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獨一無二的開小飛機經驗>
螢幕快照 2013-04-09 下午1.48.53

紐西蘭是世界上數個可以讓你開小飛機的國家之一,由於我個人對於空中有特別的愛好,所以私心的把它放在第一名,男生們應該可以理解才是,喜愛冒險、刺激活動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啊!!!

2. <SKYDIVE 高空跳傘,在空中征服自我>
DSC01168.jpg

DSC00852.jpg

由於我們在澳洲打工度假時已經玩過,所以在紐西蘭就把錢留下去玩其它活動,但是我個人強力推薦第一次來紐西蘭的朋友們一定要玩啊!!! 尤其是台灣沒有這樣的活動,紐西蘭的冰河美景絕對更值得你試試,建議最好加上DVD,替自己難得的一生一次留下美好的回憶~

3. <冰河健行 挑戰意志力>
101_2175

101_2160

對於生長在台灣的我們,很少有機會可以看見雪,冰河更是只能從電視中看到,紐西蘭是一個以自然景觀著名的國家,所以爬冰河這個獨特的活動也是一定要來試試,如果平常和我們一樣沒有運動習慣的人建議報名半日遊,或是可以直接坐直昇機上到冰河的最上面,有運動的朋友們可以挑戰一日遊,活動完還有免費大眾溫泉讓你消除疲勞,在任何活動都昂貴的這裡,算是CP值不錯的一項選擇啦! ps.由於氣候暖化的緣故,冰河已經迅速融化,搞不好幾年後就不能爬了,大家真的要爬要快!

4. <高空彈跳發源地 來個雙人跳吧>
img018 Exif_JPEG_PICTURE_92

紐西蘭的皇后鎮是極限運動的發源地,而這座卡哇勞橋不但是高空彈跳的發源地也是最古老的一座橋,雖然高度只有43m,但是意義非凡,所以我們就來試一下雙人跳,後來我還去solo一次,只要半價喔,在這裡要解釋一下,不然好多人問這個問題,是一個人跳二次,第二次才半價,不是二個人一起跳,第二個人半價喔,如果閒這個不夠高的朋友們可以去挑戰這家公司另外有一座134m,保證會讓你嚇破膽~

5. <黑水漂 underwater rafting>
DSCF0601

DSCF0675

首先大家一定在想黑水漂是什麼東西? 簡單來說像是我們遊樂園中的漂漂河,只是把場景換到大自然,這個活動比起前面幾項,個人認為很適合全家大小,因為是溪水所以不用擔心安危,水深最多也只到小腿的一半而以,重點是最後會像上圖這張,大家排成一直線進入洞穴中,可以看見一閃一閃、全世界只有紐西蘭、澳洲才特有的藍光螢火蟲,這也是我們參加此行的最大目的,如果不敢玩刺激活動朋友們,這個絕對是你最好的選擇。

6. <你沒看過的峽谷自然景觀 米佛峽灣 Milford Sound>
101_2368

File212

米佛峽灣是紐西蘭南島,西南方一座國家公園內的一處冰河地形,來到這裡有世界上最美的高山公路,沿途風景更是美到令人難以忘懷,不過這裡一年365天有360天都是壞天氣,所以可以遇到好天氣的朋友們真的是很幸運,這邊推薦給家有年長者的人,不然帶小朋友來他們可能會一路睡到掛喔!

7. <蒂阿瑙Te Anau 令人讚嘆的藍光螢火蟲> 
rj119

由於觀看螢火蟲不能拍照,所以這張照片是從官網上截取下來給大家看的,其實每一個活動我都非常推薦,藍光螢火蟲更是在紐西蘭和澳洲才可以看見的獨特生物,之前在澳洲的黃金海岸是走路進去國家公園看免費,一閃一閃的真的很美,這裡特別的是裡面是一座長形洞穴,如上圖所示,最後可以坐著小船在洞裡划行,這個活動很熱門,算是南島觀光重點之一,也是上一個米佛峽灣的入口。

8. <皇后鎮的空中纜車>
R0023555

R0023646

來皇后鎮一定要搭乘纜車上來鮑伯山頂,從山上可以俯看整座瓦卡提布湖,只能說每天起床可以看見這樣渾然天成的美景,真的是死而無憾啊! 這邊適合全家大小加上爺爺奶奶,如果時間上允許的話,晚上來會更有氣氛,可以買纜車加餐廳的套票比較划算。 

9. <牧羊人教堂 特卡波 Tekapo>
R0026025

Tekapo這裡最著名的就是這座牧羊人教堂,和其它地方最大的不同是這裡的星空,雲的形狀也很特殊,如有觀星愛好者這裡晚上有星空團可以參加,重點是這個景點是免費的啦!

10. <夢幻美景 馬提森湖 Lake Matheson>
R0023009

美麗的馬提森湖加上紐西蘭第一高峰庫克山的倒影,第一次有種想掉眼淚的感覺,重點是這個也是免費的啦! 紐西蘭旅遊錢真的是用燒的來形容也不為過,今天介紹的十大必玩活動、必到景點真的都是我個人不會錯過的地方,或是可以買我們的紐西蘭露營車聖經,包你看完馬上想衝去紐西蘭!!!

紐西蘭露營車旅遊聖經,線上購買↓ 點選訂購單結帳 ↓
||PIXNET_ARTICLE_TAGS||痞市集,圖書╱雜誌
★  台灣第一本露營車旅遊書籍  ★ 輕鬆一本帶著就GO!

                         ✭走出自己的路,活出自己的人生,世界地圖就在你的雙腳上

 new image-all ev0        開著家去旅行0.jpg

紐西蘭南島相關好文:

我們在紐西蘭的家 - JUCY 露營車 (上) 內部大公開 

紐西蘭南島 - 邂逅小企鵝及起司工廠 in Oamaru 歐馬路 

紐西蘭南島 - 外星人下蛋,神秘的巨圓石 Moeraki Boulders 

紐西蘭南島 - 法國小鎮 Akaroa 

紐西蘭南島 - 國際南極中心 Antarctic Centre 

紐西蘭南島 - 旅遊書上沒有的美景及美食大公開,前往庫克山 Mt.Cook 途中 

紐西蘭南島 - 世界上最陡峭的街道 鮑德溫街 Baldwin St in Dunedin 

紐西蘭南島 - 到 Wanaka 動腦世界 Puzzling World 動動腦 

紐西蘭南島 - 73號公路 亞瑟通道 Arthur's Pass 

紐西蘭南島 - 皇后鎮 TSS貴婦船+華特農場 一日遊 

arrow
arrow

    超級旅行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