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篇台灣美食文獻給 Chelsea's ,坐落在台大對面的巷弄內,最喜歡帶點復古風的招牌,及門口綠意盎然的擺飾,可以算是在這喧囂的城市中,讓你我放鬆、悠閒的一個好去處,

PA160493.JPG

店內空間不算大,走的是一個溫馨家庭的路線,裡頭的裝潢到擺設都是店家一手親自打造設計的喔!!!

PA160480.JPG

我一定要介紹一下這個非常有創意的燈飾,裡面是個鳥巢也!!! (女主人Diana非常得意的驕傲之作!!)

PA160503.JPG  

很愛裝文青的Vicky在店內的某一角落正上演著個人戲,桌上的德國有機花茶可以舒解你一天工作下來的疲勞,冬天來杯熱呼呼的茶是再好不過的事囉!

PA160484.JPG

演完內心戲的Vicky正在打坐中,這個沙發區可以讓幾個姊妹們,來這裡渡過一個悠閒的下午茶時光,

PA160489.JPG

店內採半自助式,店家強調裡頭的食材及果汁都是用新鮮水果喔! 店裡頭還販賣手作藝品,這裡是店內我最喜歡的一區,私心大推!!!

PA160492.JPG 
PA160541.JPG

看了這麼久,大家一定在想最重要的食物呢? 噹噹~ 這個是我點的義式BBQ雞肉帕尼尼,什麼是帕尼尼呢? 它是一種源自於義大利的三明治,外表用機器壓烤的酥脆,裡面夾滿了各種你喜歡的餡料,旁邊的配料是酸黃瓜和橄欖,我花三秒就把這個帕尼尼解決!!! 香濃的起司搭配BBQ烤雞實在是太好吃了!!!

PA160512.JPG

Vicky點的則是煙燻火腿恰巴提尼,唸起來舌頭都快打結啦! 恰巴提尼是由老麵麵糰發酵而成,無加糖、低膽固醇,對於腸胃不好的人,吃了不會有太多的負擔喔!

PA160513.JPG

還可以加價升級,餐前的沙拉上面淋的是蜂蜜芥茉醬,左手邊的濃湯裡面有滿滿的餡料,超值划算喔!!!

PA160499.JPG PA160500.JPG  

我們點的飲料是咖啡拿鐵和鮮奶茶,咖啡是味道比較淡的那種,鮮奶茶用了伯爵茶葉加上鮮奶,和外面加的奶精喝起來完全不一樣,

PA160508.JPG

最後放上我們和超嗨女主人Diana的合照給大家,可不是每天都可以見到她的喔!!!

1380490_3489579014631_564664552_n.jpg

如果你是看這個部落格來的人可以跟店長說是Elaine&Vicky介紹,看看有沒有多三根薯條(笑)

Chelsea's怎麼去?

地址: 大安區羅斯福路三段283巷38號1樓 

電話: 02 - 2364 8657

營業時間: 11:00am - 9:00pm

FB:雀兒在這裡 

arrow
arrow

    超級旅行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