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到澎湖旅行住了2間民宿,今天先來介紹這間帶著摩洛哥色彩的北非花園,入住的這幾天,讓我想起前幾年去埃及旅行的故事,在一望無際的沙漠中騎著駱駝、熾熱的太陽灑在臉上,現在不用出國在台灣就可以感受到神秘的北非風情,馬上規畫一趟犒賞自己的輕旅行吧!!!
_8157694.JPG

在台灣藍白色調的希臘風情很常見,但是這種北非風格真的少之又少,整棟建築的外觀採用橘紅色調,除了一眼認出很好找外,也顯得格外熱情奔放,就像菊島的天氣一樣,整個人都興奮起來啦!!!

_8157696.JPG

人一到才在停車馬上就有工作人員出來迎接,讓人還沒入住就感受到貼心的服務,這裡也有機場的接送服務喔!

_8157700.JPG

進入大廳馬上被五彩繽紛的裝飾給吸引住,左邊的金色大門是阿里巴巴大門連接住宿的房間,要說三次 “芝麻開門” 門才會自動打開,店長說因為平時有很多人會來參觀(真的是太美啦!不被吸引很難),不知道這個秘密的人就無法進入(笑),

_8157706.JPG

這裡是用餐區,整棟建築內部大膽的採用鮮豔的色調對比、加上各式圖騰,濃濃的異國風,真的讓人有置身在摩洛哥的感覺,

_8157709.JPG

民宿主人除了自己設計這棟建築外,室內的擺設、磚瓦也大多經由他手,每一處都極具巧思,也不難看得出主人的用心,深深的吸引著我們的目光

1.jpg

公用電腦及書籍都可以使用,

_8157704.JPG

每一層樓一看見都會讓人眼睛為之一亮,難怪吸引許多準新人來這裡拍婚紗照,

_8157751.JPG

_8157755.JPG

紫色迴廊有種神秘感,盡頭會有什麼驚奇在等著呢?

_8147189.JPG

這裡的擺設每一樣都想買回家收藏,真的是太美啦!!! 其實一般人很難把自家設計成這樣,所以住在這裡也算是一種享受,或者對於無法常出國的朋友們,利用週休假日來這放鬆渡假,也可以感受到濃厚的異國風情,

3.jpg

據說這裡的部分擺設是老闆從摩洛哥帶回,Elaine以前也有非常嚴重的收藏小東西、玩具癖好,以前出國總是一定會從國外帶回小東西,但自從在澳洲當了背包客後就徹底的戒掉收藏癮,因為背包客常常在移動帶著紀念品會很麻煩,最重要的是背包根本也沒有地方裝紀念品啦,像是這個小棋子如果是以前的Elaine一定必買,她一直吵著要和大家介紹多年下來的珍藏,但是一直被我打發掉(笑),

_8188587  

截至目前為止,我們所看見室內的每個角落、每一面牆的圖案、擺設都沒有一處相同的地方,像是這盞燈被陽光灑落的陰影照射在牆上,絕妙的設計都隱藏在小細節裡,真的是太令人驚豔了!!! 

_8168106.JPG

大家一定在想最重要的房間怎麼還不出來呢? 你們的心聲我們聽到啦! 噹噹~ 我們入住的房型是天空之城,驚喜從房門一打開的那一刻就開始啦! 除了房間精緻的擺設外,一進門就聞到淡淡的香氣、加上自動播放來自摩洛哥的音樂,真的好有異國情調,讓人想馬上開一罐紅酒來場派對,

_8147121.JPG

King Size的床及微黃的燈光,個人認為這裡也很適合情侶、夫妻來蜜月喔!!!

_8147143.JPG

床和衛浴空間巧妙的用了一面風鈴屏風隔開,不經意碰到會發出悅耳的鈴聲,

_8147131.JPG _8147129.JPG   

順帶提醒大家,這裡是整棟禁煙的喔,有吸煙的朋友要到戶外去才行,

_8147141.JPG

廁所裡的瓷磚是我最喜歡的圖案,馬桶上還帶有珍珠光,走進房間到現在驚嘆聲不斷啊!!!

_8147112.JPG

洗手台也很講究,盥洗用具包裝的很有味道,裡面附的也是有品牌的,棉花棒用的是木製的,果然魔鬼藏在細節裡

1.jpg

2樓超大的盥洗間,金色的流理台加上橘紅色的牆搭配的恰到好,只能說平常在廁所要摸一個小時的人,現在應該都不想出來了吧!!! 

_8147098.JPG

_8147095.JPG

_8147097.JPG

這間天空之城戶外還附設大浴缸,這種炎熱的夏天泡冷水澡再適合不過了,或是夜晚可以邊泡澡邊欣賞日落和夜景,也太浪漫了吧!!!

_8147159.JPG

浴缸的把手採用水晶的設計,讓人一進去就不想出來啦!!! 

_8168097.JPG

旅行時花個半天在房間裡放鬆身心、享用民宿的設備,絕對是非常值得的選擇,千萬不要把行程排的太滿而過於勞累,這樣就失去了旅行的意義,

_8168110.JPG

這次由我親自出馬,真的是重大突破之一,羞羞

_8168152.JPG

_8168158.JPG_8168132.JPG

一旁還有躺椅可以讓你渡過個悠閒的午後,渡假模式就從住進北非開始啟動啦!!!

_8168127.JPG

從陽台上就能看見日落,菊島的夕陽也太美了吧! 旅行是最棒的充電方式,你們認為呢?

_8168168.JPG

除了最重要的房間外,接著就是餐點囉! 北非的下午茶走的是精緻路線,店員一提出來就很有氣勢,上面有冰淇淋、焦糖布丁,下面是紅豆黑糖糕、蜂蜜蛋糕,餐點會依時節有所不同,最推薦的是右圖中的米布丁,也是摩洛哥的當地食物,香濃的椰子味加上米的口感,是我的最愛,飲料則是奶茶及薄荷茶,喝完服務人員都會問你還要不要加?服務真的一級棒!!!

untitled.jpg

早餐也很豐盛,右圖下是摩洛哥當地美食塔吉,有著咖哩的辛香味,左圖下是我個人很喜歡的樹薯上面放了秋葵、蕃茄,吃起來脆脆的、非常清爽,早餐供應的時間是9~12點,下午茶則是15~18點,

untitled.png

如果要早起參加活動,沒有辦法吃到早餐的客人,也有提供早餐卷可以到小七或是麥當勞提貨(非常的彈性),在這裡真的有賓至如歸的享受,

_8157714.JPG

 夜晚打光的北非也好美,完全是另外一種不同的感覺,

_8157877.JPG

這間民宿的主人在澎湖擁有五間民宿,有別於一般民宿的經營方式,有著建築設計背景,旗下經營的每一間民宿都有不同的獨特風格,我們每次回到民宿、或是騎車經過他旗下的其它民宿,一定會看到門口總是有人停留拍照,因為真的太美了,堪稱他為澎湖民宿的扛霸子真的一點也不為過,下圖是民宿的小模型,每個都好可愛,好想帶回家~

4.jpg

據說這邊有高達300位以上的藝人住過,因為藝人都愛隱私性高的地方嘛! 不過最重要的是北非花園的風格真的很有味道,加上服務一流,旅行世界各地,住過這麼多地方、玩遍許多景點、活動,我們深刻的體認到,一個地方或是一個活動除了它本質好之外,接下來最重要的就是 "服務",套句花甲背包客說的「人才是旅途中最美的風景」,在這裡我們都感受到了

_8157890.JPG


北非花園

網址:
http://penghu.in/

FB:http://goo.gl/sH9tzi

arrow
arrow

    超級旅行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