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某些人而言,出國沒買東西好像覺得渾身不對勁! 沒買到就覺得這裡癢那裡也癢! 這篇來介紹捷克必買的紀念品大攻略,
[Top.1] KOH-I-NOOR 剌蝟色鉛筆
untitled.jpg

說實話當過背包客後都很少買紀念品了,除了佔行李重量外移動也會不方便,所以喜歡的東西幾乎都只能用眼睛看,不過這個捷克出產的彩色鉛筆,除了可以買來騙小孩外(Elaine躺著也中🔫),有創意又可愛的剌蝟造型也可以放在家當擺飾,生氣起來還可以把它當血滴子(大誤),算是實用性不錯的產品,榮登我必買第一名!!! 我買的24色剌蝟筆約台幣900元,

KOH-I-NOOR 水性色鉛筆

有別於一般色鉛筆的功能,水性色鉛筆可以做水彩渲染的效果,如果要買給親友的小孩,可以考慮這種小包裝的組合,價格也較便宜啦!

10301066_832352646779659_4357346433604470701_n.jpg    

[Top.2] 造型溫泉杯
大家一定在想不過就是個杯子為何我會把它排在第二呢? 除了吃的、用的外,個人偏好當地特色小物,而這個溫泉杯正好代表著捷克溫泉水用喝的特殊文化,杯子把手的地方就是一個吸管,邊走邊喝真是超級實用的設計,你們說是不是啊?

_2183821.JPG 

[Top.3] botanicus 波丹尼
女人的天堂通常是男人的地獄(男生頻點頭)和歐舒丹等級相當的品牌,台灣現在也有設櫃,不過貴了好幾倍以上,所以每個女人都買到殺紅眼,果然女人的錢最好賺,在布拉格舊城廣場提恩教堂後面這家有台灣的服務人員解說,別忘了超過克朗2千可以退稅喔!

_2194231.JPG

個人推薦香皂類產品,強調純天然質地,限量的死海泥系列是個不錯的選擇,

1491704_832397393441851_8822678024804656437_n.jpg  

[Top.4] 俏皮小木偶
拿來當擺飾或是送給小朋友們也是不錯的選擇,

untitled.jpg  

[Top.5] Pickwick花茶
在當地的Tesco超市買很便宜,大家都好像不用錢的一直拿,雖然台灣現在也有賣,但是捷克的價格還是便宜許多,送禮自用兩相宜啦!

10177231_832372500111007_5396597034657147240_n.jpg 

[Top.6] 捷克版阿瘦皮鞋Bata
這是當地的國民品牌,鞋子除了質感不錯、設計也很時尚,重點是價格不貴,尤其是出門旅行時,每天都要走十幾個小時的路,我媽就把她的鞋給穿壞了,所以大家記得來布拉格這間一整棟的旗艦店看看喔!

_2194268.JPG

以上是我個人推薦的捷克紀念品,如果沒介紹到的話,表示那些東西可能沒有引起我太大的興趣,畢竟每個人感受不同。捷克是一個富有文化遺產的國家,真的很值得造訪,大家有機會可以給自己排個假期來去放鬆一下身心,下一篇要來介紹布拉格的景點囉!!!

捷克旅遊相關好文:

----------------------------------------------------------------------

【捷克】布拉格一日遊 猶太區、舊城區、新城區、查理大橋 

【捷克】克倫洛夫 Cesky Krum 世界文化遺產 

【捷克】 布拉格 米其林推薦餐廳 Mlýnec 

【捷克】什麼?溫泉用喝的? 溫泉小鎮 in 卡羅維瓦利、瑪麗安斯基。 

【捷克】 KH 庫納穫拉 令人肅然起敬的人骨教堂

【捷克】布拉格市區觀光 城堡、小區、高堡區

 

arrow
arrow

    超級旅行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