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魂覺醒者 x 影音導演 x 旅遊作家 x 百場演講講師 = 跨領域創意人
Elaine&Vicky 兩位狂放不羈的自由靈魂,在活出真實自己的同時引你解開心中枷鎖、找回快樂、靈魂的自由 著作《讓世界改變你,讓你改變世界:旅人必備的心靈雞湯》、《開著家,去旅行 : 紐西蘭露營車旅遊聖經》

這篇要來跟大家介紹我們住了一周的民宿,第一次看見這個招牌「生活就是」就非常的喜歡,這個名稱讓人富有許多想像的空間,除了名字深得我心之外,重點是整間房子簡直是我未來夢想中的家,所以在這裡私心的推薦給大家,夏天要去哪旅行? 當然是去花蓮囉!!!

_6156634.JPG

醬醬~ 一進門就被大廳吸引住,簡單又不失時尚的設計感,以及裝飾在房子各角落的設計,讓人不難看得出主人的巧思及用心,微黃的燈光也不會像白光讓人感覺強烈,有種舒適、慵懶的感覺,讓人一回到家馬上就有放鬆的心情,

超級旅行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話說我們在紐西蘭一直很想報名沙灘車的叢林冒險,但由於旅費有限我們想玩的活動太多所以一直沒有騎成,所以特別在規劃這次花蓮旅遊時,看到可以騎沙灘車立馬報名!!!

DSC_1723.JPG

文章標籤

超級旅行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花蓮光溯溪一個月也集不滿,這次一周旅行有幸可以玩到兩條溪流,每一條各有其特色、玩法也不一樣,
今天一起來和我們玩有 "小太魯閣" 之稱的三棧南溪吧!!!
IMG_0154.JPG

文章標籤

超級旅行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要來介紹全家大小都非常適合的花蓮野外露營,話說澳洲打工度假後,這還是第一次在台灣渡過艱辛的野外生活,
遠離喧囂的都市,一起來去體驗大自然囉~

_6095878.JPG

文章標籤

超級旅行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來到花蓮不玩水真的太可惜了,今天我們來到石梯坪體驗潛水+浮潛,女孩們快點丟掉陽傘,一起來悠游大海,迎接夏天囉!!!

IMG_2213.JPG

文章標籤

超級旅行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炎炎夏日到哪玩才好呢? 今天要來介紹目前時下最夯的慕谷慕魚,
看看這個美景,翠綠透明的溪水加上渾然天成的岩石及自然景觀,這裡絕對是你來花蓮旅遊的首選,跟著我們一起遊玩吧!!!

858_3803.JPG

文章標籤

超級旅行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_6075620.JPG

昨天去參加好朋友兒子兩歲的生日趴,只能說實在是太開心了,一回家馬上上傳照片,想把這麼快樂的回憶記錄下來,先跟大家做介紹,這是派對的主人恬恬、阿宏、昊昊一家三口,恬恬同時是我高中同學+超級好友,

文章標籤

超級旅行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2014/05/21,看到臺北捷運殺人事件的新聞感到不可置信,他陸續的奪走了四條人命、數十人受到輕重傷、全國人民受到嚴重驚嚇、心理創傷,看著電腦螢幕眼淚不自覺的一直流下,心裡真的很難過,昨天在台上和同學演講到生死議題的同時,我幾乎紅了眼眶,一直想等到冷靜點寫一篇關於此事件的文章。

文章標籤

超級旅行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ㄧ直記得在澳洲的那兩年,住過數不清的當地人家,其中印象最深是我們的澳洲媽媽,因為年紀和我們父母相仿,所以我們都叫她Mum,當我們剛住進去時,前幾個晚上都會聊著天,她拿著自己的相簿一頁頁地翻,開始介紹著她的生活,她興奮的說這張照片是她在阿拉斯加釣魚時、那張是在大溪地旅行...等,好幾個晚上,她跟我們聊著天南地北的話題,卻從來沒有提到自己的孩子。

為什麼?不是因為她不愛自己的孩子,相反的她很愛自己的孩子,她是位很棒的母親,獨立撫養三個孩子長大。什麼時候會提到孩子,當你偶然的看見走廊的一幅畫時,她才說到那是她二女兒畫的,二女兒唸的是藝術,只有你問到她的孩子時,她才會開心的和你分享孩子的近況。

文章標籤

超級旅行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101_1807.JPG

延續上篇第一次招帶家人到澳洲旅行就上手,住宿篇」,這篇要來介紹澳洲當地的租車公司,澳洲的大型租車公司眾多,大品牌公司約為Hertz、AVIS、Europcar、Thrifty、Budget...等品牌,為什麼會選擇EAST COAST CAR RENTALS?因為雖然租車公司眾多,但是這些公司大多都是以租小轎車為主,其中Europcar有提供小巴士的選擇,但車數量不多,在我尋找車的過程常常碰到線上看有車,但在下完訂單後會收到租車公司人員確定沒有車供應後將我的訂單取消,

文章標籤

超級旅行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