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介紹的民宿是女生看了會尖叫、小孩看了會興奮到起笑,大人小孩都陷入的瘋狂樂園,心動了嗎? 趕快進來看看吧!!!

_8198955.JPG

最喜歡迎接客人大門口的地上這幅畫,感覺大樹像是家中堅硬的一道牆,保護著家人不受風吹雨淋,象徵著家是永遠的避風港,很奇妙來到這裡渡假卻有種像是回家的安全感,

_8188741.JPG

LOGO設計的超級可愛,

_8188739.JPG

卡布里兔子親子民宿今年四月開幕,一整個很新穎,外觀採用純白無瑕的顏色,和湛藍的天空正好形成一個對比,

_8198963.JPG

門口旁的溜滑梯深受小朋友的喜愛,連我這個大朋友也進去玩了一下

_8188751.JPG

自從我們入住進來,這個泳池從來沒有空過,好不容易抓到個好時機才拍到這張空景,夏天不論是大人或小孩都想跳進泳池裡消暑一下,大家有發現左邊那圓圓的東西是什麼嗎?

_8199127.JPG

是熱帶國家或海島型飯店都會有的調酒吧台,游泳遊累了也可以坐在泳池內喝個啤酒,怎麼那麼愜意,

_8198973.JPG 

這裡還可以看到無敵海景喔! 不但一早起床可以看見一望無際的大海,晚上睡覺時更有海浪聲陪伴你入眠,

_8199123.JPG

小朋友的玩沙間,

_8198983.JPG

我們從北非花園轉來這裡,民宿非常貼心的幫我們把行李送到這邊,讓我們一早出門玩也不用擔心行李的問題,櫃台的兔子是不是很討喜呢?

_8188772.JPG

連樓梯間也設計的好可愛,真的是小朋友看到會很喜歡的一個地方,連我這個大朋友都深陷其中啦!!!

_8188775.JPG

我們住的是海景雙人房,淡綠色的牆加上微黃的燈飾,讓人一進來就舒適又放鬆,只是衛浴間的門有點小透明,情侶的話可以有點小樂趣,但是朋友的話可能會有點尷尬,

_8188943.JPG

衛浴有乾濕分離,也備有盥洗用具,在台灣旅行真的會被寵壞,民宿沒有極限的蓋,為了滿足大眾的新鮮感,一間比一間有特色,也許是在澳洲過慣背包客的日子,在國外住的都只有一張床(衛浴要共用),所以真的覺得身為台灣人好幸福!!!

_8188899.JPG_8188910.JPG

房間內最喜歡的一個角落,整間民宿像是座森林遊樂園,所以有各式各樣的動物擺設,壁磚也好美!!!

_8188902.JPG

本來在想這盒子裡是小點心嗎? 但是打開後是盥洗用具,也太可愛了吧!!! 

_8188928.JPG

椅子是棵小樹也,

_8188936.JPG

這個房間我覺得最有趣的是房門鑰匙,這不是我小時候常在玩的樂高嗎? 連進房的店員感應插座都是樂高,要把樂高拼上去才能過電!!!超喜歡這個設計,童趣感十足,其他塊還可以自行換來換去,怎麼可以這麼好玩呢?

_8199076.JPG

房間看出去的海景,大自然真的有療癒人心的效果,看著這樣的美景會讓你覺得心裡放不下的事都可以讓它過去、也不再去想那些雞毛蒜皮的小事了,如果你覺得生活不開心,就許自己一場旅行吧!!!

_8199125.JPG

卡布里兔子的早餐是buffet,和北非花園走的精緻路線不太相同,我們一進到這裡一直哇不停,瘋狂的拍照,早餐時間到中午12點,習慣晚起的朋友們也可以吃的到喔!

_8199090.JPG

不論是中式或西式任你選,也有小朋友專屬的餐具和座椅喔!

1.jpg

_8199055.JPG

兔子形狀的小巧飯團,看了就想一口咬下去,

_8199098.JPG

廚房旁邊就是餐廳,整潔又乾淨,所以吃下肚的食物也令人安心,

_8199033.JPG

窗戶上都有可愛的小巧思,我想Johnny應該是兔子的好朋友吧?

_8199035.JPG

Elaine一家人,是不是很有愛啊!!!

_8199104.JPG

我的哈雷機車

_8199120.JPG

在我們用餐完,工作人員還問我們喜歡今天的餐點嗎? 讓人覺得服務真的是沒話說,讚啦!!!

_8199093.JPG _8199095.JPG _8199083.JPG  

到處都是兔子的裝飾,連水龍頭也是,處處都是驚奇及巧思,

_8188806.JPG _8199094.JPG _8199065.JPG

這裡還有窯烤pizza教學,目前還在籌備中,

_8188794.JPG

本來非常期待窯烤pizza的我們心中小失落,只能無緣用看的,搞不好大家下次來就會有囉!

2.jpg

這座牆讓我想到牛郎織女,哈哈哈,是不是想像力太豐富!? 以後就叫它愛之橋了,

_8199003.JPG

游泳池的源頭是較淺的小baby版,非常適合五歲以下的小朋友在這裡飄,

_8198991.JPG


還有小朋友最喜歡坐的小車車,我只能說台灣的民宿這麼棒,飯店情何以堪呢?

_8188805.JPG

_8188752.JPG _8188804.JPG _8198975.JPG  

正面大全景,我們每天要出門時都看到騎機車經過的人駐足拍照,我只能說老闆不虧是菊島扛霸子,蓋出來的民宿都很威風,讓經過的旅客們都會令人驚豔!!!

_8188735.JPG
 

最後送上美麗的夜景給大家,,有小孩的父母們,卡布里兔子親子民宿絕對是你們來到澎湖旅行的首選! 會讓你不想回家喔!

_8188864.JPG

卡布里兔子
網址:http://penghu.in/

FB:https://www.facebook.com/rabbit.capri?fref=ts

arrow
arrow

    超級旅行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