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敢玩高空跳傘的朋友們,請見「高空跳傘SKYYDIVE在空中征服自己, 搭小飛機也是不錯的選擇喔,今天我們要從空中帶你一探整個凱恩斯及大堡礁喔!!!有發現正中間的珊瑚是心型的嗎?

R0020630.JPG

在經過三天兩夜住在船上的大堡礁潛水後,請見「凱恩斯大堡礁潛水 好FUN」,排了一天緩衝的時間休息,第二天一早我們參加了搭小飛機從空中俯瞰大堡礁的行程。

來到機場附近,測量完體重後,會叫你穿上救生衣急救包,還會教你怎麼使用,就是我們身上黃色那個包,澳洲在安全這塊上做的非常周全,所以一點都不用擔心,

R0020518.JPG R0020519.JPG

停機坪上停著各式各樣的小飛機,我們像是劉姥姥逛大觀園,前方第一台就是今天要載我們飛上雲端的小飛機,好興奮!!!

R0020530.JPG

可以看的出來機內空間很小,想當初在紐西蘭開小飛機時,請見「人生沒有極限,你開過小飛機嗎?」,也只有這樣的大小,說到這想到紐西蘭開小飛機的照片,因為疏忽沒存到全不見,心痛啊!!!

R0020537.JPG

等待起飛的我們,

R0020540.JPG

機師很專業的在儀表板上隨便扳一扳就可以起飛了,

R0020545.JPG

飛機離開凱恩斯市區中,

R0020687.JPG  

凱恩斯的街道井然有序,炎熱的天氣很像我們的南國墾丁,這裡被群山環繞,有豐富的雨林生態,今天能從空中俯瞰這片土地,真的是很幸福的一件事,

R0020683.JPG

如果你問我澳洲必去或是值得推薦的地方,那我一定會說「ULURU」和「大堡礁」這兩個地方是你千萬不可錯過的自然景觀,它們分別被列為世界八大奇景喔!!!

R0020685.JPG

下面這個小小的島嶼是「Green island」,也就是澳洲的綠島,這裡是個度假村,你可以在裡面像是與世隔絕的度假+潛水的行程,

R0020603.JPG

從空中俯瞰連船也變的很小隻,20分鐘的航程很快就進入尾聲,建議大家可以湊到3人,因為價格絕對比1人來的便宜,3個人的話一個人約AU$80,

R0020663.JPG

這種海天連成一線的風景散發一股浪漫的美景,

R0020645.JPG

沒有從空中看都不知道原來在飛機上的珊瑚是長這樣,跟在海裡浮淺時的感覺完全不一樣,

R0020647.JPG

由於剛結束三天兩夜,夜宿海上的行程,身體已經適應了海洋的漂流,沒想到回到路上的一兩天身體還停留在海上,一直有搖晃的感覺,因為有這樣搖晃的感覺,坐小飛機不知道是不是高壓的關係,身體變得不太舒服,有點想吐,所以在這邊建議大家,如果有要坐小飛機的人,一定要把這個行程排在去大堡礁潛水前,才不會有身體適應性的問題,或者是搭機前30分鐘先吃暈車藥,都是解決的方法,

如果你只是出海潛水一天,當天沒有夜宿船上,就不用擔心這個問題,因為一天身體也還沒適應海性,

R0020677.JPG


很多人常常會問我們,參加這麼多行程不會很貴嗎?對我們來說,辛苦的工作賺錢如果連犒賞自己都不捨得,這樣的人生是很悲哀的。人生只有一次,世界這麼大,很多時候你有可能永遠不會再回到那個國家,所以,對我們來說,把賺來的錢花在自己認為是對的地方一點都不浪費,因為這些旅程所帶你的精彩人生是任何金錢都買不到的,

做到每件想做的事、實踐心中每一個夢想,不讓未來的自己後悔是我們努力實踐的人生哲學,最後祝大家都能有個美好的旅程。

arrow
arrow

    超級旅行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