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去到澎湖旅行,有一半的時間都在海上渡過,所以現在寫文時,人還是像在海上一樣晃動到不行,不知道這樣還會持續多久
想不想做個太空人在海底漫步呢? 看到這張照片有沒有很心動呢? 今天要來介紹我們在澎湖最愛的活動Top1,有到澎湖的人千萬不能錯過!!!
P8175097.JPG

當初在澳洲打工度假時就很想玩這個活動,所以這次來澎湖就把它排到名單上,海底漫步位在南環的路上,大家用google就找的到啦!!! 不然搜尋金鎖港小吃也行,小吃店旁左轉直走進去就到了,這是海底漫步的外觀,好興奮!!! 最期待的活動之一

_8178181.JPG

活動前都要簽切結書,像是我們在澳洲玩高空跳傘、高空彈跳、潛水時,也都有簽,戶外活動都有一定的風險存在,這是個人必需承擔的責任也是必要的認知,但是因為怕死就不去玩嗎? 有人走在路上都會被車撞了、也有人和死神擦身而過,所以說時候到了想逃也逃不掉、時候沒到想死也死不了,不用過度擔心,基本上只要有遵守規定,一定都沒有什麼大礙,除非有特殊病史,不然像我這麼怕水且不會游泳的人都可以玩了,相信大家一定也行的啦!!!

_8178197拷貝.jpg

這間公司是去年新成立,也是台灣唯一的獨家行程,裝備非常的新穎,我們最喜歡裝備新的公司了,因為我們認為這是最重要的事,為什麼裝備這麼重要呢? 因為從事水上活動,裝備能保護脆弱容易受傷的人體,像是高浮力的救生衣、潛水防滑鞋、防寒衣,雖然夏天氣溫都有30度以上,看似豔陽高照的,但是在水裡人的體溫是30倍的在流失,所以千萬不要小看裝備的功效喔!!!

untitled.png

著裝完畢後,個人的隨身物品一定要放在置物櫃裡,在這邊想提醒大家,出海去玩千萬不要戴著貴重物品,因為掉到海裡可是撿不到的喔! 教練說上次有貴婦掉了2克拉鑽石,聽到眼睛瞬間發亮,等下來找看看,有發現鑰匙是蛙鞋的吊飾嗎? 真可愛~ 

untitled.png

這是負責帶我們到船上的海龜教練,他也有在澳洲打工度假過,和宥勝同一期的,那不就是我們的前輩嗎? 人很熱情超有禮貌的,是我們在澎湖一個禮拜,唯一聽到一直把謝謝掛在嘴邊的人(因為我們也常把請、謝謝、對不起掛在嘴邊,所以遇到投緣的人都會特別開心),基本上我們認為一間公司最重要的除了活動本身外,再來就是" 服務 ",這裡都做到了

_8178190.JPG

出發到海上前的三連拍!!! 我們決定要保持這樣的青春活力到死去的那天,永遠的18歲,哈哈,

untitled.png

遠遠就望見我們的船啦! 等下會有船上教練來帶我們,不然體力好的人也是可以直接游過去,開玩笑的啦!!!

858_4680.JPG

抵達船上後會開始分批活動,我們今天人不多所以就先從海底漫步開始囉! 活動前教練一定會先講解及注意事項(船上的教練超幽默,一整個很好笑),這個頭盔有沒有很酷? 像太空人一樣,只是把場景換到海裡,一般我們潛水需要背氣瓶,但是有了這個頭盔會輸送氧氣進去,在海裡就像平常在陸上一樣輕鬆,所以怕水的人也可以先從這個玩起,你一定會愛上大海中的繽紛世界,

858_4684.JPG

下到水裡會有梯子,因為水裡壓力不同和人體需要減壓的關係,一定要一階一階的下,不要急喔! 快進到水裡教練們會把剛才的頭盔戴到頭上,這時臉要朝向肩膀的方向鼻子才不會被頭盔撞到,這個頭盔重達30公斤,我們一般人根本舉不起來,也千萬不要試著去舉看看,因為在海上船會晃動不穩,等下一個不小心砸到自己的腳可就糟了,

858_4710.JPG

還記得我一開始說的一般潛水背的是氣瓶就像教練們這樣,到水裡都有教練們帶著,免驚啦! 因為在水中不能說話,所以要記得教練們教的手勢,不行的話就不要勉強,教練們會立刻帶你上去,下潛時一定要常吞口水或是可以捏鼻子做耳壓平衡,這樣才不會因為水中的壓力不舒服,

P8175167.JPG

接著就是開始欣賞水中的美景囉!!! Elaine手上的是超大海星和海膽,拍完照一整個想把它帶回家,這裡的海膽超鮮甜的,每天吃海鮮好幸福,其實我們學潛水是想要某天可以自己打撈海產啦!!!(大誤)

untitled.png

教練硬要我們擺愛心?

P8175094.JPG

P8175098.JPG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海賊王(象徵追求夢想的勇氣),我們當然也不例外,找到機會當然要來當魯夫(笑),因為之前空難又加上農曆七月的關係,澎湖遊客明顯的少了許多,大家趕緊抓住夏天的尾巴,一起來澎湖欣賞世界級的美景喔!!!

 USER0453.JPG

海賊船上還有什麼厲害的設備?噹噹~ 跳水不稀奇,跳海就特別囉!!!

P8175189.JPG

看我這張跳海的模樣,真的是太好笑了!!!

P8175192.JPG

你以為只有這樣嗎?當然不止!!! 還有海上溜滑梯也超級High!!!

858_4719.JPG

因為用溜的所以不像跳水看的到,感覺就像被丟出海一樣,超刺激!!!

P8175194.JPG P8175195.JPG

來和大家介紹一下正確的跳水姿勢,通常人會害怕就會往下看,所以姿勢自然就不對,像左邊這張,屁股先落水就會超痛的,要記得像右邊Elaine這樣,雙腳並攏,垂直落水才是對的喔!

untitled.png

這次是雙響炮,兩人同時從兩邊出來,因為時間沒有計算好,導致我們落水不一致,沒關係,好玩最重要,

P8175200.JPG

Elaine面部落水,我則是左臉入水,大家的姿勢千奇百怪的,在下面的人差點沒笑翻,

P8175194.JPG

深水炸彈的威力不容小覷,

858_4721.JPG

船上還有附杯水,一般都要自備,真的是很貼心!!!

858_4708.JPG

每次看著電視出海釣大魚時,心中那股航海夢也會被喚醒,搞不好將來的某天我們又可以有另外一個身份,總之別把自己局限在一個框架裡,人生從來沒有極限(笑),

858_4752.JPG

除了海底漫步、跳水,這裡還可以浮潛,拿著教練們給的蝦子來餵魚,這裡是我們到澎湖浮潛,海裡能見度最高,水也最清透的一個地方,

858_4785.JPG

這裡的魚顏色五彩繽紛,現場絕對比照片更美,令人嘆為觀止!!! 

858_4778.JPG

除了澳洲的大堡礁之外,在台灣我們也常浮潛和潛水,從來沒有像這次看過這麼多彩色的魚在眼前游來游去,好感動!!!

858_4796.JPG

來看看我的英姿,沒有想到我從一個怕水的人進化到考到潛水執照,到現在玩水上活動像在走廚房(台語)一樣自在,果然人要突破自我啊!!! 海底漫步是我們一致認為到澎湖最好玩的活動之一,大家來到澎湖千萬不要錯過囉! 沒玩到一定會遺憾終生,

858_4737.JPG

其實只要有人類的地方就一定會有破壞,但是要如何盡自己的一份心力,來維護這片我們生存的土地,保育就很重要了,這家公司不像一般業者只有消費自然生態,冬天同時也做著珊瑚復育、保育這片海洋的活動,所以海底漫步結束要沖洗更衣時,記得不能用任何的清潔劑喔,維護環境就從我們自身做起,

_8178199.JPG

海底漫步的活動有分上午及下午場,我們參加的是上午,當天海底約有5米深,想要更有挑戰的朋友們可以選擇漲潮的場次,因為漲潮時深度可達8~9米,會更刺激喔!!!

_8178182.JPG _8178183.JPG

ps.右邊的名片大家會唸嗎?那是「行雲」兩個字,海底漫步的活動是行雲旅行社獨家推出的活動,給這家公司一個👍,這個行程真的超好玩!!! 結束後回到沙灘的同時我們倆非常有默契的對看,因為每次參加完活動我們都會開始就該公司的各個項目評分,項目包含活動內容、裝備、服務態度...等,而這家公司整體的分數被我們評的超高,下次有來澎湖一定會回到這邊玩潛水,這麼美的海景不推薦給大家真的不行!!!

官網:http://www.seawalk.com.tw
fb:海底漫步 SEA WALK

               
          ✭走出自己的路,活出自己的人生,世界地圖就在你的雙腳上
FB圖.jpg

 

 

arrow
arrow

    超級旅行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