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先來張大合照!!!看看每個人笑開懷的表情就知道簽書會有多開心囉! 想不想重溫當天的活動呢? 或是無法參與的朋友們,也可以藉由這篇文章來感受一下我們的熱情喔!!!
IMG_3844拷貝.jpg  
桃太郎現身!!! 簽書會一大早就跑來找我們最信賴的 sade 設計師,她的手藝好的沒話說,每次剪出來的髮形都讓我們很滿意,重點是價格也很親民,我已經決定一生要追隨著她了,(Elaine: sade 有說要讓你跟嗎?)

IMG_0821.jpg

Elaine早一步比我先完成,她非常滿意的在自拍,一整個心情非常的雀躍,

IMG_0839.jpg

噹噹~ Rocker 2人組登場囉!!!在這裡要謝謝 sade 老師只花了2個半小時就弄好我們這2顆頭,讓我們可以美美的出席新書簽名會,

DSC09538.JPG

提前一小時到會場,工作人員已經佈置好場地在等我們啦!確認活動流程及設備中,認真的女人果然最美麗,哈哈,

IMG_3682拷貝.jpg

活動開始囉!!! 特別介紹我們美麗的主持人小牛,她當天的表現真是無懈可擊!!!光聽她的開場白就讓我衝動的想去旁邊買書了,更不用說整個流程的掌控,給你100個讚都不夠啊!!!

IMG_3697拷貝.jpg

引言人澳洲辦事處副處長 Serina 黃白盛蓮女士,感謝她在百忙之中幫我們寫序,當我們邀請她來參加簽書會時,她也二話不說就答應,真的非常謝謝她一路上大力的支持和正面的鼓勵,

IMG_3706拷貝.jpg

現場熱情的尖叫及掌聲,猜猜是誰要出場了呢?

IMG_3718拷貝.jpg

超級旅行者Elaine&Vicky 登場囉!!! 雖然我們之前也去過很多地方分享我們的經驗,但是今天的簽書會好緊張啊!!! 因為平常都是講給不認識的人聽,而今天台下有好多熟悉的面孔,

IMG_3720拷貝.jpg

我們準備了幾個旅行中的小故事和大家分享,雖然時間很短暫,但是相信你們都聽的很開心,也都明白我們想傳達的事,我們的熱情你們接收到了嗎?

DSC09736.JPG

記得以前有個大學老師說道:當你們站在台上時,可以清楚的看見台下每個人的表情及動作,現在的我才明白其中的道理啊!!!

DSC09819.JPG

每次拿著麥克風在台上看見大家幸福的笑臉,能把這份熱情和希望傳遞給你們,是我們最開心的事,

DSC09801.JPG  

DSC09815.JPG

有獎徵答時間!!! 我們特地準備了澳洲萬用藥膏來給大家,沒想到我同學居然上來和我一起表演採蕃茄,她平常可是個低調又害羞的人呢,

IMG_3762拷貝.jpg

不知道是不是麥克風的問題,聽不太清楚這位朋友說的感想,依稀記得你說每次看我們的部落格都很開心,可以感受到活力所以決定要來參加這場活動,而在聽完分享後你也真的很開心,希望我們有帶給你滿滿的力量讓你勇敢的去追逐自己的夢想, 

DSC09845.JPG

開始簽書囉!!! 這張照片大家都笑的好自然,

IMG_3820拷貝.jpg

簽書會當天限定的專屬印章,

IMG_3806拷貝.jpg 

感謝恬恬一家人,除了美味的紅酒還有可愛的昊哥,一家人好幸福!!!

DSC09892.JPG

本來很想把這場簽書會辦成Let's party歡樂的派對形式,但是由於場地受限,只能和大家分享我心中完美派對的殘念,

947016_179978372161799_838297613_n.jpg R1158027.JPG R1158029.JPG    

感謝當天的攝影師子豪、恬恬、及丁丁,我們終於有好看的合體照,感動,

IMG_3838拷貝.jpg  

謝謝好友們的花束,她們很害羞,話說以前的我也是這樣,不過歷經2年的打工度假,我也找到自己的無限可能,所以世上沒有不可能,只有你敢不敢?

DSC09866.JPG  

一看到蛋糕我整個人失控爆走中,誰叫我是甜點控呢? 謝謝冬冬親手為我們量身打造的超級旅行者EV蛋糕,除了外形一百分之外,重點是超級好吃的啦!!!

DSC09515.JPG

E:我的上面是小蝴蝶結!! V:我的上面有顆小花!! 這個a-cake蛋糕一整個把我們的心都融化了!!! 一回到家立刻裱起來捨不得吃,(不得不說我的朋友怎麼都如此多才多藝)

IMG_0881.JPG a cake-2.jpg a cake.jpg  

Elaine全家福,阿姨還擦了紫色睫毛膏,好飛遜,

IMG_3669拷貝.jpg 

Vicky全家福,這是我們家第一次有全家人的合照,回家要把它裱框起來,(好忙好多東西要裱)

DSC09593.JPG

Serina & Austin

IMG_0855.JPG  

感恩相片牆,謝謝參與這場活動的你們,因為有你們的支持,才有這麼歡樂又溫馨的一場簽書會,

DSC09788.JPG DSC09818.JPG DSC09882.JPG DSC09910.JPG  
IMG_3798-1拷貝.jpg DSC09918.JPG IMG_0885.JPG IMG_3808拷貝.jpg 
DSC09554.JPG DSC09899.JPG IMG_0858.JPG 線上排練2.jpg  

雖然我們的政府或是整個大環境讓人失望、對於未來沒有信心,但是我們不能失去對於生命的熱情和感動。希望我們的演講、書和影片,可以在這紛擾的社會中為大家帶來希望,這也是我們一直努力在做的事,最後再一次的,謝謝你們:)

DSC09928.JPG  

 

arrow
arrow

    超級旅行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