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wp.com_29926
<照片截自網路>

女孩,我一直記得那年,妳背著碩大的背包,帶上那一抹微笑,頭也不再回的消失在眼前,

偶爾會在線上收到妳的消息,看著螢幕上那一張張異國風情的照片,好像在妳身旁旅行,
偶爾會收到妳寄來的明信片,上面的景點因你而不遙遠,
偶爾會閱讀妳的文字,我總是在電腦前跟著又哭又笑,

我記得妳的笑、記得妳的悲,也在文字中感受到旅途的苦澀,

那段和你談的戀情,依舊記憶猶新,女孩你知道嗎?我很愛妳,但卻發現,你更愛自己。

女孩,也許沒有人懂妳為何出走,我想對妳說:「若你選擇了為自己而活,何需在意有人懂?」

女孩,妳知道嗎?我一直以為身為男孩才是真正勇敢的人,但遇到你之後一切都變了,

想起以前那一段段旅程,很多時候妳比我更勇敢、更堅強、更獨立,更奮不顧身地爭取自己的權益,
相形之下,反而我才是那個被你照顧著的人。

女孩,妳知道嗎?其實我心裡一直羨慕著妳,因為我無法像你一樣勇敢,像你一樣奮不顧身的追求自己想要的人生,
女孩,妳知道嗎?其實有時候,我希望自己也能像妳一樣瘋狂、為自己而活、走遍一直想去的地方,而不是綁著你,變成一種牽絆。

人生中能有幾次奮不顧身的出走?

走吧! 女孩,其實你比想像中勇敢。

 

                        走出自己的路,活出自己的人生,世界地圖就在你的雙腳上
FB圖.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級旅行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