加拿大的活體波士頓龍蝦,你看看光是這個龍蝦的敖就這麼大一隻,一整個對於肉質完美呈現,

IMG_6766.JPG

為什麼說是尊榮級的享受呢?因為整個龍蝦三明治用了一整隻500公克的龍蝦做成,有別於一般餐廳對於龍蝦大多使用沙拉或焗烤來調味,「Le kief樂吉」的老闆Seven用了獨家創新的手法,加了清香的檸檬和法國總統牌奶油,再使用紹興酒去提味,讓整個龍蝦Q彈肉質的口感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IMG_0039.JPG

接下來我要介紹這位厲害的大廚了,哈哈哈,這就是老闆Seven啦! 你看看他在廚房忙碌的身影,就知道開幕當天有多緊張,連停下來讓我拍張照的時間都沒有,

IMG_0064.JPG

所以我只能趁他蹲下去找醬料不動時趕快拍一張,哈,桌上是一份份等待出爐的龍蝦三明治,身為朋友的我一定要說一下,這幾天他們真的很辛苦,每天都凌晨三四點還在殺龍蝦,隔天一早九點就來到店裡熬煮醬料,

IMG_0067.JPG

姐有開過店,開店的苦與心酸真的只有自己知道,特別是做吃的,真的又更辛苦,別人看到的只是營業時間,以為試賣期才開幕一兩個小時就銷售一空,看起來好像很輕鬆,但是別人看不見背後付出多少心血,不過沒關係,身為朋友的我都有看見,所以想跟你們說聲加油! 為了這場開幕茶會殺了一百隻龍蝦你們真的辛苦了,未來也請繼續努力!

IMG_0085.JPG

然後當天還有一件意外的插曲,就是我們遇到小粉絲,Aki的朋友竟然有在我們的印度社團裡,都有follow我們每篇印度文,世界真的很小,哈哈哈哈哈,一整個遇到同道中人話匣子打開就停不下來,

IMG_0029.JPG IMG_0032.JPG

很開心吃龍蝦還可以遇到志同道合的朋友,哈哈哈哈,下次真的要一起去潛水柳!

IMG_0062.JPG

除了龍蝦三明治外還有松葉蟹堡,然後這是一家外帶的龍蝦三明治,建議一定要在現場馬上享用,才能吃到最新鮮原汁原味的美食啊!

13615021_1231632230189746_8488642020076490952_n.jpg

一整隻龍蝦堡599元,想一次嚐遍兩種口味的你,也可以選擇龍蝦&松葉蟹堡349元,保證你的味蕾會有大大的滿足喔!

13754449_1242584462427856_7628332657372912168_n.jpg IMG_0099.JPG

「Le kief樂吉」Le Kief 的中文意思是至高無上的享受,邀請你一起enjoy這趟美食之旅。

13631578_699292426885411_7226236316078663693_n.jpg

龍蝦堡每日限量供應,怕現場排不到的人記得要提前打電話預定喔!

13691028_699293746885279_5115678042537831163_o.jpg

「Le kief樂吉」在東區明耀百貨後方的巷子內,如果是搭捷運的人,在忠孝敦化三號出口。

「Le kief樂吉」
地址:仁愛路四段151巷35
營業時間:二~日 pm12:00~8:00  (週一公休)
電話:02-2772-7775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超級旅行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