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魂覺醒者 x 影音導演 x 旅遊作家 x 百場演講講師 = 跨領域創意人
Elaine&Vicky 兩位狂放不羈的自由靈魂,在活出真實自己的同時引你解開心中枷鎖、找回快樂、靈魂的自由 著作《讓世界改變你,讓你改變世界:旅人必備的心靈雞湯》、《開著家,去旅行 : 紐西蘭露營車旅遊聖經》

很多人留言對我說:「有一天,我也想招待家人來澳洲旅行」,這是促使我寫這篇文章的原因,因為招待家人到澳洲的文少之又少,這讓我在一開始規劃家人來澳洲旅行的 “住宿” 時非常苦惱,經過數次摸索後規劃出針對家人的完美旅程,希望能貢獻自己的經驗和大家分享,讓大家能更輕鬆地許家人一趟美好的旅程,今天要來教大家,如果招待一家人,人數多要如何找住宿?
我在雪梨天氣晴2.jpg

由於我和Vicky、姊姊本身就在澳洲,加上父、母、妹、姐夫一共有7人,旅行天數共11天。我所希望的旅行是能讓家人住的開心、安心、無拘無束,而在這樣的前提下住宿變得非常難找,由於我的資金無法負擔讓全家人住飯店,短短的十天在找share house時又找不到剛好合適的(因為想要租一整間,但是通常能裝下這麼多人的share house都至少住了十人以上,這樣如果室友早上班或晚回來的話都會不太方便,住在一起也無法全然的放鬆),

文章標籤

超級旅行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還沒去過紐西蘭嗎?  人生只有一次,你還在等什麼?


文章標籤

超級旅行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去到捷克旅行,十個會有九個和你說,克倫洛夫絕對是必到景點!!!
因為這裡除了是捷克的11個世界文化遺產之一,也是歐洲最美的中古世紀小城之一,沒來過這裡千萬可別說你到過捷克喔!!!

_2163362.JPG

文章標籤

超級旅行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紐西蘭露營車旅遊聖經,線上購買↓ 點選訂購單結帳 ↓

★  台灣第一本露營車旅遊書籍  ★ 輕鬆一本帶著就GO!

文章標籤

超級旅行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很少寫美食文的我們,今天要來介紹布拉格知名的米其林餐廳,Mlýnec 位於查理橋舊城區的一旁,擁有絕佳的地理位置和景觀,重點是它是米其林連續三年拜訪,並獲得米其林二叉匙的肯定,是布拉格排名前五名的餐廳,不來朝聖一下怎麼行呢?

_2204486.JPG 

挑高設計的大廳及時尚的裝潢,不愧為米其林餐廳,櫃台小姐也會親切的和你打招呼,問你需要寄放外套嗎? 馬上從背包客搖身一變成為女王啦!!!哈哈

文章標籤

超級旅行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大家認得出來是我們倆個嗎? 其實我本身不太喜歡水,但是有了這次的潛水經驗後,一整個大改觀,今天就讓我們帶你一探潛水的樂趣囉!

P5231766.JPG

一開始 Elaine 要報名 OPEN WATER 開放水域的潛水執照時,我非常的不想參加,因為在澳洲大堡礁有過不好的經驗,被水嗆到,現在想起來還是很害怕,但是為了克服心中的恐懼,我決定去了,看看我的表情有多害怕!!!

文章標籤

超級旅行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首圖就以捷克著名小說「好兵帥克」裡的帥克來和大家打招呼,此篇要來介紹2個溫泉小鎮,這裡的特色是邊走邊喝溫泉水,沒錯!!! 用喝的,是不是很神奇?

_2183809.JPG

我個人非常喜歡卡羅維瓦利 KARLOVY VARY 這個地方,兩旁色彩繽紛的矮房子、帶點濃厚貴族氣息,以及塔伯河貫穿小鎮之中,都替這裡增添不少迷人的色彩,

文章標籤

超級旅行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大家有被首圖這張照片嚇到嗎? 捷克第一彈就要從這聞名世界的人骨教堂開始囉!!! 我非常認真的一回來就馬上整理照片寫文章,為的就是想跟大家分享這趟熱騰騰的旅程,膽小者可以考慮白天再進來參觀,嘿嘿!!!
_2153063.JPG  

這座位在布拉格東邊,靠近庫納穫拉 KUTNA HORA,約莫一小時車程的「人骨教堂」不對!!! 應該說是「人骨博物館」,外觀和一般教堂沒什麼差異,四周是墓園,每到一個國家都一定會參觀當地的墓園,看看不同國家處理死亡的方式和態度,有些國家的墓園更令人完全沒有害怕的感覺,

文章標籤

超級旅行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我們出新書囉,帶著這一本輕鬆暢遊紐西蘭。開著家去旅行:紐西蘭露營車旅遊聖經  
出國旅遊時,你是否會把行程排到滿檔? 倉促地走過每個必玩的景點,剩下的只有疲憊?有沒有想過停下腳步,為自己安排沒有行程的一天,為了自我放逐,
101_2228  

文章標籤

超級旅行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_1102872.JPG

曾經看過一本書,裡面提到:「唯有正視自己心中不敢面對的痛,才可以把它連根帶起的拔除。」

文章標籤

超級旅行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