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要來跟大家介紹我們住了一周的民宿,第一次看見這個招牌「生活就是」就非常的喜歡,這個名稱讓人富有許多想像的空間,除了名字深得我心之外,重點是整間房子簡直是我未來夢想中的家,所以在這裡私心的推薦給大家,夏天要去哪旅行? 當然是去花蓮囉!!!

_6156634.JPG

醬醬~ 一進門就被大廳吸引住,簡單又不失時尚的設計感,以及裝飾在房子各角落的設計,讓人不難看得出主人的巧思及用心,微黃的燈光也不會像白光讓人感覺強烈,有種舒適、慵懶的感覺,讓人一回到家馬上就有放鬆的心情,

_6106288.JPG

以前總認為住宿不過就是個睡覺的地方,不要太差就可以,因為旅行很少有時間會待在房間,所以即便住到好的飯店也沒有時間去享用它的設備,但是這次住到心中未來的夢想家,體會到雖然到每個地方旅行只是短暫的停留,但是有 "家" 的感覺卻是這樣的不同,所以我想之後會對於 "住" 的地方重新定義一下,

_6106290.JPG

廚房是共用空間,還有電腦可以使用,比起民宿我認為這裡更像是 share house,

_6106296.JPG  

接著要來介紹最重要的房型囉!!! 這裡的房間是用各式卡通在命名,有沒有很有趣呢? 我們住的這間是雙人房大間,叫做「復仇者聯盟」,牆上的畫也是老闆自己畫的,多才多藝!!!

168116391.jpg

這是我們的房間,除了一張雙人大床外,旁邊還有一張小床,感覺可以再多住一位小朋友,

_6106299.JPG

衛浴空間,這裡有附毛巾及盥洗用品,有潔癖的朋友也是可以自己帶啦!!!

_6106300.JPG

由於我們入住時間是平日,一發現其他房間都沒人入住馬上跑來拍,哈哈,另一間雙人房間「原子小金鋼」,適合情侶或好友入住,

_6106302.JPG

「蝙蝠俠」,四人小房,但是空間超大,這裡的房型每間都有獨立衛浴,

_6106309.JPG

雖然是供四人住,但是我們看了一下,總覺得把床拿掉不就變成一個大通鋪了嗎? 背包客勤儉持家的精神又出來啦!!!

_6106308.JPG

最後是最大間的「大黃峰」,這是大間四人房,但是我覺得都可以在裡面溜冰啦!!! 開玩笑的啦!!!

_6106332.JPG

這間房型把2張雙人床用中間的一座牆隔開,所以有時想要有私人的空間,也不怕被打擾喔!!!

_6106330.JPG

這面牆是我個人很喜歡的一個設計,直接把門框打掉,整體來說非常有時尚感啊!!!

_6106335.JPG

衛浴間,

_6106331.JPG

「生活就是」民宿在花蓮一共有四間,另外三間都是獨棟的Villa,適合一整群朋友包棟,訂房非常熱門不提早訂永遠都訂不到,

_6156639.JPG  

最後送上門口的可愛金龜車做為結束,別忘了要幫我們分享或讚一下喔!!!
官方網站:http://lifeis.myweb.hinet.net

 

花蓮其它超好玩活動:

------------------------------------------------------------

▌花蓮旅遊 一起來飆沙灘車 ▌

▌花蓮溯溪 三棧南溪 半日遊 ▌

▌花蓮旅遊 白鮑溪 2天1夜 叢林冒險 露營抓蝦BBQ  ▌

▌ 花蓮旅遊 石梯坪 潛水+浮潛 好好玩  ▌

▌ 花蓮溯溪 慕谷慕魚 清水溪 全日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級旅行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